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愛情接合器7-最富恭介

DSC_1124  


作品:愛情接合器( 電撃デイジー)


作者:最富恭介


©日本小學館授權


 


流著眼淚


似乎遇到甚麼傷心難過事情的照


跟溫柔守護著,宛如一個騎士的黑崎(DAISY)


 


第七集的封面我看了許久,


一直在推想為什麼最富老師要這樣畫 


後來我得出的結論(噴)


是有些暗示性的表達在封面的構圖上ww(炸


是講關於這本的劇情內容~如果有看過這本的人會比較清楚XDDD++



DSC_1125.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封底的神秘人物自從上集最後露了一下臉


大概知道的資訊:長得像照的哥哥


這次正式在第七集出現,且目前看似是反派人物


 


註:封面的DAISY是活的、綻放的~封底變成枯萎、暗淡的~~030/++


 


第七集收錄了五回


第30話算是跟主線比較沒關聯~純粹搞笑(?!)的一回XDDD


一切的起因都是從旁人對"黑崎"這個人的評價開始w


有些老師覺得他很Nice很能夠制止學生,對他印象很不錯!


後來談到有女老師根本是黑崎的粉絲


有次問起黑崎為什麼會是金髮?


DSC_1127.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這個頭髮其實是天生的,


其實我有英國人的血統...可是我不想讓大家知道。"


 


怎麼說呢?


可以被這種謊言騙到也太蠢了www (跟照同步


 


DSC_1129.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從31話開始


進入了主線劇情


在學校,女生之間會討論到的就是"初吻"


會是在怎樣羅曼蒂克的地方呢?


照在同學幸福的體驗述說下萌生了期待


想著自己總有一天會跟人接吻,也許是跟DAISY


想到這照就羞紅了臉,連行動都受影響~


 


但通常給了美好的夢


下一秒就會安排讓你下地獄的火車XD(噴


 


放學後


照從封底的神秘人物那找到自己遺失的月票


結果以要求回報被對方奪走了初吻...................(哪呢?! 


 


大受打擊的照


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不想吃飯不想見黑崎<<感覺可以理解阿....w"


 


這時候


只有DAISY可以解救照~!


雖然DAISY安慰照不用在乎,價值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而改變


讓她鬆口氣的當下,覺得像是DAISY平常會說的話


但接下來wwww


DSC_1131.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全都是騙人的。


其實我非常介意。


這件事情根本不需要忍耐,


我現在就想到妳身邊,然後吻妳。


那種路邊野孩子的爛吻,我馬上就能讓妳忘記。"


這才是黑崎的真心話!!!


這裡也讓黑崎捏了一把冷汗


怎麼會說出這麼不像溫柔DAISY講的話~www(噴


但也因此


讓照放下了被強吻的難過


雖然這件事告一段落


但之後事件慢慢的浮出,


甚至出現了驚人的情報(?!)


DAISY疑似就是殺害照的哥哥的兇手!


<<雖然我覺得應該不可能會這樣啦XD"


後面還收錄了兩人首次去遊樂園約會的劇情,


結果遇上不得了的反派人物跟緊湊的事件


那邊我看的好緊張阿@___@"


到底事情會怎樣發展呢???


(好想趕快追到第八集阿XD!!


 


最後照慣例附上


愛情接合器1.


愛情接合器2.


愛情接合器3.


愛情接合器4.


愛情接合器5.


愛情接合器6.


 


中文的愛情接合器13前陣子出了耶! 


印刷效果很漂亮的樣子~光看封面實在不太像少女漫畫wwww


(但它真的是~)(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