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菜的種-種村有菜,有種Get!XD++

 


DSC_1122  


 


作品:有菜的種


作者:種村有菜


©日本集英社授權


 


今天晚上下課後


跟普拉去了西門的安妮美特逛逛~還好離打烊還有段時間阿>"<


(想到每次去金石堂都要聽到費玉清的音樂都有種淡淡的哀傷....)(更


 



如果說美少女戰士是想畫漫畫的初衷


那讓我想開始畫少女漫畫的契機就是種村有菜老師了XD!!


這本有菜的種


收錄了老師的漫畫隨筆(以漫畫小企畫的形式呈現


 


DSC_1123.jpg


首刷附贈的明信片!


紙質選蠻厚的~不過顏色似乎印比較深@@???


 


裡面大抵提到幾點


 


1.種村老師的職場(?)相關介紹跟作畫、交稿相關w


DSC_1124.jpg


 


2.種村老師的日常跟學生生活w


(他家貓咪真的好可愛喔!!!!!


DSC_1125.jpg     


往上看甚麼的也太萌了www


然後


老師的個性在這本書裡面真是一覽無遺阿www(噴


好像可以理解她是怎樣個性的人XDb+


 


最後一點也是最嗨的wwwww


DSC_1126.jpg


 


原來老師你喜歡百合漫畫嗎wwwwwwwwwww(驚爆)


難怪灰音跟潮那麼曖昧(噴


 


整本看下去很輕鬆


而且又是少女漫畫天后的自傳漫畫


我覺得買下來很值得阿T___T!!!!!(開心


因為不是很常會有漫畫天后的自傳隨筆可以出成書<<重點


 


 


 


留言

  1. 哦哦我也很喜歡種村有菜老師呢!!ˊqqqqˋ
    畫風很美ww 上墨線技術頗強哇!!超細緻www

    他家的貓也被萌到了www ^//qq//^
    -------------
    提外(?
    是說看到旁邊有翼的樂果XDD
    嗚嗚我超愛他的呀!!!!!!!!


    版主回覆:(11/17/2013 12:16:21 PM)


    種村老師敲棒!!!>////////<!!!
    (好想去日本看她的原畫展喔)(哭

    喔喔!!
    不過連結好像失效了T___T
    不知道上哪去尋她阿(?!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新條真由老師也有出本類似的書
    笨蛋也 OK 的漫畫教室
    不過這本現在我都還沒買


    版主回覆:(11/17/2013 12:17:24 PM)


    阿啊!!
    那本我有買XDDD!!!

    看完後會覺得老師很可愛哈哈
    說不定他本人意外的天然呆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