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手帳]2014月記事手帳(夢夢月刊附錄,陳漢玲繪)小改造紀錄w

 


以前我是不用月記事的XD


當時沒甚麼特別想紀錄的事也不懂得怎樣運用本奔


但今年(明年?)不一樣了!!!=口=!!


歷經過一年的訓練(?!)正在逐年(?!)的進步


 


相信2015(後年)我就可以一口氣用三本,每日一頁的手帳還是A5大小


每本都可以貼漂漂!!!(目前野望)(喂


 


如果有買夢夢的人就知道


這幾年來,夢夢每年八月都會買漫畫雜誌附送月記事本奔ww


以"附錄"來說質是挺不錯的~!>////<!


 


今年是用國人少女漫畫家-陳漢玲的彩圖~


(月記事我每年大抵都會收~但不一定會用就是)(喂喂


DSC_1114.jpg


 


改造前完全沒想到要做紀錄


所以拿了之前網路上漫友-雪櫻送我的年度記事本來做對照:"D


旁邊是她贈送給我的紙膠帶分裝~


感動到哭噴阿T_____T!!!!!


歐吉桑紙膠帶也太可愛了~~(心


 


手帳翻開後~


DSC_1115.jpg


 


娜娜的大眼探照燈伺候!!!(馬上被揍


 


右邊被我貼上了隨堂的塗鴉~


DSC_1135.jpg


 


想說用浮貼的會比較有立體感(撥頭髮<<?!


把紙膠帶捲一捲黏上~w


 


(以下圖多字多w慎入!!)



今年的日期格子有比較大的趨勢~


還蠻夠寫的


我打算拿來寫些工作或是心得紀錄相關:"D!!


 


 


*九月


DSC_1116.jpg  DSC_1136.jpg


 


 


背景一貫性都是大圓點點


很清爽的版面~但對我這個超愛花花(?!)的人來說


需要點別的點綴:"3


 


MARK's的英式花園真的超美(哭


而且薄薄的很好搭配~


畢生非買(?!)不可的逸品之一!!!!!


九月還沉浸在性感來貘的魅力之下~這款貼紙好好用!


怎麼貼都可愛:"D!!


就讓它們在花園裏面跳舞吧~~<<大概是這樣的想法(炸


 


*十月


DSC_1117.jpg  DSC_1112.jpg


 


 


十月莫名的好花阿(囧


感謝朋友分裝的愛麗絲~這款我好喜歡!ww


TOP的紙膠帶真得是想收集一套阿~品質很有誠意啊!! 


感覺陳漢玲老師的圖裝飾就是要花俏點阿www


 


我硬在旁邊圍了NAMINAMI的橘色花圈XDD!!


(感謝學生從日本帶回來給我ww


 


*十一月


DSC_1118.jpg  DSC_1138.jpg


 


 


這個月有點意味不明(?!


單純想讓圓點點不要太明顯XD/++


所以貼上了郵戳(?!)風紙膠帶跟素色細款~~


還在努力填滿中~~ 


 


 


*十二月


DSC_1119.jpg  DSC_1139.jpg


 


這個月讓我感觸最深~


終於可以用到紅色圓點點了!


(以前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用)


配上MT的聖誕款細捲實在太棒~~>////<!!


還私心加上了熊本熊在裡面跳舞,讓版面熱鬧一點哈哈XDDD


 


結果


我買的今年聖誕款式極光沒有貼在這個月阿..."Orz(殘念


 


 


*一月


DSC_1120.jpg  DSC_1140.jpg


 


很喜歡的改造月份之一~


花兒朵朵我考慮好久,最後還是決定入手!!


手繪感的圓點點可遇而不可求阿!!過了這村就沒這店!!!!!(更


配上MT的蝴蝶


真心感覺超配阿阿~春天氣息出現惹www


 


 


*二月


DSC_1121.jpg  DSC_1141.jpg


 


這次用了不少NAMINAMI的紙膠帶


之前不太會運用


透過這次的機會,學習了要怎麼搭配 


最大的用處就是破壞圓點點wwww(更


 


太過搶眼的紙膠帶


就用粉色紙膠帶遮一下吧~=w=b+++


 


 


*三月


DSC_1122.jpg  DSC_1142.jpg        


 


金音這次新出的紙膠帶好喜歡!!


品質增加了!! 


不再是塑膠感很重的合成(?)紙


而是比較像是和紙的材質w


而且很好搭!


配上三月春神娜娜效果還真不錯(自說


 


是說捲數感覺比以前少~(算漲價?


 


 


*四月


DSC_1123.jpg  DSC_1143.jpg


 


這個月對我來說最棘手XD|||||


不是沒有太淺的紫色系


就是收集的紫色款顏色太深~整個大困擾啊!!!


還好有NAMI的可以擋一下w


之後有適合的會再調整~>////<b


 


 


*五月


DSC_1125.jpg  DSC_1144.jpg


 


玫瑰跟蕾絲的款式感覺很強烈卻不會太搶鏡!


手機拍起來顏色過深了些,實品比較美喔喔!!:"3++++


 


 


*六月


DSC_1127.jpg  DSC_1145.jpg


 


紙膠帶的色調盡量配合原來的版面跟彩圖~


 


感謝朋友普拉送的下午茶紙膠帶!


超可愛的說!!我也好想要買一捲>/////<!


藍玫瑰跟下午茶這兩款絕配啊!!(姆指


 


 


*七月


DSC_1128.jpg  DSC_1146.jpg


 


七月有點讓我不解


算是整本裡面最突兀的一個月~(跟其他月份的色調不一樣


所以在找紙膠帶實費了一番功夫


決定還是忠於原來~(炸


選擇了白底藍點點紙膠帶!這款我很愛用~底很透,跟其他紙膠帶可以配合得很好:"D!!


 


然後眼尖的人就可以發現


我把MT的極光用在這阿XD!!!!!!(炸


但是因為極光顏色太深了~所以貼了塊藍色蕾絲上去www(順眼多了)(喂


 


*八月


DSC_1129.jpg  DSC_1147.jpg


 


毫無違和感的混在裡面ww


超神奇的NAMI藍綠色蕾絲紙膠帶ww


但整個版面看起來好清涼阿~wwwww(自說


 


 


*九月


DSC_1130.jpg  DSC_1148


 


又是一個不太合群(?!)的版面


不過色調我比較偏愛紅色:D!!而且搭配彩圖的阿拉斯加賭桌(?!)


我用了MT的格菱紋(?)金光閃閃的華麗一下~ww


然後發現紅色的拼貼款很搭這頁


就順勢貼上去了XDD


 


改造大概就先到這裡


 


後面附上資訊錄~這個我用不太到XD"


給學生用比較剛好www


DSC_1131.jpg


 


以及雙頁的淡黃色條紋頁~


可以拿來寫些2014期望跟備忘錄


或是檢討回憶錄ww<<啥?!


DSC_1132.jpg


 


 


以及


本奔主人的資料~


喔,這本我弄丟一定會很傷腦筋阿....w"


都花那麼多時間在小改造了(噴


 


DSC_1133.jpg  


             


這次的彩圖有些印得過深了蠻可惜的~


不過彩圖很繽紛很漂亮!


目前一本拿來用一本拿來收藏:"D!!


 


留言

  1. 原來紙膠帶是這樣使用的啊
    我以前都不知道

    看你貼的這麼美,害我也想試試看了
    ヾ(*´∀`*)ノ


    版主回覆:(11/13/2013 02:57:40 PM)


    我也是今年才開始購買紙膠帶~(以前完全不會接觸的東西,只能說緣分好奇妙~)(炸

    謝謝Ruby!!!
    你也可以試看看喔ˊ艸ˋ

    回覆刪除
  2. 您好~ 請問這是買哪期的夢夢?
    因為幾乎沒什麼在買夢夢
    可是這款真的好漂亮 想收藏啊!!


    版主回覆:(11/13/2013 02:59:01 PM)


    是今年八月的夢夢附錄喔~
    如果要買的話可能得打電話去出版社問問^^

    真的~
    買到賺到!!!(真心話

    回覆刪除
  3. 字很好看呢!!整體看起來超好看的呢!!


    版主回覆:(11/13/2013 02:59:41 PM)


    謝謝TT
    難得遇到誇獎我字很漂亮的人(超開心)

    回覆刪除
  4. 這個一定要買的阿阿阿阿阿

    ((趕快去求老媽


    版主回覆:(11/13/2013 03:00:19 PM)


    去吧!!!!!!!!!!!!!
    不過現在市面上是沒有的XDb
    可能要問尖端的客服或是網路找看看囉~

    回覆刪除
  5. 以附錄來說夢夢的真得相當不錯
    以前大學時我都用夢夢的來紀錄開會、交作業的時程


    版主回覆:(11/13/2013 03:02:02 PM)


    是阿~
    我現在超後悔當初紳盟的那本我沒有用TT!!!!!!
    鑽石甚麼的設計好美(姆指

    明年我要用三本耶,好期待喔!!
    雪櫻的那本HOBO也好美(喜歡它們家的皮外衣

    回覆刪除
  6. 這本超級好用的!!!♥
    沒想到你用的超美>///<
    ((慚愧?


    版主回覆:(11/15/2013 02:09:13 AM)


    謝謝櫻>////<!
    想說收集了很多紙膠帶,不用白不用<<喂!?

    明年打定決心要用得很充實!!www

    回覆刪除
  7. 我那本HOBO當初看網拍沒感覺
    10月去誠品手帳展看
    頓時覺得神美就趕緊到網拍請人代買


    版主回覆:(11/15/2013 02:10:14 AM)


    還好沒有錯過~>/////<b
    而且HOBO的紙質真好!!!!(姆指)

    2015年我考慮會用HOBO大本的:"D
    (逐年增大中w

    回覆刪除
  8. 老實說我也有一本 只是我也很少在用 因為格子對我來說有點小…話說我沒想到可以用紙膠帶裝飾 你貼得很有設計感呢 無違和~只是大圓點被蓋過去好像有點可憐XD?


    版主回覆:(08/09/2015 10:44:04 AM)


    看使用方面(?)
    如果只是寫寫學生考試行事曆方面還蠻夠的
    但如果還有額外事項要寫就XDD(ry)

    我當時會想改造好像是因為家裡面紙膠帶收藏太多了(爆)
    不用白不用www
    再來就是那個大點其實..跟圖搭起來有點可惜XD"b
    (畢竟是華麗派CG)
    覺得多點華麗設計感比較適合ˊˇˋ
    加上NAMINAMI的蕾絲紙膠帶實在太好用了QWQ!!!!!(大推)
    如果要改造我會大用這家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