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老師與17歲-真村澪

DSC_1712  


作品:老師與17歲(先生と17歲 )


作者:真村澪


©日本小學館授權


 


因應觀眾(!?)花花老蘇的要求(!?)


菲來看看這本小學館的漫畫家-真村老師的新作:"D!


 


原文顧名思義


就是到目前都還頗流行的"師生戀"題材~(小學館常見的主題之一)



17歲是個特別的年齡


怎麼說呢?因為只差一點點就要到達"成年"的階段


在那之前的17歲年輕少女關心甚麼呢?


我的印象是


要準備大考,想談戀愛又不能談的一個尷尬階段,再來就是還沒到法定年齡可以OOXX(喂!!)的尷尬年紀~(扶額)


是有蠻多可以描繪的東西=w=b++


這裡貼出之前菲寫過得心得中,有特別在書名提到年紀的漫畫~~///////


*16歲, 初體驗。-蜜樹海湖


*17歲, 親吻與抉擇1-夜神里奈


*17歲, 親吻與抉擇2-夜神里奈


甚至還有27歲的輕熟女~~w


*27歲: 我想談戀愛。-渡邊志穗


還有一些沒有提到年紀而是身分,像是高中生阿甚麼的~/////(爆)


 


真村老師在漫畫家的話裏面提到


每次畫老師為主題的作品時,心裏都會期盼"要是有這種老師就好了"(笑


糟糕........我也曾經這樣想過耶XDDDDDD(爆)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被揍)還是有很NICE的老師啦啦XDDD


 


DSC_1713.JPG©老師與17歲/真村澪/小學館


女主角-杏華交了男朋友


外表給人成熟冷靜的樣子


但卻不懂臉紅心跳跟真正的戀愛是甚麼


(不懂的老師通通教你~~~)(喂喂)


這樣的她內心倍受壓抑~~030/


這點真村老師在後記有提到


她十幾歲有這樣想過~"就算說出真心話,終究也只是被要求要忍耐"


覺得大人心機很重甚麼wwwwww<<慢著)


我想有這樣想過的人應該不在少數吧~這也算是少女的煩惱嘛!XDDDD(笑


 


這時候


神野老師的出現,化解杏華尷尬的危機跟幫助


DSC_1714.JPG©老師與17歲/真村澪/小學館


 


"騙妳的啦!"


捉弄學生


還俏皮吐舌的帥氣老師要去哪裡找啦wwwwwwwwww!(爆)


看得出來真村老師在描繪少女的大眼睛很用心~


每個都跟探照燈一樣閃亮亮!(姆指


 


本來一直很ㄍ一ㄥ的杏華~


唯獨在神野的面前才會露出十七歲小孩的表情XDDDb


(最開始表情一副別人欠他錢一樣)(喂


DSC_1715.JPG©老師與17歲/真村澪/小學館


 


最後卻因為神野老師而能露出信賴又放鬆的笑容(戀愛惹)


好喜歡這頁喔///把杏華畫得好可愛////


感覺的出這瞬間神野的心是有被撼動的XDD


"阿阿...是我的學生阿,但是笑得這麼可愛我該怎麼辦"之類的XDD<<整個都腦補啊!!


 


除了老師與17歲的短篇


第二篇學姐跟學弟的短篇我也很喜歡啊!!!////////


況且內容又是引用我喜歡的日本歌手-西野加奈的歌:"D


看完這本還跑去找西野的歌來聽wwww(爆)整個超應景啊!(喂 


DSC_1716.JPG©老師與17歲/真村澪/小學館     


 


這篇光是西野加奈的歌在我的心目中就大加分!!!!(喂喂)(不是重點)


而且女主角又是黑髮雙馬尾!


這樣的可愛妹子我可以!!!(炸)(被拖走)


她跟學弟之間的戀愛也是萌萌阿!////////<<咦


 


因為這兩隻太可愛了~


DSC_1712  


 


硬要來張萌萌的一頁~//////


大家知道是哪段出現的嗎XD!?(超好猜)


很喜歡這幕的情境,就把他畫下來了XDDDb


(感覺我把學弟給畫帥了~~ <<他本來就很帥啊!!


 


最後附上真村老師的部落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老師的消息或是寄信給老師喔:"D!


*BLUEGREEN


(我之前就有收藏到~只是後面名字是寫日文所以找了好久w"


 


留言

  1. 我發現這漫畫家"真村澪",
    滿喜歡畫有關師生戀的樣子 >///<
    就目前在日本發行的8本單行本中,
    就有3本是師生戀題材 [:emotion4b8fba2f281e9.gif]


    版主回覆:(06/04/2014 04:51:41 PM)


    好像是耶(!?)
    小學館超多少女漫畫家都畫過XDD!
    印象記得前幾年她們出版社丟出的題材之一:師生戀
    (爆多師生作品在那時候出現,好像還有特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