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花森林裡的薰王子1-白石由希

讓我期待已久的單行本終於出了~


而且很意外的是有書腰耶@___@!!!!


DSC_1077.jpg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錦與鼠(!?)那篇


不過這篇的三角戀也是讓我很期待~


先說我已經入押蘭股了!!(喂妳 


不要讓我失望阿阿阿阿阿~~~~ 


(妳在賭性堅強個甚麼啦!? 



一開始帥氣的女主角出場解救了同學


帶出了其中一個男角色~蓮


DSC_1078.jpg


 


看起來就很花的樣子(!?


而且我覺得阿


在女生旁邊吃棒棒糖的男生好色~~ 


(各種意味www)(更


森園男子高中因校舍整頓


暫時叨擾(?)清花女子高中~


形成一種貌似大型聯誼會的氛圍~~(大誤


兩校之間有個神祕的地方-花森林


DSC_1079.jpg


 


這也就是書名的由來~~ 


所以意思是未來薰會在那裏


跟男生們來段秘密的戀情嗎wwww


 


在看單行本的時候


對某幾格的處理很好奇~


DSC_1080.jpg


 


照片不太明顯但書很明顯


人物有點霧霧的感覺~但不像是印刷的問題(不然應該是整片一起霧霧的)


倒像是白石老師故意處理的XD!!


因為幾乎霧霧只會集中在臉部


有點像是轉電腦貼網的感覺@D@b++


(有沒有懂的人可以一起來求證阿ww)(滾滾


 


 


DSC_1081.jpg


 


關鍵畫面畫得很漂亮~


但不知道是不是被影響了ww


覺得這樣的女主角也好MAN~~wwww(噴


(僞逼矮樓感


 


 


在薰跟蓮一起解決了足以影響兩校和平的事件


 


世上最美的美男子,珊珊來遲~~(ㄎㄅ


DSC_1082.jpg


 


看起來就一副酷樣的男生-蘭


其實我對白石老師的男角大抵都這印象@@b


莫名有愛有木有!?(炸


不過雖然是位酷哥......


 


DSC_1083.jpg


 


卻可以摸上薰的屁股,真是好大的膽子w!!(咦


 


但其實他是位了某個東西才...(消音


 


因為之前的某個事件


讓男女兩校帶來不和的影響


女主角提議做咖哩給男子高中~


DSC_1084.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畫面依然讓我覺得基情滿滿wwww


不行!


我要HOLD住阿!!!  


先來在內心理面默念十次"這是少女漫畫...這是少女漫畫........." 


 


之後


女主角遇上了蘭


發現到他在尋找的東西是


只有自己跟從小就很仰慕的劍道男孩才會有的!


DSC_1085.jpg


 


看到這邊我就有些擔心了XD"


所謂的仰慕並不等於愛情


但也是有機會可以昇華


這段我看起來


是埋下了不確定的因素阿~=w="a


 


雖然先吻上薰的是蓮


但我不覺得先搶就先贏,愛情這個比賽的輸贏還很難說呢!XD!


(覺得自己越來越像比賽播報員)(X


 


在薰發現蘭的身分


先動手攻擊時


DSC_1086.jpg          


身手矯健的蘭給了薰一個輕柔的過肩摔(!?


露出溫柔的笑容~表情符號4GIF.gif


 


"每當我輸了,


就會安慰我的溫柔的手


那隻手的溫暖


從那個時候就沒改變過。"


 


看完第一集


主要在鋪陳三人之間的感情線互動


但以蓮跟薰感情線為主


但我不擔心(!?)


還是押蘭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