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紅線情1-宮坂香帆

DSC_1126.jpg  


作品:紅線情(あかいいと)


作者:宮坂香帆


©日本小學館授權


 


大家(!?)的宮坂香帆老師回來了!!! 


這次的新連載作品我個人好喜歡~


雖然用紅線已經不是少見的題材


但承襲宮坂老師一貫的搞笑風格跟浪漫的情感描寫~


總是有不同的詮釋感覺阿!>////<


 


然後


私底下我個人覺得老師是畫搞笑漫畫,以前以為是恐怖漫畫


因為每次都可以戳中我的笑點XDDDD



DSC_1125.jpg©紅線情/宮坂香帆/小學館


 


封底


放置女主角千紘跟男主角比名瀨之間的歡樂對話~


基本上是冤家屬性的設定阿! 


我個人是很喜歡阿~吵吵鬧鬧很歡樂哈XDDD/++


 


女主角-千紘,目前就讀南中三年級


(她那個字要念做ㄏㄨㄥˊ


且就任學校劍道社的經理,並暗戀著劍道社內的南條!


因為不講話時看起來很兇@___@


容易讓人誤解她有女王性質ww(!?


 


常會收到隱藏粉絲希望被她打罵的情書wwww


菲OS:走開吼你們!!www(到底


 


而所謂中文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DSC_1127.jpg©紅線情/宮坂香帆/小學館


不是冤家不聚頭嘛wwww!(被扁


這是千紘跟她宿命中的冤家-比名瀨的第一次邂逅w


(是說很巧的,千紘中文同音"牽紅"XDD


這也是種意外(?)的趣味阿www


 


比名瀨是北中劍道社的~


某次相遇中叫千紘轉話給南條,說很期待跟他比試


一副吊兒郎當的樣子


不小心撞到千紘,意外的把七味粉加到食物裡面,還嘲笑她是七味試毒人wwww


被千紘瞪了還會裝驚驚說好怕<<討厭耶!!(噴


不忍說超ㄎㄅ啦這個男主角!XDDDDD


我覺得宮坂老師真的有把那種欠扁(?!)個性的男生表達出來= =b++


 


喜歡南條那種認真型的千紘,


對這個男生的第一印象當然會很不好~XD|||||


最後


比名瀨還丟下一句


DSC_1128.jpg©紅線情/宮坂香帆/小學館


 


"這並不是搭訕,拍謝囉?"


那個問號www道歉超沒誠意啊!=3=+++


(這裡呼應前面千紘跟朋友莉乃的對話


 


而且千紘每次遇到比名瀨的結論就是被氣得要死XDDDDD


真的是不吵不樂阿~!(誤


 


之後三年級要面臨升學考試


兩人剛好要考的學校是同一間~呼呼呼<<!? 


(千紘聽到的當下希望自己一輩子都不要考上也太逗趣了www


DSC_1134.jpg©紅線情/宮坂香帆/小學館     


 


在電車上因為乘客太多兩人擠在一起


不忍說這段我看的時候超歡樂


在租書店翻了一下忍不住笑出來XDDD||||||


明明不是很少見的事件題材


但宮坂老師就是處理得很歡樂~ww


連兩人親密的接觸也超深得我心阿啊!!! 


這裡我就不w捏w惹w請自己去買來看吧)(更


 


 


 


留言

  1. 紅線我也正在follow中噢!!

    真的有很多漫畫都是從冤家起頭的啊~XDD

    ((路過....-/-+


    版主回覆:(11/21/2013 05:42:23 PM)


    喔喔喔!!!
    太棒惹~(同好

    這部新連載比起傻傻未知愛,感覺更好啊!(對我來說w
    吵吵鬧鬧好嗨~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