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愛大叔-堤翔

 


DSC_0787.jpg  


作品:我愛大叔(おじ恋)  


作者:堤翔


©日本白泉社授權


"堤翔"這個漫畫家我是第一次看她的作品 


她是在花夢online上面連載~每周的禮拜五會固定更新(!?


附上懶人連結


 


老實說這個標題ww


感覺充滿濃濃的作者愛好阿!!(炸


比起中文的直接了當翻譯


日文多了份喜感www(被揍


一瞬間聯想到小雞之戀的我病了



因為對這個畫家有些好奇~


搜尋到她的推特


發現幾乎都wwwww


 


大叔跟小羅莉GOOD阿!!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組合>////<


無奈個人內心像大叔但沒有畫大叔的命(艸


 


堤翔畫的大叔是頗有魅力的~感覺得出很有愛! 


 


還有高中生幫大叔繫領帶!!!!


真好~我也想當那個大叔~~!!<<反了吧!?


OS:人家也想要年輕妹妹幫我(ry)


天音:發言自重阿....


 


好~回歸一下正題


DSC_0788.jpg


 


這是這部的主角-嵐


跟偵探事務所的老闆大叔


兩人是上司與工讀生的關係~但感情微妙進行中w


 


 


"我聽到妳的尖叫聲,不由自主的就跑來了!"


這本裏面可以看到大叔語氣跟行為阿!!


 


我之前看過幾部少女漫畫


明明已經是大叔年紀的角色,講話卻很不大叔


不及格蓋章確定(X


但堤翔作者都有把大叔的感覺表現出來<<我雞皮都狂冒了說 


真的是大叔控阿.....(汗


 


像是可以一肩扛起一個女高中生


 


DSC_0790.jpg


 


跟年輕男生的耍帥方式不一樣~


有種成熟男人靠得住的FU~ww


 


 


有段我看了在笑XD!!


 


對穿著自己衣服的高中女生哈斯哈思www


"...我、我可以拍張照片嗎??"


"噁心死了。"


 


不過得卻很有大叔的感覺XD!!!(更


 


 


DSC_0792.jpg


這頁角度好微妙阿呼呼~ 


手跟手之間的碰觸、身體微妙相貼(喘氣)(X


作者嗎擠有才阿wwww


我都快懷疑作者到底是男的還女的阿...(思


 


高中女生漸漸受大叔的魅力所吸引w


 


雖然這部歸類在少女漫畫


但感覺男生應該也會喜歡看XD!!!


尤其是一般的大叔~(炸


 


很難敵青春的肉體跟活力XDDDD(我覺得啦~


 


某一回大叔瞞著嵐辦案


因為需要扮女裝,不想給嵐知道


讓嵐覺得很不安~0D0"


最後


DSC_0794.jpg


 


這翻頁效果真好....(認真


我自己看了都嚇到說阿阿阿!!! 


更不用說當事者-嵐了...... 


 


大叔們的夢想:


1.穿自己的衣服拍照


2.躺大腿服務


 


這個大叔真可愛www


躺大腿就激動到要升天了www(X


              


"只是希望能夠幫上老闆,所以才那麼努力。


為什麼沒辦法這麼想呢....."


如果我是那個大叔鐵定心花怒放阿ww!!


被高中女生這麼愛慕(?)著~~<<妳滾


 


 


大叔的夢想最後一項就是


3.特別座 (X


DSC_0797.jpg


COME ON


這英文超級大叔調拉wwww


 


是說


這格我想到別的地方去惹(X)(不要問很可怕...


 


嵐還真的坐上去了XD!!!


這樣的兩人互動還蠻可愛說~030/++


 


"想要縮短 這段距離。"


兩人的年齡、價值觀甚麼都差距很多


這樣的戀情要怎麼談呢?@D@!?


 


最後


大叔還是情不自禁的對嵐做了...(ry


 


嵐害羞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不過她似乎也沒要大叔負責(?


 


結果大叔先要求要嵐負責!!?? (慢著


好像甚麼程序反了!? 


 


這本


很適合推薦給有大叔魂跟大叔控的讀者


以及全天下的大叔www<<更


 


 


留言

  1. 哇屋~我超想看的啦~
    明天漫博尋找ˊWˋ


    版主回覆:(08/18/2013 02:30:59 PM)


    加油~祝你找到喔>3<!!!

    沒想到喜歡大叔的人那麼多,讓我有點驚訝XD!!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也喜歡看大叔的題材漫畫,但我只能跟這位大叔說 ~ sorry 你不是我的菜,有點太老了點 XD

    不過最近我倒也看了幾本不錯的大叔題材漫畫,推薦給你 ~
    1. 《 我跟妳說,百獸之王!》 朱神寶 - 長鴻
    2. 《 蝴蝶鄰人 》 朱神寶 - 長鴻
    3. 《 Lip Smoke 》 西形真依 - 線上收看
    4. 《 還不知道的事 》椎名千花 - 線上收看


    版主回覆:(09/29/2013 12:38:00 PM)


    哈哈XD
    這個大叔還不夠就是惹www
    (不過是我近期看過最大叔的大叔w)(在少女漫畫中

    我正想說蝴蝶鄰人那個大叔XD!
    超年輕阿(算大哥嗎?
    西形跟椎名還沒看,感謝告知阿QD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