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純愛迷宮7(完)-中路有紀

歷經好幾本的內容鋪陳


純愛迷宮在第七集收伏筆,正式畫下了結束~!www


其實我個人還蠻意外的~@___@b!


看第一集感覺會再長一點~


但連續觀察下來,中路老師似乎也沒有要拉長的意思XD!


主要可以發展的伏筆不夠多


最主要的神秘伏筆就是"美斗的爸爸"吧!


本來我還期待三角戀要怎麼鬥爭!www(喂喂喂


結果事情超出我想像


或者說我太小看老師的隱藏性(誤)腐性wwwww


(中路迷不要打我...)(噴


DSC_0787


 


作品:純愛迷宮(純愛ラビリンス)  


作者:中路有紀


©日本白泉社授權


 


然後


最後一集不知道為什麼,


我墨鏡從頭帶到尾阿!! 


實在是,不知道在閃甚麼阿!!


到處閃光閃避無法wwww


而且不是因為美斗跟羽美兩人處處接吻(?)太閃www


而是美斗X伶良美斗X月阿!!! (炸


啥米?


我連父子也可以萌??


那當然啦~~


二次元我超沒節操的不知道嗎!!(誤


 


對伶良來說


生命中除了喜歡月


再來就是喜歡美斗(的歌聲)wwww


而且已經到了著迷的地方~(喂喂喂


DSC_0788.jpg


 


<<有圖有真相(誤


整個羞怯阿wwww


說這部逼矮樓我也相信阿.... (被揍


 


對美斗來說


他需要一個事業上的夥伴


或者說是靈魂伴侶(!?


就像是,投手跟捕手的親密關係,某方面比老婆還重wwww(艸


DSC_0792.jpg


伶良是很適合的人選!(炸


DSC_0790.jpg


 


美斗也深受伶良(的才華)所吸引www(ㄎㄅ


 


DSC_0789.jpg


從前面開始就腐腐一直線阿ww


中路老師甚麼時候要加入"少女漫畫家投入BL界"的風潮(並沒有)ww!? 


真心覺得"美斗嗎擠人生贏家"阿!!!!!! 


有妹子又有男子(X)事業又有成~! 


就在美斗周旋(!?)時


正宮表示:


DSC_0791.jpg


羽美www


妳這樣好嗎!? 


放給兩個大男人就這樣去惹wwww


不過想想也是~ 


男人有時候也是需要自己的小小空間 <<後面的愛心是怎麼回事?


 


但我還是真心覺得


美斗通吃的功力超高<!?


DSC_0793.jpg


 


這世界上 我只寵她一個。


 


OS:打這關鍵句一整個被新注音陰到阿....w" 她(O) 牠(X)


連新注音都判斷羽美是寵物嗎(誤


 


 DSC_0794.jpg            


對月來說


美斗是他最愛的兒子


(除了過世的老婆之外


父子為了多相處還一起去水族館跟遊樂園


等一下www!


看到這裏我心想,這不是應該跟羽美一起去嗎wwwwwww!!!


羽美呢!?


女主角不要被神隱啦wwww


<<看到這裏眼中無法看到的我到底....!?


 


另外


DSC_0795.jpg


世界一(X)的天然呆36歲設定是怎樣啦!wwww


最後來個回馬槍(?)父子萌配飯不夠吃啦!!(猛敲碗


而且,這樣抱爸爸對嗎!? 


襲胸甚麼SO美好wwww(慢著


我眼睛都自動配成愛心圖案的放大片.... 


DSC_0796.jpg


DSC_0797.jpg


 


對我而言,再也沒有比"現在"更寶貴的時刻了


偶也訴~(湊甚麼熱鬧阿你


DSC_0798.jpg


 


 


最後在月的努力跟美斗的諒解下


父子突破了心結! 


 


至於女主角羽美呢?


受到別人的影響跟自己本身的興趣,


她決定投入演藝事業,成為一個職業演員!


<<跟美斗走不太一樣的方向


 


DSC_0799.jpg 


真。結局!(X


"我們成功了。" 


純愛迷宮正式的END~(不!!!


 


當然最後還是以女主角為主 


以一個KISS作為真正的END~! 


不過可能是前面親太多(?)


加上走純愛路線,沒有過多激烈的肢體碰觸


個人覺得基力比較讓我印象深刻(阿喂


 


推薦給喜歡純純愛情的讀者


跟喜歡微微逼矮樓感的讀者~ 


 


留言

  1. 結束了~~

    一起期待老師的新作「今天開始是哥哥」,裡面有各種有萌有愛"兄弟情"(點頭),大概是作者聽到讀者的心聲吧(大誤)XDDDDD


    版主回覆:(08/17/2013 01:34:47 PM)


    喔喔!
    我有聽朋友提到ww
    聽說兄弟情滿點wwwww(炸

    我覺得中路老師應該也畫得很開心!!!(喂你
    不過真是太好了QWQ!!!
    我會很期待的!!(希望能趕快代理到w

    回覆刪除
  2. 疑?美斗X伶良跟美斗X月,這.....
    我還有最後2集沒看!
    老師的新作,感覺好像男X男(不確定)但是我沒看BL


    版主回覆:(08/17/2013 01:36:30 PM)


    XDDDDDDDD
    感覺美斗跟其他兩個男角色比較有互動感的意思~wb

    夏萍有機會可以追來看看>///<!!!
    最後還蠻嗨的說(!?

    真的嗎@@!
    是BL嗎?還是只是微微的XD??<<超好奇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