百繪1.楓葉


(修改版


秋天出生的女孩-秋日






*************************************************


呼...........=     =

好怕沒辦法趕上百繪

也讓多人等很久了 = W =||||(被巴


這次是用女兒-秋日當前鋒~~!!XDDDDD(天音:....你打仗喔?

(不要問我為什麼髮色不一樣....)(因為情境需要!)(炸


(內容:許久不見的雜誌瘋中秋節快要到了.....0 0(驚


好像應該要畫應景圖才是.....0 0

不過會延遲吧......0 0


(天音:你這糟糕的傢伙!!!)(菲:囧"


---------------------------------------------------

因為很久沒去雜誌瘋了,所以跟著一票同學去雜誌瘋逛

而且一混就混了一小時左右!

.................

.............................

.....................................這會不會太誇張啦!?

頹廢悠閒到破紀錄啦!!!!好讚阿各位~~!!!! XDDDDD(被巴飛

(明王大概會說"真是悠閒的大學生阿!"


有看到一些很吸引我的好物(像是畫冊什麼的....)(喂!

不過最後還是忍住只拿兩張網點....(呼)(還是敗了!?


內心:唉,中秋節一到....荷包又要縮水了(囧""


能頹廢悠閒到爆的只會再這一天!

我目前開的空白支票(圖)好像越積越多了=W=|||

萬能的天神~~請多賜給我幾隻手,或是幾個正太幫我趕圖吧!!QWQ(中秋節願望?



話說有些人寫說我那麼虛可能需要"萌"男友?
(其實我愛正太)(爆


一開始看到我笑了

後來我正經起來了.......

嗯.........好像不錯喔!!(正色) (喂!


我要短褲!!我要大腿!!!XDDDDDD (消

(眾人:你這糟糕的女人!!!!)(巴

留言

  1. 喔喔喔喔<br />
    效果不錯呢XDDDD<br />
    果然小菲越來越厲害了

    回覆刪除
  2. 正太萬歲////////<br />
    不過畫人的時候我都偏愛畫少女 囧!!!!!<br />
    <br />
    啊糟糕我通吃(掩面

    回覆刪除
  3. 和服領子的車線還要再畫寬一點^^

    回覆刪除
  4. 烤肉吃了嗎?若沒有,楓葉就別改了。<br />
    <br />
    假期的最後一日,會焦慮嗎?(^_^)!!!

    回覆刪除
  5.   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你畫的楓葉都是往上長的,而不是往下長的呢?可以告訴我原因嗎?畢竟楓樹是喬木,不是灌木,往上長真的有點奇怪。XD

    回覆刪除
  6. 喔喔楓葉的百繪啊~<br />
    話說我因為怕真的參加百繪趕不出來~<br />
    所以只能看到你們的主題後~<br />
    偷偷在我中秋賀圖加楓葉(喂<br />
    楓葉形狀雖然簡單&hellip;但是要畫好不容易耶=_=bb<br />
    秋日很可愛~~不過什麼是「涼爽」的性格啊XD

    回覆刪除
  7. 歐歐歐 又有新作品了<br />
    真棒<br />
    看到你的作品我就想要提起我的畫筆.......可是我<br />
    頹廢 頹廢到了極點了阿.........................=0=

    回覆刪除
  8. 好久沒留言了....(乾笑...哈哈<br />
    其實我很常來看你的日記,不過都是下潛的啦...<br />
    你的風格越來越不一樣了呢!<br />
    很少女漫畫風耶~很不錯喔!!<br />
    上色的方法也大進步呢!<br />
    <br />
    真好~我還在原地踏步呢....<br />
    我也想進步阿!!!(亂吼~<br />
    <br />
    請繼續加油吧!!

    回覆刪除
  9. 我是路過ㄉ...- -
    沒想到有人畫畫那麼"水"
    老實說...你是不是漫畫家??= = +



    版主回覆:(11/14/2009 11:01:22 AM)


    喔喔!?
    謝謝你的稱讚=///=
    但我不是呢~~XD"
    目前只是ㄧ個純粹喜歡畫畫跟畫漫畫的人> <
    (當漫畫家是個夢想~~)(遠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