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星空牧場!-友藤結

DSC_1220  


作品:星空牧場!( 星降るまきば !)


作者:友藤結


©日本白泉社授權


 


一開始拿到這本書的時候


覺得標題取得好棒啊!0A0/++


星空、牧場甚麼感覺就很治癒啊!!! 


 


DSC_1223.jpg©星空牧場!/友藤結/白泉社


 


封底是牧場裏面的好夥伴們w


順帶一提我個人覺得友藤老師似乎也是很懂逼矮樓的樣子(噴


不論是壓在男主角身上的人、拱著男主角的馬


"性別都是男的!"(強調


(裏面更是處處小花飄)(X



男主角-宗佑


在東京擔任模特兒


因為一直紅不起來,經紀公司約到期不續約,把他下放到北海道的牧場去工作~


在那裏遇到了牧場主人的女兒-雪都


 


一開始對方互看不順眼


宗佑一臉不願意來牧場工作的態度


雪都直接表達很困擾


 


同時期出現個重要的配角-馬兒魯道夫


因為額頭上有傷


所以被飼養的東京動物園給丟到牧場


宗佑無法置之不理,因為他跟魯道夫的遭遇很像


一樣在東京


一樣因為一些缺陷而無法留在東京


一樣的....被拋棄。


 


其實這部作品或多或少會讓我想到銀之匙0.0/


兩個主角都不是完全自願到這個地方


(雖然一個是上學一個是直接到牧場去工作)


 


之後


兩人經歷過事件,坦順面對彼此


DSC_1224.jpg©星空牧場!/友藤結/白泉社


 


一瞬間好想說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的老梗!(喂


女主角造型是我的菜耶!


短髮有活力的樣子,超可愛的!!!>/////<


而且還是貧乳www(被揍


 


而隨著時間的流逝


在牧場的生活越來越習慣,過著充實的生活


漸漸的改變了宗佑


有次


以前在東京一起當藝人的朋友來牧場找他


說好聽是來找他


我覺得他們比較想來幸災樂禍-3-b++


 


對這時的宗佑來說


比起自己本身被嘲笑


雪都跟這個牧場被人瞧不起


DSC_1226.jpg©星空牧場!/友藤結/白泉社


 


"唯有這點我無法原諒。"    


表達了角色本身的態度~!>3<!!!


而且


這幕的表情畫得好帥好喜歡wwww 


(有收這部是正確的!)(姆指


 


故事輕鬆有趣


角色互動好玩


勵志的感覺很清楚


我個人很推薦這本喔! 


 


 


*漫畫家小資訊


 


友藤結老師出身於北海道


突然有種畫牧場超適合的FU阿有沒有?! 


要是在東京出身的漫畫家畫我反而會覺得跳痛(X


 


友藤結這個名字不是第一次看到


記得沒錯她之前還有一本漫畫有代理到台灣~


夜月狼王


之前聽周遭人的評價很不錯~!0////0


友藤老師的畫技很適合畫奇幻類的~XDD


 


在網路上有搜尋到友藤老師的推特


嗯........


老師在推特上面畫的圖偏中性跟漫畫的風格也差太多了哈哈www


但兩種風格都各有優點>////<b


有興趣、喜歡中性畫風的讀者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另外附上


老師的BLOG- グダ風呂


裏面有老師比較近期的消息~ww


p.s友藤老師畫少年漫應該也不錯w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