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恕我對你想入非非4-石田拓實

 DSC_1123  


作品:恕我對你想入非非(はしたなくてごめん)


作者:石田拓實


©日本集英社授權


 


光看標題就超吸引我的注意啊! 


想想看~


他用的是"你"不是"妳"耶! 


根據我的推理(X


這部應該是有可口的草食男!!藏有讓女性想要撲上去的萌男www<<到底!?


 


然後我突然想到


之前有寫了一篇石田老師前作的觀後心得~


石田拓實-愛情感應


哇塞@__@!!!


看了一下時間,已經是兩年多前寫的!(噴


原來我看石田老師的作品已經這麼久啦(?!


 


目前石田老師是在集英社的餅乾(?!)雜誌上面連載XD/++


跟小花美穗老師同本雜誌耶~~!


我覺得Cookie上面的作家給我的印象就是相當會說故事XD!!!!


像是前幾天看的親親小可愛


也是同本雜誌的作家喔!! 



 DSC_1124.jpg©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封底的風格相當可愛!www


沒看過這部作品的人可能不知道~他是男主角與倉喔!


而且他就是那個"臉紅紅的草食男"wwww


從一開始看就覺得這男生好棒喔!感覺很容易激起肉食女的狩獵心~~(慢著


 


這男女主角的相遇還挺奇妙的030/++


女主角真奈緒平常的外在形象很好


成績優秀又有人緣


某次,真奈緒在做"平常的消遣"時被與倉撞見


從此本來做消遣的地點在公園,變成在與倉的房間<<超展開阿這?! 


 


所謂的平常消遣是甚麼呢?XD!


該怎麼說呢........


其實蠻像現在一般的女生wwwww(並沒有吼


DSC_1126.jpg©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真奈緒喜歡一邊抽菸一邊看色情少女漫畫....咳咳 


而且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世界(噴


妄想自己跟與倉ooxxx這樣,這個劇情好嗨阿~!!!!!偶喜番!(喂 


 


然後


熊熊想到,真奈緒妳還未成年吧....怎麼可以又抽菸又喝酒(!?) 


這樣的女主角真的沒問題嗎?! 


如此少女的外表卻擁有一個大叔的內心啊!!!!!


 


 


兩人之間的相處也很萌!>///////<!!


DSC_1125.jpg©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與倉羞紅的樣子好可愛喔>//////<


在感情相處上面,真奈緒是比較主動的XDD


我都懷疑她快把與倉給吃了(?!


我可以坦然的說


這本的CP超合我胃口阿阿阿!!!! 


 


不過比較主動的一方也是會有不安的因素0.0"


與倉在之前就有喜歡的對象~


所以真奈緒會懷疑....


DSC_1127.jpg©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換句話說,與倉........


只要被人來硬的,


無論對方是誰都會輕易上鉤............"


(一秒浮現,請問這個"人"有分性別嗎wwwww)(妳滾啦!!


可惡,這麼萌的男主角非看不可啊!!!!(內心已經突破天際www 


看完的當下


我就決定要收一套了! 


 


 


另外 


我在網路上看到了這篇發文


覺得寫得很不錯


就貼來分享給大家!:"D++++


 [心得]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1--石田拓實- 看板Comic


推薦這本CP有趣又萌萌的作品給大家!


要是有買這部、看過這部作品的人可以分享一下感想給我喔!:"D 


 


前幾天逛書店時


發現安妮美特的價格超不可愛啦...(哭


會員只有打九折.......||||Orz


這、這甚麼奇妙的價格阿(!? 


看來我以後只好指望網路購買了(炸 


金石堂的價錢還挺可愛~幾乎都有79折耶!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4


附上連結


提供給想要買漫畫的讀者XDD/++


(誠O完全不用指望了,除非有會員卡 


 


留言

  1. 光看到名稱大家應該就開始"想入非非"了吧 (>///<)
    且又是反差組合的題材,感覺挺好笑的,
    這本我竟然遺漏沒發現 XD 改天再租來看。

    不過日本專有名詞還真是越來越多呢 ( ° △ °|||)
    最近新聞才在播,專家發現草食男逐漸轉變為「絕食男」,他們不想談戀愛,也不想結婚,覺得一個人比較自在 XD
    只能說環境再變化,不在依循舊有的人生規畫走下去了。

    哈 菲菲跟我一樣也都會在網路上搜尋看別人寫的感想 ,
    所以我才找到菲菲的部落格來 \(^0^)/
    看別人寫評語有好有壞,有些批評還超爆笑的呢 XXD
    不知道菲菲看過這漫畫「囚愛遊戲-我怎麼成為她的俘虜?」與否 ???
    這漫畫就被網友炮轟的好好笑 ↓
    http://www.ptt.cc/bbs/Suckcomic/M.1366603125.A.C81.html

    菲菲有看過水谷晶子老師的漫畫~蜜談系列嗎?
    第5集最近發行了,超開心的 :) 結果我常去的那家租書店,書商竟然漏掉沒送貨 ˋ___ˊ 害我得再多等幾天才能看到新書 T___T



    版主回覆:(11/18/2013 03:47:13 PM)


    哈哈www
    這麼說也是啊!(驚覺<<妳也太慢了吧.....
    石田老師我個人超推的~重劇情重敘述的漫畫家(姆指

    絕食男wwwww
    那這樣女生也可以叫絕食女阿哈哈XDD

    是阿~看看別人是怎麼看漫畫的w
    然後可以從中獲得一些體悟,我覺得很有趣>////<b
    原來是這樣ˊ艸ˋ
    被熊醬找到好害羞~(?!

    我有看過那篇的評論哈哈XD!!
    還蠻有意思的內容w
    雖然激動佔大多數www

    我個人是比較傾向
    這部作品可以被出版就有它過人之處
    (不然沒出成實體書的作品其實很多阿~~

    我有看喔!!!
    密談好看耶!但我有點忘了之前有沒有寫過感想www(噴

    回覆刪除
  2. 嗚噢!!!草食男(幻想爆發www)
    石田老師的畫風我喜歡耶
    眼睛圓圓的,頂著妹妹頭
    怎麼就漏掉這個漫畫家呢(右手背拍左掌心)

    話說最近有看到類似的草食男情結
    是山森三香老師的晝行閃亮的流星
    不知道小菲看過了沒
    一起掉入臉紅萌男的坑裡吧XD


    版主回覆:(11/28/2013 01:17:14 PM)


    太好了~www
    請一起來追這個老師的作品吧>/////<b
    她畫蠻久的說w
    作品很值得收

    我還蠻看過耶0////0
    但我聽過這個老師的名字!
    改天來去借來看www謝謝推薦(大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