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月刊]CANDY爆炸性開箱文<!?

說好的(?)八月糖果開箱文~www


整個就好期待漫博阿!


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呢?


有沒有想要衝哪家的精品或是買新書呢?>w<?


 


我用新手機拍照


不知不覺就拍了30幾張(噴血


寫死我吧....(滾滾


DSC_0772.jpg  


這期的封面好漂亮喔~ 


除了私心封面是青木琴美老師之外


再來就是有漫博前的相關彩頁跟附錄~! 



另外拍了這期的附錄來分享分享!>3<


DSC_0773.jpg


這次簽名會的新國人漫畫家w


隨挑一面拍~www!


無辜眼神+遞糖果讓人無法招架阿! 


弟弟給虧嗎?姐姐喜歡你!(更 


順帶一提我覺得棒棒糖好色喔~wwwww(沒人問妳


DSC_0774.jpg


最近很流行的(?)圓型扇子跟青木老師的小月曆w(左上角)


扇子可以在大熱天的時候帶出門~相當實用耶!0口0!!


不過


自從看到進擊的圓扇後我就對那個洞很...ww(ry


 


本期我最喜歡的附錄就是這個!!! 


 DSC_0775.jpg    


是"含"(呼呼)糖果的碓冰!!!! 


黑襯衫甚麼的戳中我心>////<!


順帶一提我的第一名是條紋襯衫! 


阿不過有人跟我說那樣很像牛郎......<<整個眼神死


DSC_0776.jpg


 


這次漫博簽名會的兩組老師資訊!


好想看到PEACH-PIT老師們喔~~!! 


 


 


*她愛上了我的謊-青木琴美


這回是茉莉的回合喔~


描述她的過去成長過程以及心靈的變化


DSC_0777.jpg


DSC_0778.jpg


 


其實我不討厭茉莉這樣的角色XD


反而覺得她塑造得很成功~


一個為了自己的目的不斷往上爬的女性,


在成長中,不穩的單親家庭造成她個性跟理子反差很大


但她同時也是個被困在謊言中的人


就像是"迷宮中的蝴蝶"XDD


 


喜歡這段理子哭的事件安排~w


青木老師利害的地方


 


DSC_0779.jpg


 


在慶功宴上


是為了開心而哭?還是為了秋跟茉莉的事而哭?


每個人都有為了掩飾自己真心


而忍不住說謊的時候~ 


 


每次看老師的作品都會忘記或是不知道該拍哪段XDDDD


因為看下去都很耐人尋味XD


不管拍哪裡都不夠完整啦>"<!


個人建議還是直接買本來看才是最好的! 


 


*學生會長是女僕-藤原飛呂


繼上一回


美咲知道堆冰在國外的風流(誤)新聞(!?


DSC_0780.jpg


DSC_0781.jpg


 


反應真是超讚的!! 


偶洗番!!! 


我喜歡美咲這樣爽快的個性~好MAN!


 


*謎樣的愛子-花緒莉


首次長篇作品


即使男女主角在一起依然很有看頭的愛子~


是我心目中CANDY上僅次於愛謊的作品>////<!!!


DSC_0782.jpg


 


華麗麗的三頁彩頁ww


感覺老師的彩稿功力又進步了030!!???


是說


我喜歡這期的最主要原因是這個 


 


DSC_0783.jpg


 


爆乳制服設計GOOD阿阿阿!!!!<<節操全無


要嘛超平要嘛超爆=/////=


我發現我的口味好極端阿~(滾滾


 


這回是小郁的回合喔XD!!


賢次喜歡小郁,愛子決定要撮合兩個人


 


DSC_0784.jpg


 


一個剛剛失戀的女生


一個喜歡上她專情的男生


兩人要怎麼再一起呢?


其實考驗還很多呢~~XDDD/++


 


率性的愛子


 


DSC_0785.jpg


 


又差點因為口誤被人認出來www


 


*未成年愛很大-水波風南


自從朋友跟我坦言她會把水波老師跟南波老師搞混後


我就再也無法認真面對www(X


像是這回的尚的這畫面就...wwwww


DSC_0786.jpg


 


一瞬間讓我想到多啦O夢啦!! <<妳壞! 


人家明明只是用手接球阿~!


 


其實一開始蠻病態(?)的展開~


但後面的鋪陳其實還蠻可愛的說ww


DSC_0787.jpg


DSC_0788.jpg


 


除卻雙方常溝通講出一些很恐怖(!?)的話


學習成長、獨立、體貼別人的女生


以及似乎有點腹黑(?)的男生


其實是個互動很可愛的作品阿! 


 DSC_0789.jpg              


最後結尾好好笑www


一餐就花了一個月的生活費!!


我的新婚妻子哪有這麼敗家! (炸


 


*蜂蜜初戀-水瀨藍


上一回在緊張的地方就喀住了!


DSC_0790.jpg


前情提要一下www


 


DSC_0791.jpg


 


我有時候都會覺得女主角大快人心阿


(都會講中想說的話


 


目前


期待冬男(誰阿)趕快正式出來吧www


DSC_0792.jpg  


彷彿春天融化了冰雪


這類的大反差配對會很吸引我ww


小夏只是個標準的陽光男孩(喂


 


DSC_0793.jpg


 


 


水瀨老師好喜歡這樣的貼網表現~!w


從剛出道就很喜歡用,用出自己的風格! 


 


 


*花森林的薰王子-白石由希


快速翻閱


這回我的感想是,都在看男人耍萌跟女人耍MAN阿阿~~ 


以下有圖有證據(炸


DSC_0794.jpg


 


微露性感小鎖骨ww


 


好過份喔!學姐。原來妳這麼不在乎我。(X)


好過份喔!學姐。原來妳都在玩弄我的感情(O)


 


 


DSC_0795.jpg


 


比起女主角


一整個從容阿www


戀愛中的女生真的會變很多呢!0.0b


然後下一秒就....


 


DSC_0796.jpg


 


馬上MAN起來啦!!! 


女主角的臂力到底wwww


竟然可以公主抱起一個男生wwwww?!


真是...連我也辦不到的天賦~~<<!?


 


 


結尾留下了一個期待


DSC_0797.jpg


 


DSC_0798.jpg


 


 


"我會成為女王


我會阻止妳的企圖"


好少年漫畫感www


友情努力勝利滿滿的期待頁阿! 


 


*吸血鬼騎士-樋野茉理


這回的戰鬥場面頗多~


但還是最喜歡這頁>////<


DSC_0799.jpg


 


零的真情流露


讓我感動~~!! 


你早該面對啦!!趕緊吃吃就對了


 


 


DSC_0800.jpg


 


哥哥決定要(!?


怎麼有種不好的預感..... 


 


這期的卡卡~


Q板依然好可愛喔>////<!


DSC_0802.jpg


內容還是頗逗趣ww


鬍子大粒也太可愛!


 


這期刊登的32P是尾緹老師喔~w


DSC_0803.jpg            


跟金平糖有關的浪漫短篇w


 


是說


我最在意的是只穿小褲褲的作者頭像~!!!(被揍


(天音:妳看看妳!!www


 


這期的手工企劃也太威了>////<!!!


DSC_0805.jpg


 


轉印T甚麼的好酷喔!!! 


而且也不難用~雖然我覺得我可能會轉印失敗 


 


這期的新星16P


DSC_0804.jpg  


畫技還不賴耶~!w


看起來頗有白泉調阿!(姆指)


 


翻完CANDY之後


讓我期待禮拜四漫博的第一天 


有誰會去嗎??? 


感覺第一天人潮就會狂暴化~ 


又怕大間的都進不去QWQ/!!!!!!!(哭


 


對於這期的連載或是漫博有甚麼樣的想法呢?


歡迎留言討論喔喔喔喔~~~ 


 


 


 


留言

  1. 阿阿...上次樞和優姬滾床單的那幕讓我怨憤許久.....


    版主回覆:(08/11/2013 05:32:18 PM)


    XDDDD
    可以理解~!!!
    如果我站在優姬那就可以稍微平復一下<<!?
    至少兩個男的都有份=w=++
    <<喂妳

    回覆刪除
  2. 這次漫博
    荷包君又要哭泣了~
    一堆精品等著讓我扛回家 (誤
    通常第一天就會一堆人啊~
    有人在七月就排隊了(真嚇人)
    我每天都會去砸錢啊~~~



    版主回覆:(08/12/2013 05:32:04 PM)


    期待妳的精品照片阿~~www(揮手)(!?

    對阿@@!!
    往年經驗第一天好可怕....
    讓我無法排大家的出版社=3="
    而且動線不弄好的話很困擾QQ!!(哭

    我有看到消息~
    說有約300的人在世貿那(囧"
    太驚人了....||||Orz

    回覆刪除
  3. 我是每天都會去!~~不過第一天跟第二天會大爆動阿!!!!尤其是角川跟東立還有尖端...


    版主回覆:(08/12/2013 05:36:14 PM)


    好厲害阿!!
    每天都要去嗎(!?)感覺會花很多錢w"

    尤其是開場的時候超大爆動....(!?
    角川那些我幾乎擠不進去QQ!
    都要排很久阿...(遠目

    回覆刪除
  4. 沒辦法啊!有喜歡的老師一定要簽~~


    版主回覆:(08/14/2013 04:04:59 PM)


    哈哈
    可以理解!!
    祝茜如能順利簽到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