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不對稱行星-目黑亞夢

上篇文剛提到三個提示:


1.瑪格別冊


2.姓目黑


3.跟行星有關


S大超快就猜出來了!!!!!(神人阿


DSC_0781.jpg  


作品:不對稱行星(ちぐはぐプラネット)


作者:目黑亞夢


©日本集英社授權


 


台灣目前代理目黑老師的作品


這是第二本~w


老實說這也是我第一次接觸她的作品 


改天想去把第一本補補看w



個人推薦喜歡電波系的讀者


或是繪本風(?)愛好者閱讀


怎麼說呢?


DSC_0782.jpg


她的小人物或是Q板幾乎都長這樣


讓我見識增長不少! 


"原來還可以這樣眼睛簡單畫阿~!"


<<對最近想簡化眼的我很有幫助!


這個風格好可愛喔!!! 


說不上來像甚麼,北歐娃娃嗎???<<啥鬼!?


 


一開始,選擇以女主角-松田解說的方式破題


DSC_0783.jpg


 


我喜歡這段的對話! 


"同學給我的評價是...很會照顧人、做事精明認真。


但有些同學會在背後說她的小壞話


覺得她很煩、雞婆


"可是,我一點也不討厭這樣個性的自己。


不可思議的是,我也沒有受到絲毫的傷害"


如此樂觀的女生阿!! 


我喜歡這樣個性的人~>/////<b


 


松田有兩個很好的死黨


DSC_0784.jpg


 


天然呆的小日跟酷妹型的小清


三人對話的方式跟Q版都很可愛說ww


一開始講到轉學生疑似是外星人的話題~


(這裏帶出了伏筆


DSC_0785.jpg


長得頗帥的男主角-要


"我不太 會說 話,


顏面神經 分給 小人族了, 所以我...


不太有表情。"


一開始自我介紹就超電波阿!! 


(已經不是天然呆的程度!)(炸


 


愛照顧人的松田


無法放著要這樣不管~


DSC_0786.jpg


馬上自告奮勇擔當


帶要熟悉學校的任務! 


不得不說


要的反應還蠻可愛的www


莫名的不會很娘是怎麼回事(!?) 


感覺比較像是涉世未深的小孩阿!!! 


 


甚至要覺得自動販賣機


是透過小人族,才會調出飲料ww


DSC_0787.jpg


也太可愛了吧XD!?


 


記得我小時候好像也有類似的想法~


飲料怎麼會從大箱子裏面掉下來(?)


應該是有人在裏面負責傳遞吧?


那時候還努力想研究這件事~~ (炸


 


兩人相處一段時間後感情逐漸加深


松田越來越習慣照顧要


其實這樣的組合也很可愛阿! 


一個喜歡照顧人


一個甘於被照顧、不厭煩


 


此時有個小小的事件破壞了平靜


一次聯誼的情況下,松田愛照顧人的行為出現


讓聯誼的對象覺得點點點...


笑著問小日跟小清


DSC_0788.jpg


"看她那麼愛管閒事,


跟她在一起不會很煩嗎?"


兩人都嗯了聲


讓女主角有些受打擊


這裏呼應最開始破題的時候 


那時候沒有被同學打擊到,但最好的朋友不一樣!


所以說....


通常傷妳最深的往往是好朋友而不是外人(更


 


是說這段讓我想到


只想告訴你的某段落www


基本上,集英社的少女也是很講究友情的喔! 


 


這時,要就派上用場了ww(炸


DSC_0789.jpg


 


在松田失意的時候


是要陪伴在她的身邊,關心著她。


"妳們三個 是真的很要好....喔"


為了彰顯要的性格


連對話框都有仔細安排


講話時幾乎都用泡泡、瑣碎的小框框 


 


事情的真相


都在最後面才會揭開~ 


DSC_0790.jpg


 


女主角話通常都


只會聽一半就跑掉阿阿!!!


想想也是不然就沒戲唱了


女人的友情也是很美麗的喔拉喔拉!! 


 


之後


要的雙胞胎兄弟-小宏也會登場~!


DSC_0791.jpg


 


 


說話方式就比較普通不電波了~


但事情可沒這麼單純= =+!!!!!


 


DSC_0792.jpg   


原來小宏你有戀兄情結阿!!!  


完全吃醋阿wwwww


真的好愛哥哥阿小宏wwww


 


DSC_0793.jpg


還為了兄長親手做愛弟便當!!! 


露出了下馬威的笑容(炸


你其實是小姑吧你!!!!!wwwwwww(被揍


如此強勢(?)的對手


松田該如何迎戰呢!?<<!?


 


但小宏有個弱點~~


 DSC_0794.jpg


 


那就是他怕要XDDDD!!!!!!!!


對哥哥又愛又怕甚麼的wwww


可惡...看到這邊真是滿滿的兄弟萌阿....(自重阿你 


松田還不撐著點!!(X


 


結局松田跟要需要確認彼此的心意


過程經歷誤會跟挫折


最後還是綻放出笑容


DSC_0795.jpg       


露出燦爛笑容的要對松田說出愛的告白


真是太可愛了! 


後面還有附個小小的短篇


我也很喜歡喔!


還重覆翻了一兩次溫習w


DSC_0796.jpg


"你有沒有


不知道怎麼面對喜歡人的時候?


你有沒有


欺負喜歡人的行為?


但愛這種東西,不只要表現出來,更要說出來。"


 


 


留言

  1. 我有看哦w 很好看呢ヾ(●´▽`●)ノ
    "女主角話通常都只聽一半"真是經典阿XD
    我也好喜歡後面那個可愛的小短篇w



    版主回覆:(08/13/2013 04:42:34 PM)


    哈哈XDD
    這是一定要的啦~顆顆(炸

    那個小短篇很貼切呢=////=
    感覺會戳中不少人的心(姆指

    回覆刪除
  2. 個人事很喜歡目黑老師的畫風~
    沒想到台灣有授權!!!
    感謝這篇文章的消息~

    順便推薦一下
    目黑老師在日本連載的<honey>也很好看唷>///_///<


    版主回覆:(08/13/2013 04:46:45 PM)


    不會:"D!!!!
    能分享好看的漫畫給人很開心w

    也感謝推薦阿!!!
    我會很期待台灣的代理>///<!!

    回覆刪除
  3. "不對稱行星"這本我覺得挺溫馨、治癒的,但是看完這本後,我再去看線上連載的"Honey" , 我發現我看不下去,因為我不喜歡男主的眼神 ˊ..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