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妳我的彩虹青春2-藤澤志月

DSC_1095  


作品:妳我的彩虹青春( 僕と君とで虹になる)


作者:藤澤志月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集開始用的紙質改了~


連帶印刷品質也變好! 


漫畫品質好,心情也跟著變好哈哈~www


(買到賺到的FU~www


 


在第一集最後


流衣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富士浪


本來心情還在晃蕩中


雙胞胎這時跟流衣說


富士浪決定"接下來要跟自己主動喜歡的女孩交往"


所以流衣現在還不能跟他告白


這段埋下了伏筆同時也為這段愛情埋下了阻礙=A="a



但流衣不是一般的女生


她打定主意(?)要相親結婚、沒談過戀愛,想斬斷這個感覺 


其實也不能怪她,


有個換工作很Free的老爸跟沒有看男人眼光的老姐


讓她覺得自己不要這樣。


 


DSC_1097.jpg©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流衣想跟富士浪告白,被拒絕而死了這條心


為什麼啦wwwww 


不過流衣這樣的個性好像也不意外XD||||b


 


突然發現


我好喜歡藤澤老師畫女生往上看露牙的表情


感覺好可愛喔www


(以後我也想畫露牙齒的人物!!!不然我牙長那麼大都浪費了(更


 


之後某回


富士浪被流衣的弟弟傳染到感冒


(流衣認為也算是自己害的


所以去富士浪的家探望他~030/++


 


之前為了斬斷自己對他的喜歡


想知道他有沒有甚麼沒用的地方,問到他的夢想是成為"足球選手"


對流衣來說


富士浪成立遊玩社,根本沒印象他做過甚麼熱衷足球的事情


所以當時印象是他在妄想(?!


那時候埋下的伏筆在後面有揭露


讓流衣更心疼富士浪的遭遇QWQ(已哭


不過還好是藤澤老師的故事~如果是小火田友紀老師就直接切腳腳了........(阿更


<<有看過小火田老師的新作就知道我的意思...||||Orz


 


DSC_1098.jpg©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流衣下定決心


 


"我想要勇於面對未知的心情。"


這樣害羞表情的流衣好可愛喔!>//////////<!


 


這時


幫傭的老太太女兒早產,她得趕快去醫院


富士浪的父母又不在家


流衣便說要留下來照顧富士浪.........wwwww


<<哇喔喔喔!!(看到這邊的我心花朵朵開


 


富士浪故意答應流衣的提議


讓老太太可以放心去醫院


然後回頭又說讓流衣回家


但自己體力不支身體搖搖晃晃XDDDD!<<<好可愛喔富士浪www!!!


流衣不放心,還是堅持要住下來。


 


DSC_1100.jpg©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我可是個


再正常不過的


16歲的男孩喔?"


富士浪你!!!!!!!!!!!!!!!!!!!!!!!!!!!!wwwwwww 


(只能說他的演技可以去當演員了)(噴


然後因為流衣要住"朋友家"


所以就被家人跟弟弟誤會wwwww


(第二集這樣的進展也太嗨了吧?!


 


後面就不捏了~


來附上之前的連結吧!:"D!!


 


妳我的彩虹青春1-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3-藤澤志月


感覺這部也可以七八本跑不掉吧~XDD?!


目前日本出到第四集~出書量超穩定的! 


 


前一部青春少年兄全八集在日本的銷售量也很不錯(有破百萬耶!


少女漫通常不會像少年漫一部出個十幾二十幾本


所以可以賣到百萬都不算是小咖阿XDDD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