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愛情接合器11-最富恭介

DSC_1199  


作品:愛情接合器( 電撃デイジー)


作者:最富恭介


©日本小學館授權


 


因為之後牽扯到主線相關的大事件


看完第十集後欲罷不能


就把目前台灣出的進度都補完了XDDDD!(炸


一口氣看真是超過癮阿!(喂


 


第十集的照表情堅毅的望著前方


手裡拿著手機


認真想她的手機應該藏有很大的秘密,


應該不單單只是跟DAISY連絡的作用


不然怎麼大家都想得到、研究它?


 


DSC_1201.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封底是黑崎拿著自己的手機


在後方默默的守護著照,個人感覺是這樣的情境=w=b++



繼上一集的設定


照的好朋友兼學生會長的玲奈,有個即將訂婚的未婚夫


但玲奈一直感到不安


而這件事也是主線內一個重要的大事件~


 


從玲奈的口中


知道她的未婚夫-森園是個多金又帥的26歲黃金單身漢


但兩人的價值觀不同且無法好好對話


其實我覺得她講得好保留


一開始森園登場,我就想這個男的長得好邪惡.....(喂喂


然後聽他講話也是讓人好吐血


無意識(?)瞧不起人的口吻跟談吐


根本是個仗著有錢、自以為是的男人阿XD||||||||


玲奈快逃~~~~~(噴


森園邀請照跟玲奈享用晚餐


東西很好吃,但是森圓講話實在好討厭阿阿阿XD"


而且對玲奈講話很不客氣


說甚麼"她長得這麼漂亮,只要打扮的美美坐在旁邊就行了"


讓玲奈忍受不住的先離開


而且身為未婚夫,連送都不送...這這這,扣到負分還有剩阿!!!!!(囧"!


這男人真是有夠誇張的


連照都不放過(咦)只是他大概沒有料想到


有人在監聽中XDDD(爆


DSC_1202.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我還可以教妳,讓妳知道甚麼是成熟的男人。"


"我還可以教妳,讓妳知道甚麼是成熟的男人。"


"我還可以教妳,讓妳知道甚麼是成熟的男人。"


"我還可以教妳,讓妳知道甚麼是成熟的男人。"


................... !!!


 


這段真是超爆笑阿~黑崎你的飲料wwww


毫無自覺的調戲照,完全沒發覺自己有生命危險的森園


某方面來說還挺佩服他的厚臉皮www(咦


 


當然照不理會森園的話


基於玲奈朋友的立場警告他就離開


(從這場簡單的戲就可以把森園歸類在人渣的範圍內了XDDDD)(一秒


當然


後面事情沒有這樣就結束~=w=b"


 


除了跑跑主線


平常角色的閃光互動也是一定要的~(幾乎是常態必要啊!!!!T/////T


感覺越看到後面


就覺得黑崎變得更帥,甚至是變魅了(?!<<這形容到底


 


當照問黑崎


對他而言甚麼叫做"真正的幸福"


兩人打打鬧鬧


DSC_1203.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黑崎握住照的手


回頭瞬間我被阿斯了~~~ (咦


大部分少女漫畫都比較擅長45度角,


但我認真覺得最富老師很擅長描繪是側面的魅力


同時自己也有些體悟


在畫自己的作品時,把擅長的地方展現出來是很重要的!(姆指


 


 


*巴比倫塔的連結ww


愛情接合器1.


愛情接合器2.


愛情接合器3.


愛情接合器4.


愛情接合器5.


愛情接合器6.


愛情接合器7.


愛情接合器8.


愛情接合器9.


愛情接合器10.


 


 


留言

  1. 诶!?我一直以為封面和封底是兩人互相拿著對方的手機耶OAO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XD等等重看一次WWW


    版主回覆:(05/31/2014 05:11:18 PM)


    哇阿阿~我也跑回去看了(噴)
    不過前面借給朋友了,好像照是白色的(看漫畫)

    (來修改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