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意亂情迷的開關~ Jewel ~-仲垣友惠

DSC_1149  


作品:意亂情迷的開關~ Jewel ~( エクスタシー・スイッチ ~ Jewel ~)


作者:仲垣友惠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這位仲垣老師的名字我有些印象


但作品還真沒看過呢@___@!!!


看畫風像是淑女漫~一翻之下我就大驚!


 


DSC_1150.jpg©意亂情迷的開關/仲垣友惠/秋田書店


 


男生畫得還真不錯!@D@


我喜歡這種看起來不會太成熟,整個剛剛好的造型耶!


西裝大加分阿!這就是成人的世界www<<?!



這本意亂情迷的開關其實是一個系列作


出到第七本"~ Jewel ~"


仲垣老師的作品最吸引我的還是人物的互動~XDb


每個短篇的角色CP都頗萌萌阿w


說不上比較喜歡哪篇,硬要挑的話是第一篇跟第二篇喔:"D!!


 


如果有看過這本的讀者~可以分享一下比較喜歡哪篇喔>/////<!!!!


 


附帶一提


"Jewel"


英文意思是寶石、貴重飾物、受珍視的人或物 


 


 


第一篇的女主角-小彩是個受男人歡迎的OL


喜歡被優質的男人追捧


對她來說,男人就像是首飾一樣


不是相貌堂堂又富有的人小彩是不會認可的


這串設定挺符合主題"Jewel" 


 


有次在公司,要好的同事跟男友分手了


小彩示範擄獲男人的方法給她


(這點可以知道其實小彩是很關心朋友的


遇到同課的尾崎前輩


結果使上各種誘惑的手段


意外的吃了閉門羹!!XDDDDD!!


讓從來沒受過這種屈辱的小彩


決心要徹底的擄獲到對方的心XD(炸


<<其實我蠻喜歡看這類的攻防戰,很有趣耐看阿~ww


偶像劇、八點檔演這些我也照單全收(炸


 


尾崎嫌小彩擋到視線


且隔天遇見還不記得她


員工聚餐也顧著跟同事聊工作不跟她坐在一起


小彩裝醉尾崎就順勢送她離開順便脫身!(後面才是重點ww!)(炸


最後小彩決定用眼淚跟獻吻攻勢


也被尾崎說"口紅畫出來了"給OVER~~(噴


 


她慌亂檢查之際


DSC_1152.jpg©意亂情迷的開關/仲垣友惠/秋田書店    


 


"我呢,


比起女人哭泣的表情,


更喜歡女人慌張時的表情喔!"


尾崎跟小彩平常遇到的男生是不一樣的類型~~


讓她更加不服輸


想找出尾崎的弱點


最後她發現


喜歡工作的尾崎,"工作"就是他的弱點


要是出錯了就可以打擊到他


本來小彩是這麼想的


但聽到說尾崎負責的工作有可能被撤離


不由自主的冒雨幫助他


DSC_1153.jpg©意亂情迷的開關/仲垣友惠/秋田書店


 


認真的覺得這目的小彩好帥氣XDDD!!!!


美女救男阿!


而且還害得自己得了感冒0A0|||||


之後陸續又牽扯出一些事件


像是尾崎來家裡面探病阿~平常認識的男性朋友們在困難的時候不願伸出援手等等


 


小彩想送巧克力回禮這段有呼應前面一開始的橋段


本來她認為只要花個500圓隨便買買就好


但後面她卻買了貴貴的巧克力,慎重的包裝好


感覺出她前後的態度差異XD!


 


這個短篇才五十幾頁


卻描寫了很多的事情~我個人是覺得挺精彩的


找一天想去把這個老師前面的作品也追一追XD/


(我想單行本應該很值得買~!!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