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面抽獎活動圖放置]01~15

 


手機畫面15  


 


NO15!!!!!!!!!!(灑花)


這次的活動總共畫了十五張手機畫面,第十五隻是飄零指定的人物角色XDD!!


老實說...沒想到我也有畫鋼彈人物的一天(爆)


制服設計甚麼的也太帥氣了吧!?(驚)


不過真的很有趣呢ww(笑)


哈囉真是超可愛的//////


<<雖然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黃色的哈囉XD)


 


 




 手機畫面14  


 


NO14.允容指定的人物造型~~w


也是某為知名的角色


<<大家也太愛她了吧?她的指定比率最高耶ww


 


 


 



手機畫面13  


 


NO13.柔臻指定的人物造型出來囉囉囉~~~


他希望有向內彎的黑色長髮


跟藍色的吊帶褲


(說到吊帶褲我一秒就想到是長這樣,應該沒錯吧XDDb)(爆)


 


手上那隻是某個吉祥物(!?)


嘴巴的地方真是好治癒阿www<<<!?


 


希望她會喜歡喔!!! 


 


  *


 


手機畫面12  


 


NO12雪利指定的人物造型~~:"D!


附帶了她的最愛(右下


跟第一部的造型比起來我也比較喜歡長大後的造型XDDDb


(是說目前畫了好多粉紅髮色阿www)(噴


粉紅色果然是少女的顏色啊~(思)


希望她會喜歡喔w


 



手機畫面11      


 


NO11抽獎者指定的人物造型:"D! 


飄逸的藍色長髮這設定真不錯w


(我家就沒甚麼藍頭髮的孩子阿~=w=b


 


裙子的部分我個人就很喜歡阿////


前面短的後面拖長感覺就很讚啊!! 


 



手機畫面10


NO10.塚本指定的人物造型~ 


最近收到的都是自家孩子的造型圖片,大家都畫得好可愛喔!/////


(然後蕾絲真是爆炸性的多)(炸


 


這張的衣服造型我個人頗喜歡,畫起來也很新鮮w


感覺可愛的女孩子就是要穿一堆蕾絲的蓬蓬裙阿(炸)


 


希望這張她會喜歡=w=b++!!


 



手機畫面9    


 


這是NO9-采灃指定的角色造型


是某位人氣團體裡面的人物/////


(連不常追流行的我都知道這個團體)(噴


 


個人喜歡這個團員的眉眼長相,感覺有點無辜,但造型又很帥氣XDDDDb


 


 



手機畫面8


 


這是NO8-小桃指定的個人造型:"D


綁單馬尾真是超可愛的阿啊!!!(女生必備的髮型之一)


綁後面我覺得還好但側綁感覺就好棒/////


 


希望她會喜歡喔////////


 




手機畫面7    


 


第七位抽獎者宜庭指定的圖圖喔www


走愛麗絲風格~


(其實我個人也很喜歡//////加上雙馬尾甚麼的大好阿<<突然好像找到同好了(炸


不過


說來還真害羞,給我看的圖竟然是之前我畫的一張Q版:"3


(到底ww!?


 


希望她會喜歡喔/////////(掩


 



手機畫面6  


 


這是她指定的人物造型www


一樣是RIBON上面的連載作品 大家看得出來是哪個角色嗎>/////<?


 


我個人喜歡這件制服的配色//////////


 


 



手機畫面5       


 


第五位抽獎者-星紗子指定的人物造型:"D!


這件服裝園設計得很可愛呢~


(是說會讓我想到UL大小姐呢)(姆指


粉紅長髮妹子讚ˊ/////ˋb++


 



 


手機畫面4


 


這是第四位抽獎者指定的造型:"D!


是某部作品的主角喔!!


(感覺很好猜到)(!?


這部我也有看~劇情真的很少女很可愛www


再來就是那隻兔子的造型真是太萌了///////(大心


 



 


手機畫面3  


第三位抽獎者-李羿瑩


這是她指定的個人形象XDDDb++


 


私心喜番長髮妹ww


格子紋襯衫跟裙子畫得很開心~>w<!!


希望她會喜歡~哈哈w


 



 


手機畫面22  


 


第二位抽獎者-藍顏星


這隻是她指定的動漫角色:"D 


(希望有人看得出來啊!!!)(哭哭


 


角色的護目鏡也太可愛了w看到的時候各種萌www


對於角色擅長機械類


就畫了"羅賴把"等等物件ww(炸)


 


 



手機畫面1


恭喜第一位抽到者-薏涵~~這張是她指定的粉紅色兔斗蓬裝~ 


髮型沒有特別說所以就畫了跟粉紅色很相襯的捲捲頭www


(娃娃!?


 


希望她會喜歡>/////////<b!!!


 


 


留言

  1. 好可愛的兔子娃娃 ^qq^(?


    版主回覆:(03/04/2014 03:08:38 PM)


    謝謝U野/////////
    我也覺得她好可愛////

    回覆刪除
  2. 太可愛了~~~~P醬也好想要唷~~(滾來滾去)

    P醬沒抽到Q-Q


    版主回覆:(03/04/2014 03:08:58 PM)


    有在名單內還有機會喔喔!!!!////////

    回覆刪除
  3. 哦哦哦!!!! 是花礫嗎XD 戴護目鏡我覺得滿萌的ㄚ!! ##

    背景是羅賴把 XDD 好奇特(^qq^) !!


    版主回覆:(03/07/2014 11:54:12 AM)


    對!!!!!!!!!U野好厲害wwwwwwwwwww(掩
    護目鏡真的很棒//////

    超魅的一個角色(!?

    回覆刪除
  4. 小翼小翼小翼!!!!(你夠了#


    版主回覆:(03/14/2014 03:57:05 PM)


    大家對小翼好激動啊!!!////////
    不知道會不會有中獎者人提浪漫時鐘哈XD(感覺就湊齊三巨頭了)(!?
    蜜糖、翼跟時鐘(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