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清明小記(有點點長ww)

 


不知道大家清明節去掃幕了沒?


今年掃墓菲是各種嗨嗨阿(囧!?


開車的路上看到了有名的大塊牛排店大排長龍(想著想著就餓了)(咦


還有沿路上的烤雞肉攤....讓松鼠(弟)看的肚子很餓wwwww


 


而且


路上還看到了埃及風人面獅身像的民家(!?)整個就超神祕阿@@!!!!!


回家後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似乎是這家"那哈啦水煙館"


(我還以為是甚麼博物館之類的XD")(炸


 


然後家人開著開著又看到了一家一堆草泥馬圖案的,疑似是養殖場嗎(!?)<<有柵欄


但是完全沒看到草泥馬哈哈XD!


 


DSC_1712  


目的地神遙遠阿@___@!!


而且在前面還遇上包遊覽車上山的團~


在狹窄又陡峭不輸九份的山路上面行駛


<<在後座整個就很緊張....;;



掃墓期間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記在手帳~有機會再貼上來分享=w=b


 


結束後跟家人一起到新莊IKEA吃午餐


(這時已經兩、三點了)(噴


 


爹第一次來到IKEA呢@D@!


DSC_1713  


午餐吃的超豐盛~


(吃的過程中我整個很有罪惡感...w|||一直在計算哪個熱量比較高哪個熱量比較低)(爆


 


第一次吃它家的燻鮭魚沙拉~還是比較愛她們的煎鮭魚搭馬鈴薯餅阿TxT


薄餅松鼠覺得很難吃~因為沒有味道


可是我卻吃得很安心(喂)


 


燙蔬菜就不太建議了(除非素食者)


感覺自己家燙得比較好吃>"<


 


然後一定要推的!培根雞肉捲好好吃!!!當然熱量也是爆肥(!?)


 


因為平常用的空白筆記本快用完了


下午一人去了板橋大遠百的無印良品~


(板橋當地來回走了快一個小時多)(汗


 


用過其他家牌的筆記本


但還是覺得無印的比較穩定ww


雖然現在沒看到早期那種五本一裝的空白本...


<<早知道就多買幾套屯貨阿阿阿!!!|||||Orz


 


現在去無印買本子,結帳後有提供印章可以蓋w


成本不高但很能吸引消費者(!?)


尤其是我站在印章區蓋的時候,有幾個女生看了印章也想買本子(炸)


結論:女性果然無法抗拒這類的東西wwww


 


DSC_1715.JPG


(正面)


 


回家用紙膠帶稍微裝飾了一下~!! 


不敢貼多~不然會太重XDDb


第一本很好笑的把"2"給蓋反了....w"


絕對不能相信無印印章殼上顯示的樣子啊!!


外表看是正的印下去是反的wwwww(爆


(不過覺得很有趣也就沒有去修改了w)


 


蓋了星星當然就一定要有沙發啦~~(星星梗)(更


 


DSC_1716.JPG


(反面)


 


用了星空跟北歐街道~我覺得還蠻搭XDDDb


順便蓋上自己的筆名(扭)


 


一次買兩本


以被不時之需~www


我比較喜歡第二本的封面效果ww


DSC_1717.JPG


(正面)


 


無印的玫瑰花印章好漂亮w


蓋上去就很有FU~~(姆指)


搭上英文字母跟玫瑰花園的紙膠帶還蠻適合的XDDDa


 


DSC_1718.JPG     


(反面)


 


名字我不太會蓋....w"


這本蓋到重複實在是....(爆)


紙膠帶"花園朵朵"真的很好用~最近狂用這捲!!!!!(快速消耗中)


 


之後的Q版跟塗鴉、草稿就要靠這兩本了!


應該夠我用一段時間~<<開心


 


 


留言

  1. 想很突然的問菲姐一下
    請問你大多都是用什麼牌子的紙膠帶?
    價位大概多少?是去哪裡買的??


    我覺得無印那個2蓋反了反而很有特色耶XDDD
    星空紙膠帶真的好美(摸
    個人也覺得無印的紙質很不錯
    但就是價格不親切QAQ
    要不然封面是空白的很好畫圖說~


    版主回覆:(04/13/2014 12:12:35 AM)


    我幾乎每個牌子的紙膠帶都會買耶~(炸)
    最常見的是MT或是MARK'S、RT的吧!便宜的像是金音
    價位要看寬度跟牌子
    MT算是比較穩定的(!?)一捲大約七十上下吧(噴)
    金音的通常一捲三十上下
    其他的要看耶~一捲一兩百到六七十不等

    星空那捲是台灣的熱銷品喔!!
    某個代購網站的就賣了兩千捲出去(爆)

    我是覺得也還好XD
    在光南買一本筆記本30多元也還挺正常的(????)
    (如果是考慮到紙張數量的話就也是拉....)(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