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Z Ultra C6802小小開箱

 


白天跟朋友約去某家簡餐店畫畫~在等人的期間一度店內爆滿*___*"a


相當熱鬧阿(炸


DSC_1084.jpg


(硬要這樣截w)(更


 


有朋友眼睛很尖阿!


一看就知道是田中園XD!!!!


還知道我在光華!!!?????


何等神技(!?


我是第一次去,印象很不錯~座位舒服


有好幾櫃少女漫畫


跟當期的眾多雜誌


很適合中午吃飯跟聊天的人來>w<!



回到標題


總之今天我意外換手機了!wwww(炸


趕圖趕到一半接到爹的電話


問我在哪


說有帶手機回來要給我


當下菲:!!!! 


本來我還耳殘聽成HTC ONE....Orz(噴


 


當晚收到了實品ww


朋友大方的借SONY Z給我拍照~ 


 


DSC_1086.jpg


(有殼狀態)


DSC_1087.jpg


(無殼狀態)


 


SONY Z已經很大了


Sony Xperia Z Ultra C6802更大!! 


規格都很不錯~四核心甚麼也太殺了(驚


尺寸有6.44耶....(噴炸


雖然好像太大了但其實我用甚麼都很開心啦~ww


而且這是家人對我的好QWQ/


 


最意外的點是


DSC_1088.jpg  


它好薄喔!! 


也太薄了吧!?


這樣好像也不會太重~\=艸=/(開心


 


有稍微試拍看看


不過不知道是螢幕的關係還是怎樣@___@"


感覺比我現在用的S效果還要弱...w"


會有"顆粒感"=w="


(再研究看看吧~~


 


然後上網搜尋時看到這個


覺得最妙的是好像可以用鉛筆畫畫!?


總之先用看看ww


 


留言

  1. 新手機讓人好羨慕...
    我還在存錢中
    有人送真好啊


    版主回覆:(08/12/2013 05:27:14 PM)


    XD!!!
    我爹喜歡研究3C產品~w
    我也很驚訝突然就帶回來@@!

    回覆刪除
  2. 也太好了吧!!!
    可以用鉛筆!?
    那不就是最新的那台嘛!!!


    版主回覆:(08/12/2013 05:37:05 PM)


    是的>////<!
    就是最新的那台~~
    雖然目前還沒用到畫圖的功能w
    改天來試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