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閃亮亮戀愛選單1-櫻乃美佳

今天的配茶小點心(炸)


是櫻乃美佳老師最新代理作品-閃亮亮戀愛選單


相當值得紀念的一本~=w=b+


這可是櫻乃老師的首次長篇連載耶~!!!


(突破單一冊萬歲!)(拉砲~~!!!)(炸


DSC_0781.jpg  


作品:閃亮亮戀愛選單(きらりアラカルト)  


作者:櫻乃美佳


©日本集英社授權


在瑪格莉特上面連載作品的櫻乃美佳老師


終於推出第一集的作品


想必是比短篇集更多劇情可以發展描寫! 


誠如封面所繪


本書就是講這三個女生的閃亮亮愛情故事! 


 


 


一開始


透過一場邀約做為破題


DSC_0782.jpg


 


女主角-朋美的笑容真是超可愛的!!>////<b


一副沉浸在害羞的情緒裏w


我是女生


但也喜歡欣賞可愛女生的笑容喔喔=w=b++


是說


有些少女漫畫喜歡畫三人行,阿我說的不是那個三人行(更


三個女生為一個小團體~


各人覺得角色數量單純也好運用


像是只想告訴你


或是前幾天寫的不對稱行星


體貼附上連結


忘記的人可以再去複習一次~~wwwww(ㄎㄅ


每個角色的行動都會展現他的個性


像是這部的兩個朋友


很擔心朋美被壞男人騙了


DSC_0783.jpg


 


所以紛紛使出自己的方式去試探男主角-金城


一動一靜的反差方式


讓角色的個性明顯脫出,我喜歡!! 


"啥...妳們是誰阿?我不認識妳們。"


金城的反應也讓兩個女生嚇到ww


超級不客氣wwww


 


對於第一次跟男生約會的朋美


朋友要幹甚麼的?


當然就是要幫主角好好的打扮一下 


DSC_0784.jpg


 


這應該是女生眼中的標準吧www


男生會喜歡這樣的打扮嗎???XD


好脫應該比較重要吧(被揍


DSC_0785.jpg


 


兩人第一次約會


朋美盛裝打扮,用跟平常不同的穿著現身


這頁的金城有帥到!!


我對黑髮無口男無招架之力阿~!!!(喂妳! 


 


結束緊張的約會後


朋美發現好累


兩個朋友安慰、逗她開心


"比起和男生相處


和女性朋友在一起也許還更開心。"


好像可以理解XD


不過好朋友跟男朋友還是不一樣的阿~ 


 


之後朋美受邀去看金城踢足球賽時


被其他學校的男生搭訕


讓金城很不是滋味


他不是一個靠嘴巴說話的男人


DSC_0786.jpg


他只會靠行動說話啦更更更!!! 


二次元很萌但三次元就....(炸


DSC_0787.jpg


之後露出很受阿,不是!是很羞澀(?)的表情


傲嬌的要求朋美~www


二次元傲嬌萌萌wwwwww


朋美被嚇到不回答


DSC_0788.jpg


金城還會要求要個答案!  


不但無口還傲嬌難怪我喜歡(更


怎麼有種妳要對我負責喔~的感覺wwwww(想太多!!


 


金城提出告白後


兩人又再一次的出來約會


逛完動物園逛海邊~(炸


DSC_0789.jpg


在浪漫的環境下,金城再次提出接吻的要求


呼應之前,朋美指責他


"我原本決定 出吻要在很有氣氛的海岸邊的說!!"


 


隨著兩人的感情加溫


朋美的腦子裏一直想著學長~


DSC_0790  


這樣的學長有點可愛wwww


突然覺得櫻乃老師的男生很有某方面(!?)潛能的我該怎麼辦www(更


 


結果引起跟朋友之間的小摩擦、誤會


甚至


DSC_0792.jpg


跟朋友一起買的吊飾也不見了!


朋美找了很久還是找不到,感到很沮喪的時候


DSC_0791.jpg


金城拿出吊飾,說是自己在路上撿到~!


但其實


DSC_0793.jpg


<<書太厚了,容我手指頭插一下(喂


其實是金城直接去找她的姐妹


"我想買同樣的東西回來,偷偷的交給朋美。"


 


這算是大大加分的地方阿! 


不需要告之


默默的對女朋友好,很難不讓人動心吧XD!!


 


金城算是三個男角中我比較尬意的角色~www(炸


個性沉穩無口系<<重點


所以不會有甚麼美麗的台詞


做事都不吹捧,標準的靠行動說話的好男人阿阿!!!!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