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傲慢精靈與破壞神2(完)-宮城とおこ

宮城とおこ老師


是有次跟朋友聊天時,才知道有這位漫畫家~


(朋友很喜歡她的圖,覺得有種很華麗感w


除了在角川ASUKA連載少女漫畫


也有在大洋圖書畫過BL漫畫喔~~XD!"G線上的貓"


難怪我覺得有種親切感www 


DSC_1082.jpg


是說在看第一集的時候


就想這女主角也長太高了吧.....不是我在誇張(噴


說170不會有人相信


大概都有180了!!



  


作者後記的友吐槽~ 


果然人都有盲點需要旁人的協助... 


 


後來


我去量了一下女生的頭身才發現她有八頭身阿!! 


難怪會有點像男的...(ry


第二集就好多了


(不是因為男主角太矮而是女主角太高www


高城老師你應該比較喜歡BL漫畫吧?(X


DSC_1083.jpg  


<<第二集一開頭的莎碧思w


沒看過第一集的人大概會嚇到


這是發生啥事了www


 


女主角-椎菜因為不管拿甚麼東西都會壞掉


而有"破壞神"的稱號


<<更,我覺得超帥氣的!!!!!(亮眼)


而男主角周則是要快成為神的天人(!?


他需要廣大的信徒


提出要椎菜奉他為神!


(整個正經版的中二ww


但因為主要神力的扇子被椎菜弄壞了,無法回到天上


就賴在椎菜家wwww


 


接續第一集的內容


上回扮女裝潛入椎菜的女校


 


其實不意外的超適合wwwww


周女裝毫無違和感怎麼回事wwwwwww


椎菜則是MAN味十足!! 


 


周跟椎菜有共同的感覺(同步!?


一方感到痛苦


另外一方也會跟著一起痛苦~ 


(這設定不算少見


DSC_1087.jpg


 


感覺被制伏的這個畫面


有濃濃的愛跑出來阿! 


不過現在想想也不意外


畢竟是在ASUKA上面連載的老師阿~~<<喂喂喂 


 


我個人喜歡周這個角色 


跟人神的女主角比起來


身為天人的他更像是人類~(情感部份


非常的坦率


想說甚麼就說~=////=b


DSC_1088.jpg


 


甜蜜蜜的例如像是這樣~


比較搞笑的就是中二發言XD!!


劈頭就問人"你現在有固定的信仰嗎?"


整個就"不說這個了你有聽過安力嗎?"的FU!! 


 


另外第二集有一整回再描寫


周跟執事五條的相遇回憶~~


 


高城老師筆下的正太好可愛啦!>//////<!!!!!


(戳中萌點!


 


DSC_1090.jpg


 


看到這幕我整個心都揪起來!


好想直接給他來個抱抱喔喔!! 


老師請畫個正太奮鬥記我全買單~!! (被拖走


 


最後周因為一些意外


轉身成為了人0.0b


本來創造周的王要帶走他,但想到地上還有椎菜在等周


就不奪人所好(到底!?


        


最後周說得這句關鍵話棒棒! 


"是妳為我選擇了作為人的一生,


所以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


 


比起成為神


待在心愛人的身邊更重要


本來一心想成為神的周被改變了。 


 


留言

  1. 喔~喔~看起來不錯!!!!WWWW
    請問老師~這是哪個出版社的啊??
    故事看起來很好看啊!!!!!!!(瘋了)>W<
    謝謝老師!>3<



    版主回覆:(08/08/2013 04:45:58 PM)


    台灣是授權給長鴻喔~w
    宮城老師的當畫冊收也很值得>w<!

    回覆刪除
  2. 阿阿!這個作者我知道~
    我有看他畫的源氏物語!!



    版主回覆:(08/11/2013 07:08:26 AM)


    喔喔!我知道那部~!
    請問好看嗎ww?<<還沒看

    回覆刪除
  3. 我是覺得篇幅有點短啦~
    如果是想了解源氏物語的話,比較推薦大河和紀的版本
    但若只是純粹看漫畫的話,是可以去看看
    畫風不錯!


    版主回覆:(08/12/2013 05:33:11 PM)


    大河版本的我有看前面一兩集~
    還蠻特別的!

    了解!!THX~:"D

    回覆刪除
  4. 說到源氏物語,我對他相識恨晚...
    當初尖端出的那本威廉的紫語幽夢,現在竟然絕版了!!!!!!
    拍賣網站也找不太到,我前陣子費了好大的勁(??)才把他入手,
    不過不是全新的就是了,有點可惜~阿~


    版主回覆:(08/13/2013 04:44:16 PM)


    阿阿!那本我有點印象@@!
    朋友好像有買過<<我借來翻
    內容畫得很棒呢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