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女主角失格5-幸田百子

DSC_1104.jpg  


作品: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作者:幸田百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封面這次...怎麼說呢.....?


讓我好驚豔啊!!真的@D@


背景的金色印得超美!!!質感有出來耶!!!


<<雖然不是我出的書但還是感動到想哭阿TT(收藏值得意味 


 


DSC_1105.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雖然


封底的羽鳥表情依然顏藝XDDDDDDDDDD


有種跳痛的趣味在阿這個封面www


目前我整個就是弘光派阿(掩面)想必網路上也有很多太太是這樣!!!


雖然他是男二以前有點(?)花心,還是很希望他能夠有個好結局!(期許


封面看到他跟羽鳥手牽在一起整個就心花怒放!! 


(這個美好的時光我會放在心裡面的=皿=!!



這集主要有幾個方向


弘光跟羽鳥正式交往後,一直還沒有較親密的接觸


對這方面弘光處處讓步,不急著強迫羽鳥,整個就好紳士~(體貼的舉動


知道她還對利太難以忘懷,也還是很紳士的面對


雖然我有時候會覺得,態度也太氣定神閒了XD"


這點利太倒是口嫌體正直w(更


弘光做盡了當男友會做的事情,


像是不再跟其他女生發展關係(花心)


羽鳥不安的時候安慰她


陪她出去約會、接她之類的


讓我看了很感動阿T___T


不過說句真心話....


我覺得弘光在感情上面不夠果斷


皇帝(弘光)不急急死太監(讀者)


不然羽鳥早就是他的了~~(炸


先上再說!(住口啦妳


 


而另一邊


羽鳥決定要跟利太繼續當好朋友就好(正式宣告


但被利太酸了幾句


一想到自己曾經的感情被質疑,就流下淚水


DSC_1106.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我是何時


用隨便的心情喜歡你的呢?"


這句話真的好心酸.....


羽鳥是比較有自信(?)或者說自我的感覺良好


但她對利太的感情一直是很認真的


即使跟弘光在一起,不時還是會因為利太而心情大亂


 


利太則是很壓抑


(之前一直悶騷的隱瞞自己的心情


本來有個朝夕相處的青梅竹馬~突然冒出一個人也明白她的好


讓他內心被動搖


終於在這集比較老實了= =b++++


DSC_1107.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而且還是一邊哭一邊不太確定的樣子wwwwww(噴


可惡,利太你這個悶騷MM~wwww(更


 


當然羽鳥的反應依然很好笑www


"事到如今你才跟我說喜歡?甚麼跟甚麼阿你這混醬"(的表情)XDDDDDDDDDDD


總之劇情越來越精彩了


到底利太要如何抉擇呢?


是甩了安達,挽回羽鳥?還是???


幸田老師的厲害之一,就是讓讀者的心情隨著人物的思緒飄搖不定阿<<我狂晃動啊!TT


 


最後還附有番外小故事


跟老師的頁面......


 


DSC_1108.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老師wwww


妳好怪喔!wwwww(稱讚意味


這種電波式的搞笑我該如何反應呢www(至今無解


 


沒有看過這部作品的人可以看看喔:"D!


前面我寫的小小心得<<?!


女主角失格1-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2-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3、4-幸田百子


 


 


留言

  1. 每次看到希菲大寫這部的心得都會很興奮的跑來看呀!!!<
    弘光真的很溫柔...也溫柔的讓人有點心疼
    看完這集整個超喜歡他q_q
    番外篇配角失格也不錯呢~老師變成好帥的桃子(笑翻


    版主回覆:(11/17/2013 12:21:09 PM)


    太好了TT
    有同好耶!!!

    這部真是迷死我了~
    一開始弘光我覺得還好,但真的會越來越愛他阿(哭
    可惡,完全變成好男人了!!(扭

    幸田老師超好笑的XDDDD搞笑漫畫家啊!!
    我完全無法把自己畫成那樣wwww(真心佩服

    回覆刪除
  2. 一個星期之前才拜讀了這部,超好看啊!!
    這部還有 晝行閃耀的流星、閃爍的青春 讓我陷入男二派的漩渦(猛槌地)

    啊...突然冒出來請別驚嚇~我前幾天看到以前畫的圖所以很懷念啊XD"


    版主回覆:(11/23/2013 04:11:07 PM)


    真的!!!
    是說好久不見啦XD!!!!(撲

    閃爍的青春我後面沒看
    出現極品男二了嗎?!(閃眼

    哈哈~不會啦啦,歡迎多多冒出來阿~>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