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惡魔般的花婿2-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DSC_1787  


作品:惡魔般的花婿( 悪魔のような花婿)


作者: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日本集英社授權


 


還記得去年菲介紹的這部-惡魔般的花婿嗎?!wwwwww


直到現在還讓我印象深刻!=______=++!!!!!


這部當初讓我笑到快不行......一度懷疑根本搞笑漫


 


第二集的封面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啊!


第一集因為要介紹角色所以是男女主角在封面放閃光


第二集就不一樣了!!(X)


妹子增值為THREE、THREE啦!!!!天音:正常講話! 


而且女主角茱麗葉的身材超級好~~~!!!!!眼神無法忽視的區域


今晚自重是甚麼?可以吃嘛!?(ㄎㄅ 


 


這部作品不但有治癒系御姐還有帥氣妹子(最好)跟貧乳(!?)蘿莉


而且蘿莉還是雙馬尾的!!!!!!!!!!!*口*!!!!!!!!!!(重點注目



DSC_1788.JPG©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第二集走藍色系(第一集是紅色系)


很喜歡封底的華麗感////////////


蕾絲、花朵跟南瓜(!?)是我對這部作品的印象(最後一項到底!?


 


繼第一集的進度~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還離很遠(炸)


男主角威廉依然還沒解開詛咒~


女主角茱麗葉苦惱的身高問題解決了,但事情當然不會這麼順利~要看第二集才會知道又悲劇了wwww 


 


一早起來茱麗葉想叫醒威廉起床~


新婚夫妻嘛!早上總是要來點甜蜜蜜的身體接觸(!?)


就在這時,本來變回去原來年齡的威廉又變回去正太的樣子///////////


DSC_1789.JPG©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明明正太都躺平的任人予取予求狀態!?(並沒有!


我的重點是關注下方的Q版(爆)


.............威廉,你睡覺沒穿衣服耶wwwwwwwwwww(突破天際)


一開始整個就超FREE的~! 


 


然後一定要有的前情提要~


即使沒看過第一集或是怕忘記劇情的讀者都可以快速進入這個作品設定


DSC_1790.JPG©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前面都介紹得很正經


唯獨最後一句我自重不能wwwwwww


"我那人稱惡魔伯爵的夫婿擁有


一有性欲,就會變身成為十二歲的少年,這種史無前例、被半詛咒的身體......"


真是超殘忍的詛咒阿.....(哭)


跟戴了貞操帶一樣嘛..........(爆)(不要懂!很可怕)(X


 


之後跟威廉長得很像的弟弟-衛維恩一定要出來一下啦~


老實說沒有他這部作品會失色不少,可見他多重要!


但絕對不是因為他長得帥www(更


DSC_1791.JPG©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而是他那濃烈到不行,


像是放到冰箱裏面的麥芽糖(啥!?)一樣斷不開的超級戀兄情結www(爆)


 


而且


他還是個把自己頭髮染黑後


可以對著鏡子陶醉宛如哥哥般容貌的超危險份子!!(艸)


茱麗葉我建議妳應該趁現在就解決他,杜絕後患wwwwww(X


 


到底兩人之後的新婚生活會遇到甚麼奇妙的人跟事物呢!?


還沒看過的朋友趕快看吧看吧看吧~~ 


看啦看啦看啦看啦~~~<<妳漁夫喔!?


 


這裏附上第一集的相關連結~我那時候寫得有點失控了(笑)


 惡魔般的花婿1-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但看了絕對不會後悔喔!個人私心爆炸推薦~~(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