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的達令有點怪2(完)- 菊地華麻呂

DSC_0843.jpg  


作品:我的達令有點怪( くせものダーリン)


作者:菊地華麻呂


©日本小學館授權


 


(內容下收



第一次看的人


可能會想有點怪?是怎樣叫做怪呢?


第二集一開始的扉頁就可以讓妳明白wwwww(噴


DSC_0844.jpg


 


菊地老師妳!!!!! 


少女形象已經全無(X)的作品真的OK嗎www(噴


看這作品真的不能太認真阿!! 


認真就輸了


接續第一集


男主角-小太郎是女主角-櫻姐姐的未婚夫


(不知道為什麼小太郎超級忍者名阿ww)


但櫻姐姐已經有喜歡的人便離家出走~因此小太郎跟櫻結識後陷入了戀愛


兩人平常的互動就蠻有趣的w


我總是會誤解小太郎是個正直的漢子w


但他其實是會邀請櫻今晚來試試的那種人(炸


 


雖然兩人感情逐漸加溫


但櫻內心一直很不安的是


她一直妄想覺得小太郎遲早會拋下她跟姐姐在一起!


這個故事除了這段主線比較嚴肅之外


根本搞笑漫畫wwww


 


某回在講只要吃下某種藥,費洛蒙就會倍增ww


DSC_0847.jpg


小太郎不小心就喝下去了~!!而且還開始色氣了(!?<<自重阿 


其實看到這邊我還是對那個藥存著疑問XD


要是有這麼簡單可以控制的話


世界不就大亂了(!?


 


"我覺得妳極度的誘人哪..."


<<誘人的是誰啦www 


可惡這段ww引發我的獸性....不對!是良性!! 


明明是小太郎自己衣服不好好穿比較誘人


去海灘玩就玩


DSC_0853.jpg


補甚麼魚拉wwww 


大家都在看著這畫面超爆笑!!看到這裏我也覺得好丟臉...(X 


整個破恥力演出wwwwwww


 


最後的大魔王是小太郎的媽媽


DSC_0854.jpg


本來想前面那樣鋪陳


媽媽出場應該要華麗一點030+


沒想到這麼乾脆就出來了!! (笑倒


最後還引發了小型的世界大戰(!?


          


看這部作品就是熱鬧


很多人一起玩一起鬧哈哈大笑的樣子XD


跟兩個人談場戀愛的作品,多了分不太一樣的有趣跟生動XD!


 


*整理小資訊


菊地老師是小學館betsucomi人~


相較於似乎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誤)的"起士"(炸


betsucomi算是風格比較明顯統一的雜誌~030/+


像是作品很好笑的八壽子老師、畫S男出名的宇佐美老師


畫砂時計的芦原妃名子老師等等


都是在這本雜誌上面喔XD!!


 


照以往慣例(並沒有)


貼上老師的部落格-かまろ日記


一樣有收集癖(X)的朋友就順手帶走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