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相伴到永遠1-小林森魚

DSC_1122  


作品:相伴到永遠(君といつまでも 1: 東京下町吸血鬼物語)


作者:小林森魚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今天想推薦這本-相伴到永遠給大家! 


光看右下角的書腰部分就夠吸引一堆愛吃肉(?!)的女性朋友了<<喂wwww


 


DSC_1123.jpg©相伴到永遠/小林森魚/秋田書店    


 


<<封底的樣子


我很喜歡這本書的書腰設計~


紫色跟黃色是超級對比色,看起來超搶眼的!


而且封底因為背景是深紫色


反而凸顯出書腰的內容,列出本書吸血鬼的特徵


跟以往所想像的吸血鬼是不一樣的設定喔XD!!!!!



這裡透露一下


她第一集收錄了十一話


為什麼會這麼多呢?


其實當初在提案本來是畫12頁的!而且打算一回完結


之後可能是內容很受好評


編輯考量下讓她開始連載~真的是意外的驚喜阿XD!!!


 


女主角-駒子是吸血鬼


對!!


描寫女主角是吸血鬼的相對少 


通常都是畫帥哥吸血鬼甚麼的XDDD


這點就很特別了~好吸引我


再來!


男主角-和貴比駒子小!!!(炸


這是姐弟戀多美好啊!!!!<<到底有多喜歡姐弟戀啦妳 


不過後來想想,比吸血鬼小好像也很正常阿~w"


(吸血鬼可以活很久很久)


 


再來!!!!


DSC_1124.jpg©相伴到永遠/小林森魚/秋田書店


 


假設妳是個吸血鬼


每天都會有活蹦亂跳(?!)的年輕肉體主動脫衣等著妳享用(?!)!!!! 


老實說這個世界....也太美好了吧! 


黑髮、眼鏡、年輕肉體,三冠王阿!!!<<更!w 


 


而且


當這個可口的食物


其實很癡心的,默默的等候著妳(已經代入?)哪天能夠明白自己的心意... 


DSC_1125.jpg©相伴到永遠/小林森魚/秋田書店


 


 


 


"希望妳至少能在我死之前明白我的心意。"


但是因為駒子很遲鈍,所以我會盡可能努力活久一點的。


 


雖然第一話只有短短的12頁,


但簡單明確的表達出標題-相伴到永遠的意義在哪裡


甚至是很感動人的! 


和貴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證明自己的愛情啊!!


駒子趕快察覺出來吧T____T!!


同時又很想繼續看下來還會出現甚麼奇怪的角色w


真的不難理解為什麼這部作品可以長篇連載w


*漫畫家小資訊加碎碎念


看到封面下意識覺得不會是小學或是集英社的作品


但是看到秋田還是有點驚訝阿XD!!!


因為我很少可以看到秋田少女漫畫(CHIKA老師是例外www


一開始看到作家的名字叫做小林森魚


覺得好奇妙XD!!!


好奇之下去查她的資料


原來她除了少女漫畫還有在畫BL?!(驚訝


(難怪男生感覺到一股妖氣www)(甚麼啦?!


 


然後我找到了小林老師的推特


跟BLOG-モリヲ日記


方便大家可以去追隨(?!)小林老師喔喔喔!! 


我個人喜歡老師描繪細長眼的角色,看起來超性感阿!>////<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