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繪圖]大手的條件

P1P2  


安安 


這邊是版主(?)


本來預定昨天要發的,結果看新書桌看得太忘我


完全忘記這件事阿.........<喂!    


 


這周就是CWT同人場了~


有去的朋友也請注意自己的安全跟錢包!


避免別人插隊影響自己的權益喔~  


雖然這情況幾乎大場、大攤都有可能發生@@"


但還是和氣生財,大家開開心心比較重要~~~


(夏天到了容易上火帶瓶冰飲或是白開水吧


 


近年來去過好幾次


但每次去還是會頗興奮阿!>///<


不過我都好匆忙阿...根本快閃族阿.....


 


有些朋友要COS~幾乎都在場外


現在還在想要不要進場呢...."Orz最近荷包大失血


 


長形跟圓形的眼睛可愛度不太一樣


讓我好想每種都嘗試看看~w


現在的心願


就是畫出自己喜歡又簡單可愛的眼睛~ 


 


 


留言

  1. 每次去同人展都會大失血呢 (汗
    現在都克制自己不要買太多><
    話說板主的畫的各種眼睛都很可愛啊^^
    哪像我畫出來根本是外星眼 (誤



    版主回覆:(08/08/2013 04:51:15 PM)


    哈哈
    我也是呢~但反而會去注意比較實用的周邊
    本子除非是很喜歡的CP或作者
    不然不太買了XD"<<沒地方放......Orz

    謝謝>/////<a
    我還在努力嘗試中~
    真好奇外星眼是(!?

    回覆刪除
  2. 外星眼就是形狀看起來很詭異(像是一些外星人圖裡的那種)
    整個圖被自己畫的眼睛給破壞~''~
    不擅長畫眼睛啊^^"


    版主回覆:(08/11/2013 07:06:54 AM)


    原來如此XD!!
    想說多練習應該會就進步了*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