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紫羅蘭糖漿-佐藤楓

 


DSC_0850.jpg  


作品:紫羅蘭糖漿(  スミレシロップ)


作者:佐藤楓


©日本集英社授權


 


因為之前佐藤老師的漫畫很可愛


讓我印象頗深刻~!w


之前有寫過一篇她的夜間飛行


真的好喜歡這個名字!>////<!


有種童話般的意象w


這次的紫羅蘭糖漿名字也好可愛! 


而且看到這個名字我就不禁想留下口水(吸)<<喂喂!!



 


依然選擇簡單易懂的方式破題~!


是說這篇我都在注意女主角-堇的一個習慣性動作XD!


因為實在太多次了~我都懷疑是作者安排過的~


堇超喜歡把手放在下巴wwww


這動作給人的感覺像是"思考或是猶豫甚麼" 


DSC_0852.jpg


堇與慧的初次見面~!


雖然長得很高看起來又成熟


但他其實比堇還小一歲!<<這表情到底!?


姐弟戀SO美好wwww(炸


 


面對容易猶豫不決


優柔寡斷的堇


<<我也是容易這樣的人...(囧)


 


"覺得既然有意見的話,就應該當面講清楚才對"


講話乾脆


幾句話表達出慧的個性跟想法


讓堇的內心被憾動 


也改變了她對慧一開始不好的印象


DSC_0854.jpg


堇真的一直在摸下巴阿阿wwww


<<妳的重點到底!?


 


堇自己本身的問題在於


討厭這樣猶豫不決、拖拖拉拉的自己


面對一些不喜歡的事也不敢拒絕只會逃避 


菲:堇!!振作點阿!!!!! 


 


慧雖然出手幫了她


但對於她的行為無法理解


讓堇受到了打擊


但慧之後又鼓勵堇要努力、要有勇氣、要自己做決定


根本少年漫畫XD!!!


友情努力勝利都具備了(噴


 


被慧所吸引的堇


第一印象很差


但漸漸相處後,感覺到慧其實是個溫柔的人!


這段戀情該怎麼談呢?


 


順帶一提最喜歡這段惹www


DSC_0858.jpg


男生(!?)的夢想(!!???)


應該會希望喜歡的人穿上自己的衣服吧XD!!!


(某方面的羞恥PLAY)(炸


而且堇還只套上衣阿!!!!!!!(小惡魔度UP<<!?


 


堇暗戀慧的過程中


逐漸改變了自己,變成勇於表達自己感情的女生


戀愛中的女生最可愛了! 


 


其實慧自己也不知不覺得喜歡


每次害羞的想迴避(!?)的樣子真可愛ww


 


"我一直 憧憬著的甜蜜初戀,


真的很苦澀,很煎熬,並不是只有甜蜜的感覺。"


談過戀愛的女生應該很懂這樣的心情~!


這裏我就很好奇


紫羅蘭糖漿嚐起來是不是像這樣的感覺?


有機會真想吃看看~


 


最後附了一個番外篇~w


有點驚訝的是佐藤老師選擇去描寫堇的好朋友            


對她的印象不是很強


透過這個短篇很清楚知道她的個性之外


再來就是透過她的視點去看女主角這個人的個性


明明兩個好朋友個性天差地遠


卻可以在一起好好相處


對這部的作品有加分的效果!


 


佐藤老師的作品很推薦給各位看喔! 


喜歡的話可以買本支持老師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