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爸比禁止我初戀1-心步由美

DSC_1715  


作品:爸比禁止我初戀(パパ禁制ファーストラブ)


作者:心步由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部的封面我頗喜歡!


女主角閃亮亮的大眼睛跟經典的一根手指頭(!?)姿勢


而且


心步由美老師在人物的臉形畫法做了些修改,臉圓潤點感覺比較可愛耶~///// 


 


是說這部一開始看到標題


我還以為是禁忌的戀情(!?)結果內容比我想的還要....(噴)


會有種:這、這這也太嗨了吧!?的感覺wwwwwwwwwwwwwww(炸



DSC_1716.JPG©爸比禁止我初戀/心步由美/小學館


 


女主角胡桃從小跟父親相依為命~


每天都會讓美容師的父親幫她打扮,是個超級戀父狂.......(這設定www)(爆


有天她遇上了學校知名的冰山王子-冰室,


從此展開了M的道路!!<<慢著哪裡怪怪的...


 


乍看好像沒有很奇妙,似乎是頗正常的設定


但父親就wwwwww(X


 


DSC_1717.JPG©爸比禁止我初戀/心步由美/小學館


 


這、這位肌肉棒子(!?)太太是誰啊!!?!?? 


對........


胡桃的父親因為某些原因平常是穿著女裝XDDD||||||||||


 


剛翻開內頁的時候


老實說我真的嚇一跳阿........(汗


當下表情:真是太驚人了....讓我目瞪口呆 


(這就是所謂的大隻偽娘嗎.....?)(炸


 


是說男主角冰室一開始登場是在電車上幫胡桃解圍色狼擠壓的事情~


(日本漫畫好像蠻常會描寫到在捷運上遇到色狼!?)(爆


之後又再發生一次同個色狼的襲擊事件=口=!!


雖然我知道胡桃很可愛啦///


<<喜歡爸爸的傻女兒


但這個色狼是怎樣啦XD!?每次都要同個目標就對了??www)(非重點吐槽


 


DSC_1718.JPG©爸比禁止我初戀/心步由美/小學館


 


冰室就再一次的拯救胡桃!


雖然學校內的人都說他很冷漠、對女生的告白也心不在焉沒甚麼耐性


但對胡桃倒是很不一樣呢@___@


這裏我就會好奇,冰室內心到底是怎麼想的?


 


是說心步由美老師真的很喜歡畫嘴唇耶www(小小發現


不論男女還是顏藝(!?)都一定要貼嘴唇的網點,而且感覺很用心XDDDDb


 


本來心中只有父親的胡桃


最後發現自己對冰室的感情萌芽了


之後第一次在父親跟別人之間選擇了後者!


DSC_1719.JPG©爸比禁止我初戀/心步由美/小學館     


 


這幕勇猛(!?)闖進店車內的胡桃姿勢實在太wwwww<<好煩 


<<天音:請專心看漫畫好嘛!?


胡桃喜歡上了有冰山王子、冷酷男之稱的學長


而且看起來不會寵她(果然M!?)(誤)


是和父親完全不同的人


這點倒是超出我預料之外030/


不是說戀父的女兒會喜歡上跟自己父親很接近的男人嗎XD?(大誤


 


感覺的出兩人未來的愛情之路有點小困難www"


一是冰室的心意


二是愛女兒如命的父親不會這麼容易就把女兒交出去吧www會百般阻饒吧(!?


(最後這點倒是令我很期待


 


看完之後我最有愛的竟然是爸比wwww(喂喂)


DSC_1716      


劇情中跟女兒之間的小互動真是太可愛了///


加上聽女兒說假如有心上人那煞氣騰騰又賣萌的樣子www


榮登這部我最喜歡的角色(炸)


是說肌肉甚麼的實在太超出我極限了所以就醬吧www(更


蝴蝶結完全個人私心(!?)


冰室大概只能在遠目點點點了wwww(喂!!


 


 


是說


去年後段我有看心步由美老師的單一冊~


這本有人看過嗎?????:"D


*任性的達令-心步由美


(剛好趁這篇文分享給大家www


 


最後還附上心步由美老師的BLOG-ココボボ日記


(我記得我之前好像沒有分享......XD"


感覺老師的彩稿越畫越好看了~最新那張彩稿我喜歡!/////(姆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