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手帳]2014 SMILEY DIARY微笑手帳開箱

 


從九月底心心念念的就是等這本啊!TT


看到網拍上有就忍不住買下去~


而且我很積極的連絡賣家,


對方時間也很NICE,隔天我就可以面交取得!


 


DSC_1087.jpg


(在外面迫不急待先拍看看


 


因為包了塑膠模加上環境反光


顏色超不真阿阿XDDDDD"而且當下我還無法判定它的真正顏色是甚麼(囧


 


回到家續拍~w


DSC_1095.jpg


一開始拿到實體我好驚訝@___@!


因為它的殼竟然是硬的!是塑膠殼!!<<?!


我本來以為會是紙盒甚麼的哈哈~<傻笑


感覺微笑誠意好高啊!這塑膠盒好堅固耶ww


可以拿來裝些小東西或是紙膠帶! 



 


DSC_1096.jpg     


盒子的側面印有微笑的:Monopoly


好棒喔~*口*!!


 


DSC_1097.jpg


塑膠模上面貼的商品標籤


(借別人的拍w")


 


DSC_1099.jpg


盡量還原它本體的顏色~


跟網路上面的顏色不太一樣(商品有打亮過


它是蠻明顯的橘紅!


搭上淡灰藍色還不錯呢~>/////<!


 


我個人喜歡那個扣子w


不過用到最後應該會扣不起來,我已經有所覺悟了(炸


 


 翻開後的樣子


DSC_1100.jpg


外皮跟手帳不是一體成型的


而是薄薄的外皮套著


我個人對這部分沒意見XDD/++


要是心血來潮可以跟別人換皮用嗎(更


 


DSC_1101.jpg    


今年的微笑標籤貼紙XD/+++


奶茶色跟灰藍的搭配還不錯耶!(姆指)


 


月份給了24個月的份量w


這是現在手帳的常態嗎?我不確定@__@


DSC_1102.jpg


韓國商品給我的印象就是素色+多色選項~


我很喜歡微笑的配色


不會太俗艷,摻灰色系的顏色搭配得很好


看起來很舒服=w=/++


 


小條的月記事


DSC_1103.jpg


目前還在想要怎麼運用 


其實也可以當作是生日月份~把朋友的生日通通寫上去這樣XDD


不過我已經有寫在AIUEO上面


這本就拿來寫別的吧@X@!


 


還有就是一般在用的月記事


DSC_1104.jpg   


今年的跟去年比起來


比較素雅


但我想要多貼點紙膠帶,所以很OK~XD!!


 


微笑每年都會做些更動我覺得很好


除了可以多嘗試幾種方式


再來就是多吸收意見,強化自己的特色


 


像是最左邊大塊空白的"Things to do"我就很喜歡! 


應該說我很需要阿阿XDD!!!


對於這個月有甚麼目標要做、要趕甚麼稿之類的,可以寫上提醒自己真是太棒了TT


 


再來是最重要的一天一頁部分XDD/++


DSC_1105.jpg


 


跟去年不太一樣的


上方兩欄合併了,一開始不太習慣


但後來想想也好啦<<?!


不用太侷限自己的空間,也沒關係了~顆顆<<你在Free甚麼啦?!


 


只是選的文字顏色有一色比較不清楚(左上角


拍起來幾乎看不到就明瞭了


這點我比較CARE~!!(炸


 


DSC_1106.jpg


 


是說看到實物我才知道


微笑也是從12/1開始寫的耶!!!(炸


 


這樣感覺好棒喔~而且頁面不會縮水 


一樣是一天一頁耶~www(開心


 


 


DSC_1107.jpg


 


右下角多了(?!)一個小月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樣設計0X0


(有人知道嗎?


但感覺還是蠻有誠意的XDDD!


 


再來就是微笑手帳的招牌(?)


DSC_1108.jpg


 


跟那個可愛的微笑標誌w


DSC_1109.jpg


 


是說曾看過網路上有人討論鼻子每年都不一樣


讓我看到快笑死XDDD超可愛的阿~


只是我沒買過以前的微笑手帳,所以無法比較今年鼻子有沒有變~XDDD


 


最後附上


聯絡頁面(沒有填過的)


DSC_1110.jpg       


 


結束這個回合~(炸


 


P.S


好奇今年大多數人會選哪款顏色呢~我是選橘紅色,幫人買的是橄欖色


(深藍跟紫色都讓我猶豫過哈哈XD


 


留言

  1. 看起來好生火喔,想請問一下他的月事記是集中在一起還是分開的呢??


    版主回覆:(11/07/2013 08:55:59 AM)

    是分開的喔,先月記事再來才是日記事^^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它本子翻開可以完全攤平嗎?


    版主回覆:(11/23/2013 12:40:37 PM)

    新品稍微壓壓可以完全攤平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