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BL]陪伴愛做作的你-天禪桃子

DSC_0788.jpg  


書名:陪伴愛做作的你


作者:天禪桃子


©日本角川書店授權


 


★關鍵


"認為你喜歡我,是否只是我自我滿足的妄想呢?"



★大略


開朗的大學生西野        


透過朋友介紹找到分攤房租的室友兼學弟-真木,


DSC_0789.jpg


兩人的個性差很多,讓西野一開始很不適應,


但在兩人相處後,


西野被真木溫柔、體貼的一面所吸引,漸漸產生了好感。


DSC_0791.jpg


DSC_0792.jpg



而真木也有個秘密,一直沒能跟西野說,


他其實喜歡男生這件事。



經歷過跟蹤狂事件、兩人第一次的約會,


就在這時,真木的舊情人柴崎出現在兩人之間,


DSC_0795.jpg


並表現出想把真木搶回去的念頭。


DSC_0796.jpg


 


 


★感想


天禪桃子老師出過好幾本BL,


新作品出來時,我都會追來看看!XD/++


(突然發現自己好像追蠻多老師的作品)(噴


這本的配對是我喜歡的類型~=w=/++


然後


我現在才明白,書名為什麼會這樣取了w


DSC_0790.jpg


彆扭受跟忠犬攻 


外加把直掰彎的設定ww這題材還蠻容易出現的! 


<<後面那句到底(!?


在雪中等著西野的真木,看起來好像大型犬超可愛的~ 


DSC_0793.jpg


不管在哪都要黏著西野的真木-186CM<<我要特別強調!


兩人的互動很可愛ww


這大概也是忠犬攻的魅力之一吧~(到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