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

 


練習w  


(舊圖)


 


這幾天天氣比較熱,蚊子紛紛跑出來啦Q___Q"


叮到我睡不著實在好可怕....(噴)


也因為這樣才會有這張的出現~XDDb


 


想說用淺淺淡色系的色調~


有別於我一般用比較濃烈(X)的色彩,看起來多了些小清新www(自說


 


因為是用鉛筆稿直接上色


所以是一邊修雜點一邊上色!@V@"<<龜毛


 


很滿意裙襬的漸層感,有點像是水彩的質感~以及背景小小的陪襯/////


 


這張拿來當作粉絲頁的新扛棒真是太剛好了>////<


(不然島風不知道要露多久的深溝啊.....)(噴


 


 


留言

  1. 很清新,好看!!


    版主回覆:(04/25/2014 12:13:25 PM)


    謝謝P醬QAQ!!!!!!!(抱)

    回覆刪除
  2. 重點是那也要露得好看阿(扶額
    看過2.3次不太想看的深溝後我發誓
    我再也不穿低腰褲了(艸

    島風那張好看阿XD
    我滿喜歡的:))
    不過這張跟那張又是不同風格了
    整個就是很適合夏天這樣ww

    這次段考好異常
    居然沒有手感大爆發(到底


    版主回覆:(04/27/2014 03:54:06 AM)


    嗯嗯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也想到不太嗨嗨的回憶(到底!?

    低腰褲真的很難駕馭QQ
    尤其是腰部肉肉穿起來就會很可怕(死臉

    謝謝鈺婷/////////
    所以趁現在換是正確的哈哈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