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愛情接合器5-最富恭介

DSC_1082.jpg  


作品:愛情接合器( 電撃デイジー)


作者:最富恭介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第五集封面的黑崎變成熟不少XDDD!?


(大概是臉變小的關係w



繼上一集


黑崎為了保護照,被從天而降的桌椅砸中


真的...


平常人被課桌椅高空砸到,不死也剩半條命=____=||||


明明這部作品我擱置了一陣子沒看,


回過頭還是看得我頭也發麻起來....(囧")(狂抖


 


DSC_1083.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封底最富老師畫了DAISY跟本部作品的重要物件~


有些暗示性的意味在w


這裡說明一下


那條項鍊首次出現在這集


是DAISY送給照的"鑑別"禮物.......但照不知情的歡喜戴上它


怎麼想都有種酸疼的感覺阿ˊˇˋb


我想這類細膩心思就是最富老師的魅力之一


 


照覺得因為自己而害最愛的人受傷


加上收到了匿名的指責簡訊的影響,照很自責心情又低落!


強顏歡笑的樣子


讓醒來的黑崎當下就發現不對勁~~0A0!


 


DSC_1084.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表現出黑崎了解照的個性,


加上他心思細膩,能瞬間辨別出照好跟壞的狀態~


(男主角威能全開阿)(炸


 


 


本集裡面我最喜歡這段XD


 


照在已經知道黑崎=DAISY的情況下


算是"告白"的述說她對DAISY的感激跟愛意 


從一開始笑著對黑崎說


但後面藏不住心情的笑著流下眼淚


這段的角色心情經營得真好T___T!!!!!!


 


除了畫風唯美


再搭配上最富老師擅長的敘事方式~ 


 


"雖然為了保護我 還害你受傷 不過,"


 


"還是 請你待在我身邊。"


 


"請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這三段內心戲的文字


表達出照的心情起伏


一開始照內心自責


之後是懇求、請求的語氣


最後是肯定的語氣!


 


DSC_1085.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燈光好、氣氛佳(炸


黑崎忍不住的慢慢靠近,欲吻上照~~!!!!!!!!!


但少女漫畫最喜歡(?!)做的事就是擾人戀情www 


 


只是讓我覺得超煩的是擾人的方式啦!!XDDDD|||||


 


DSC_1086.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你們在幹嘛?


...沒有,只是突然覺得,


這傢伙...這樣仔細看,還蠻像蕗蕎的。"


 


不忍說這樣表達好沒形象阿哈哈哈XDD!!!


可是我喜歡!!(姆指)(喂喂


 


上面提到的"蕗蕎"


我其實沒聽過@@"


不知道那是甚麼~好奇之下去搜尋


原來是長得很像蔥蒜的蔬菜XD


 


*蕗蕎相關*


 


照哪裡像這東西啦wwwwwww(笑炸


 


 


我真心想看看最富老師是怎樣的人阿~


感覺她的作品都好搞笑XDD


要是她有機會來台灣辦簽名會就好了!QWQ!!!


 


 


最後附上文章相關連結 


愛情接合器1.


愛情接合器2.


愛情接合器3.


愛情接合器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