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爸比禁止我初戀2(完)-心步由美

DSC_1715  


作品:爸比禁止我初戀(パパ禁制ファーストラブ)


作者:心步由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不得不說


第二集封面的冰室學長真的太帥了!!! 


你不是冰山王子嗎這樣的微笑也太犯規了wwwww


 


DSC_1716.JPG©爸比禁止我初戀/心步由美/小學館


 


第二集接續前面


兩人的戀情被爸比發現了,當然爸比是強烈反對兩人在一起XD"


甚至在文化祭的時候盛裝宛如"瑪莉安東尼"般華麗wwwwwwwww(炸)


(註:法國皇后,路易十六的妻子,最後是被吊死的)(咦



冰室自從Full in love就一直閃耀著甜蜜光線


讓我以為第一話看到的那個冰室跟這位是不同人wwwww(艸)


不用胡桃說話


DSC_1717.JPG©爸比禁止我初戀/心步由美/小學館


 


"我只要這位女孩,


...因為我們剛開始交往,請不要當電燈泡啊。"


冰室會自動在所有女生面前標示自己已經名草有主,是胡桃的所有物ww(沒誤)


愛情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閃)


 


甚至面對爸比勁爆的瑪莉安東尼式裝扮,也可以不為所動、笑著介紹自己


DSC_1718.JPG©爸比禁止我初戀/心步由美/小學館


 


冰室的笑容開關一但打開真是太可怕了!!(遮眼)


這段事件我看得很感動


 


對胡桃來說,最大的壓力來自於爸比的不認同


即使班上的人笑她爸爸是個男大姐,她也可以努力露出微笑迎接爸比


(因為她最喜歡爸比了嘛TAT


同時胡桃也害怕冰室會因為這樣就被嚇跑(還沒有心理準備)


但看到冰室坦然的態度覺得很感動


 


現在想想,冰室的心臟真是有夠驚人的~~~~(喂)


一般人突然看到戀人的父親是男大姐真的會嚇一跳吧...w"


 


之後


冰室又直接在眾人的面前表白自己內心的話


(整個就讓人很害羞啊////////)


DSC_1720.JPG©爸比禁止我初戀/心步由美/小學館     


 


"看著她總是拼命在煩惱,又努力不讓周遭人察覺的笑容,


這麼拼盡全力的胡桃,我還是愛上了她。"


但事情沒有這麼簡單就結束~(爸比的阻撓持續)


 


雖然冰室才是男主角


但我真是爸比一直線阿wwww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wwwww(阿斯


看第一集的時候


其實我就超期待爸比的男裝阿www


(感覺不來一段會怪怪)(!?


DSC_1722  


 


第二集後面他洗去臉上的濃妝跟花枝招展的髮型後,


帥氣度200%阿阿阿阿啊!!!(激動)<<自重


即使穿著女裝也不減帥氣度


大家一定要看第二集啊!!!(看到這邊我已經圓滿了)(喂喂喂 


跟冰室對話,要他跟胡桃分手的那段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可以了解做為一個爸爸捨不得女兒的心情TT


 


是說


還沒看過歡樂的第一集的朋友趕快來看看吧!


(在對岸揮手<<!?


*爸比禁止我初戀1-心步由美


以及心步由美老師之前畫的單一本作品-任性的達令


(連結至下


*任性的達令-心步由美


其實本來我看任性的達令時最大的印象


是老師筆下的人物每個眼睛都閃亮亮像探照燈一樣


看了最新的"爸比禁止我初戀"後


有種"這這這wwww這人物設定怎麼可以這麼敢阿www"(爆


刷新了我對心步由美老師的印象哈哈XD!!<<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