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愛情接合器9-最富恭介

DSC_1157  


作品:愛情接合器( 電撃デイジー)


作者:最富恭介


©日本小學館授權


 


第九集的封面兩人笑起來好開心阿! 


讓我一開始看時


七上八下的心稍微穩定了>////<


想必上一集的劇情有了很好的告一段落w(鬆口氣


DSC_1158.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封底


最富老師畫的是兩個人的手機,


我沒記錯的話,


把手機纏繞在一起,是當初黑崎送給照的項鍊,意義非凡! 


也象徵了兩人心連心,透過手機這個物件~ 



第八集攏長的回憶故事


在這集有了一個段落的結束


所以有角色(其實包含我)(爆)都覺得.....


DSC_1159.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嗯...感想是有很多啦,


可是最主要還是覺得故事太長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這麼感覺。"


NOOOOOOOOOOO~~~~!!!!!!!


最富老師妳不要猜中我的心啦!!!<<也是其中之一人 


(不忍說我腦容量裝不下這麼多設定、資訊)(死臉


只知道看完我整個超想淚崩阿...黑崎跟照的哥哥令人好遺憾阿...T___T


(說不定哥哥本來還有救的~)(遠目


 


這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照安排的DG計畫


本來她想要說明的,但被其他角色打斷


其實


從這裡開始我就踏入最富老師設的陷阱啦..............<<到底?!


 


為了找回DAISY


內心想著不計任何代價也要去做的照


在沒有任何消息,內心疲憊之下,接到了反派AKIRA的電話~030/++


對方坦言說可以幫助她


約她私下見面,會告訴她黑崎在哪、在做甚麼


但是


最富老師最擅長的就是意料之外的事情XD!!!當然沒這麼簡單


 


DSC_1160.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DSC_1161.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不畏任何勢力,不受任何人利用,只用自己相信的方式


我深深覺得


這幕讓對方講不出任何話的照講話實在太帥了XDDD!!!


(也讓我更想收齊這部作品!)(亮眼


 


但看到這邊


對於這段話有點不解


"你別想再利用我們的事,我自己會利用。"


菲:利用XD?!


對!


這邊最富老師有佈三個場景


一邊是AKIRA跟照的電話TALK


一邊是老闆找到了黑崎


另一邊是清跟學生會長的對話


產生混淆,


讓角色們甚至是讀者相信照為了找出黑崎而去見AKIRA


甚至黑崎收到了照去找AKIRA的簡訊


(感情是如此的真切阿)(拭淚


 


 


 


 


 


 


 


......................


................................但其實都是假的!! (炸


照得確很想找出黑崎


但她不會讓別人來利用


她是自己利用黑崎對她的感情wwwwww(更


(逼黑崎出來面對就是惹(炸


所以


DG計畫的真正意思其實是.........(ry)<<看過單行本的就知道(喂


 


之後再度重逢的兩人


心意相通之下


即將面對的是念甜蜜簡訊的羞恥PLAY場面


以及同住在一起,臉紅心跳的夜晚!!!(自重阿?!


看到這邊我都呵呵呵了<<咦


實在好喜歡照的個性阿,怎麼可以這麼灑脫阿www真漢子(噴


還沒看到這集的人務必去看看喔~ 


(大力推薦!!


 


最後照慣例附上前面的連結:"D!


(OS:感覺一次看應該會很過癮<<?!


愛情接合器1.


愛情接合器2.


愛情接合器3.


愛情接合器4.


愛情接合器5.


愛情接合器6.


愛情接合器7.


愛情接合器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