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漫畫教學-木笛

 


每次只要有漫畫教學書


尤其是國內老師畫的,我都會關注一下~=w=b++


今天是看了木笛老師今年在漫博出的"愛的漫畫教學"!


 


看完我內心喔喔喔喔喔喔的感覺<<到底!?


 


DSC_0861.jpg


 


對於那條腰帶提的句子我真是深有同感阿....... 


要畫漫畫真的要很有愛才會持續下去


或者說有愛、有責任巴拉巴拉等等~(到底!?


 


但這本不是我看的第一本木笛老師漫畫


我最開始接觸木笛老師的作品


是在學生時期看了"愛上三百歲的女孩"  


給了當時小年齡的我一次強大的衝擊(噴


事實證明現在怎樣的劇情已經嚇不倒我了<<怎樣啦!?


然後到最近我才知道原作是作家吳淡如寫的XD


 


這本前面會附上幾頁彩色的CG教學w


DSC_0862.jpg


 


 


 


內容簡單扼要


 


個人覺得適合剛起步、初學者使用^^!


要是能再加上一片教學光碟一定會大大加分阿~! 


或是做個VOMIC也不錯喔!(炸


 


另外


看了這本我才感受到木笛老師是個有趣好玩的老師哈XD!


有些笑點我真的噗哧了 (噴 


<<看三百歲的女孩我還以為老師很嚴肅


 


DSC_0863.jpg


 


這段還蠻好笑的說! 


本來看女生穿西方禮服出來,男生竟然吟起詩了(!?


"妳們兩位的服裝不只時代不同,連國家也不同。"


菲:到底!!!這樣語言可以通嗎?<<不是重點! 


 


DSC_0864.jpg


 


 


這話的重點是要如何畫好表情!


不過男生的理由也太嗨了吧ww


其實面癱女也是蠻萌的阿~(妳滾 


這樣她生氣妳也看不出來(不


 


 


 看完整本對大粒的名字印象超深阿!!ww


DSC_0865.jpg


 


條紋的衣服怎麼看都百搭w


這話的結局最後竟然---------


 


DSC_0866.jpg


這就是所謂的偽娘嗎!?哈斯哈斯~~~~


<<妳的表情好像不太對... 


 


某回講到皮飾篇


DSC_0867.jpg


老師的造型


讓我印象深刻,想到SM女王耶~~(被揍


 


這樣的打扮我可以!!好帥氣~也好想畫看看!b


畢竟有軍帽、領帶、百褶裙阿阿!!!!


木笛老師漫博怎麼不穿這樣呢ˊˇˋ!?


(我可以期待以後有機會嗎?ww)(炸


  


DSC_0868.jpg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木笛老師的古裝! w


怎樣畫都有股豐富的華麗感~!(偶洗番 


要是以後有機會可以再看到老師畫的古裝就好了>////<b++


 


很佩服會畫古裝的老師們~都要畫超多配件XD"


 


這本看下來


最重大的衝擊果然還是下面這幕吧wwww


DSC_0869.jpg          


木笛老師阿阿阿阿!!!!!


如此犧牲重大(!?


真心覺得PP讚! (被揍死


 


因為自己也會做些教學


所以看到教學書都會看看、像前輩看齊一下是怎麼教人的!


 


 


 


最後附上老師的奇摩網誌:木笛之漫畫學堂


不過奇摩要關了不是030?


老師可以來痞客築巢喔喔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