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官能教師-悠妃龍

DSC_1097  


作品:官能教師( 官能教師)


作者:悠妃 龍


©日本小學館授權


 


怎麼說呢?


感覺悠妃老師的畫風好像有改變?變得比較幼了?!


大概因為是在不同雜誌的關係?XDDD(?!


 DSC_1099.jpg©官能教師/悠妃龍/小學館  


 


封底是老師斗真的...下半身XDDDDD(炸


而且女主角美羽手放的位置很微妙~  


悠妃老師真的超懂的~我喜歡!<<啥鬼啦


 


最近十月我是看了悠妃老師的官能密約


對那部的大學生跟老師的設定劇情還印象深刻030/++<<重複看了很多遍


 


然後這本官能教師之前就有~ 


只是我一直忘記要看...(好意思阿妳


裡面共分三個故事


除了標題的官能教師


中間那篇比較長,


悠妃老師有提到,本來是計畫短篇,但因為設定延伸出各種要素


所以畫成較長篇


算了算,大約一百多頁(三回左右的份量)


題材是奇幻類,關於隔代詛咒,


女主角的家族歷代女性在發生性行為之前都不會來初經


而且,如果沒在17歲前跟男人OOXX(喂)就會一輩子不孕<<因為沒有經


某方面來說很方便(艸


但對於想留有心愛人後代的女生來說是很痛苦的= =b"


所以要尋找破解的方法~(大鋼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悠妃老師描寫現代愛情的橋段XD


這裡主要介紹一下官能教師~ww


女主角美羽的父母在她國三的時候就已經離婚


喝酒消愁的她被來者不善的男人搭訕


男主角-斗真正好經過解救了她


可能是酒醉或是基於衝動


美羽吻了斗真


甚至把自己送給了他,兩人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但她感到很難為情,偷偷跑回家去XDD!!!!


等下!!!!


吃完不負責阿!!!!!wwwwww(爆


三年後


兩人在學校相遇,以師生的身分!


 


雖然兩人自從那夜後就沒相見


但卻是很美羽難以忘懷的初次對象



DSC_1100.jpg©官能教師/悠妃龍/小學館  


 


 


在斗真生病的時候,基於某種愧疚來到他家~


他一眼就看出,美羽有時候對他不坦白,容易隱藏她自己的真心


(斗真其實是很了解美羽的個性)


 


之後,即使美羽誤會他有女朋友的傳聞


說出違心之話


斗真也表現出很積極的態度想要挽回這段戀情~XD!


 


DSC_1101.jpg©官能教師/悠妃龍/小學館  


 


"妳別以為誘惑完本大爺後


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喔?"<<我好喜歡這句XDDD!!!!(炸


(有把斗真的霸道(?)個性表現出來ww


 


師生戀是近年很流行的題材之一


最後處理的方式也分好幾種0w0/++


1.有兩人之後在一起,但是沒有講明面對眾人要怎麼辦


2.兩人在一起,但是秘密的談戀愛


3.老師等學生畢業後,兩人在一起<<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w


4.沒說明兩人有沒有在一起(?!


感覺有時間可以整理個一篇都是師生戀的心得XD


(等集到一定數量吧)(更


 


 


*漫畫小資訊


這本很值得一提的


它是悠妃老師


首次在Mobile flower上面連載首初成單行本


相當值得紀念又特別~ 


順帶一提


Mobile flower是日本的手機少女漫畫雜誌


可以藉由手機觀看^___^b感覺好方便喔!!


 


在網路上搜尋的時候發現


博客來的有打79折耶!!*口*!


官能教師(全)


提供給喜歡、想支持老師的讀者~:"D/++


 


留言

  1. 第一篇 ~ 
    我也超喜歡師生戀的題材 >///<
    不過我較喜歡男老師&女學生,
    反而女老師&男學生我就比較不支持,
    師生戀在現實中,因為不被允許,所以才讓人喜愛,
    畢竟老師是傳道、授業、解惑也,
    所以只要違背了,就會被社會道德輿論 ˊ..ˋ
    像10多年前播的日劇 - 魔女的條件,
    也是播了之後飽受輿論啊!但當時收視率似乎還不錯呢!

    第二篇 ~ 
    也是常看到的題材 =..=
    都是詛咒才造成後代子孫發生奇奇怪怪的事情,
    ex:大海十夢 - 獻愛的花束......也是 XD
    不過故事中的女主也太衝動了吧!
    竟然跑去找男公關,日本男公關的費用應該不便宜吧 =="

    第三篇 ~ 
    我也喜歡這題材,
    從義父變情人 , 自己心裡多少會掙扎之外,
    也可能要面面對外人的評論,
    故事中死去的媽媽好在有猜到&同意,所以才有好結果!!
    故事中的義父,一聽到女主騙說不是處女,
    竟還當真&吃醋,硬上了 ==''
    果然愛情的世界裡,有時是沒有理性可言啊!
    線上漫畫 -《 不完全父女關係》也是這題材喔,
    聽說連載了第1話後反應不錯,所以又繼續連載下去了 XD



    順便跟菲菲分享一下 >///<
    之前我在線上看到 "潮見知佳"老師的漫畫 - 前世今生(因缘巧合),
    覺得還滿另類的題材,外加線上更新等超久的,
    於是~我同時跟2家出版社建議取的版權,
    終於有一家代理了,超開心的 :)
    東立預計11~12月會發行,只是漫畫名稱改為:「前世是花魁」,
    到時你可以看看。


    還有最近我無意間在線上看了一個漫畫,
    是成人漫畫家"糸杉柾宏"的漫畫 - 「浮戀」,
    這漫畫我覺得滿寫實的耶,當中雖有滿多限制級的畫面,
    但我覺得當中其實也是有內涵的,
    反映未成年人容易扭曲的愛情觀,塑造鮮活生動的人物方面...
    而且~
    漫畫一開始就以男主角小時候因為玩火而導致房子燒毀做貫穿,
    更可以了解為什麼之後男主角總是一直在「玩火」,
    不過這類的漫畫,應該不會有 Happy end!
    雖然我支持男主角跟小三在一起,但應該不太可能 T_T
    浮戀這漫畫,東立代理了,也是在11~12月會發行,到時你也可以看看!



    版主回覆:(11/07/2013 05:52:55 PM)

    抱歉現在才回>"<
    (好想慢慢看完思考一番)

    當年(?)魔女的條件我也有看~除了主題曲超經典,再來就是女的美男的帥////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是部好作品阿ˊˇˋ!!
    最近我也在想
    如果自己是老師,好好的教學生
    突然某天學生跟自己告白,那種情境應該很困窘(?)
    但讓劇情很有可看性
    只是社會上有道德倫理的規範
    雖然我覺得"人性是不被拘束在此的"XD(非鼓勵發言阿~)(噴

    哈哈
    一開始我還在想
    比起第一次要給誰
    原來無法生育比較嚴重嗎XDDDD(?!<<實際上也是蠻嚴重的(炸

    "不完全父女關係"我不知道有這部耶@@!!!!!(驚
    看畫風感覺不錯,似乎是新人(?
    有時間我也來追看看ww

    說到這個,CHIKA老師也有畫相關的題材~w
    女主角是小蘿莉喔www
    而且貌似在日本也出了好幾本XD!


    潮見老師之前的作品我有在關注呢~ww
    對於她漂亮的畫風跟敘述很喜歡!
    感謝熊醬(?!)的分享QQ
    這真是個好消息!

    糸杉柾宏!!!!!!!!!!!!!!!!!!!!!!!!!!!!!!!!!!!!!!!!!!!!!!!!!!!(大驚)
    這個作者我有看過她的作品!!(近期)
    但是沒能排上時間寫文好遺憾ˊˋ"
    我是看她的"MONOクロ"雖然只有一集
    但是設定好有趣~!!(推薦
    能夠聽到她的新作消息真的是太開心了!T___T些些捏~~!!!

    回覆刪除
  2. 樓上的回覆好長啊XDDD
    我看到封面的那個肚臍…肚臍啊!!!!(喂


    版主回覆:(11/10/2013 02:47:15 AM)


    XDDDDDDDDDDDD哈哈哈哈
    我們在討論~(炸

    結果艾露的重點是男人的肚臍嗎wwwwww
    我以為是更下....(被拖走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