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愛情接合器6-最富恭介

 


DSC_1078  


作品:愛情接合器( 電撃デイジー)


作者:最富恭介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集的封面依然充滿了閃光跟DAISY阿~


是說阿,應該不是我多心吧...?


每一集的封面都莫名超閃是怎麼回事XDDD!!??



DSC_1079.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封底w


明明就有個波霸好身材又穿皮衣的性感女性


可是我卻會去默默注意後面那個搞笑的紅林照XDDD(噴


除卻下方的弓字步,兩人的姿勢還蠻相似的ww(大誤


 


之前伏筆的部分


還是屬於霧裡看花的狀態XDD


其實我只知道她哥遺留下很威猛(?!)的程式


然後大家都在搶(炸


甚至危害到女主角的生命安全


 


黑崎跟照兩人之間的愛情


因為平日的相處跟危機時互相扶持,感情日漸加深


黑崎為了某些事自責,覺得自己不能擁有幸福


照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她內心決定


總有一天


黑崎會親口告訴她痛苦的理由跟他是DAISY的真相


 


最富老師會不時的去強調黑崎的過去勾起讀者的好奇心


我現在就很想知道,到底黑崎過去做了甚麼XD!!??


(每集都只丟一點線索,實在心癢癢阿...TT雖然那不是重點就是(更


 


 


有段對峙的戲讓我印象深刻又意外XD


照跟受傷的新井老師在一起,手上握有重要的資料


對方威脅她交出來


前面都很正經,照握住了新景的手,就去見對方


把東西交給了反派就落跑


結果那是一隻德國大蟑螂阿阿阿阿!! 


反派當下嚇得花容失色加尖叫wwww


(女生碰到都會覺得噁心吧....w"


然後照就跑給反派追,甚至抱著對方跳進游泳池


後面超戲劇性ww


最富老師的作品,總是會呈現這樣有趣的效果!


每次看都會發笑覺得這樣的編劇方式超煩啦!!(炸


 


但照溺水了


黑崎連忙替她做人工呼吸


其實這類的戲碼在少女漫畫中很常出現,


但我覺得最富老師做得挺自然的XDb


最重要是後面照喃喃自語的地方


替這回做了一個驚人的爆點


DSC_1080.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謝謝...我喜歡你


....DAISY..."


菲:!!!!!!<<大概有這麼多的震驚


還好我不是看月刊版本不然我會睡不著(噴


竟然不小心就說出來了,


讓人好擔心是不是被黑崎發現"照已經知道他的身分"XD||||


(這是說謊的味道?!)(JOJO調)(X


 


 


然後


真心覺得這幕的照實在.....XDDD!!!!


DSC_1081.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秋天的庭院,


落葉如吹雪般飛舞灑落,僕人勤奮工作,就如同拖車之馬一般。"


可惡wwww


明明形容很正經可是配上照那個姿勢跟嚴肅的表情就好煩躁! 


 


事件告一段落後


生活又回歸了正常


然後又挖掘出某個同學-清的新萌點


明明是男生


竟然在卡拉OK裡面模仿倖田來未唱Butterfly!(更


而且還畫了倖田來未專輯上的姿勢wwwwwww


最富老師妳wwwwwwwwwww(笑倒 


你是想把照身邊的人都塑造成呆呆嗎wwwwwwww(X


後面有新角色登場


是個長相跟照的哥哥很像的神秘男人~第七集應該就會正式面對面了w?


 


 


最後一定要附上的


心得巴比倫塔ww(硬要這樣講w


讓我把巴比倫塔一天天的建高吧~(?!


 


愛情接合器1.


愛情接合器2.


愛情接合器3.


愛情接合器4.


愛情接合器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