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未成年愛狠大2-水波風南

DSC_1797  


作品:未成年愛狠大( 未成年だけどコドモじゃない)


作者:水波風南


©日本小學館授權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第二集的時候我真有種感動到不行的衝動!Q____Q


除卻市面上特殊材質或是特裝版


這算是我看過品質最優的一本啊!!!!(忍不住跪


細緻的局部上光跟印得恰到好處的顏色,當然水波老師原稿本身也美美


一邊摸我一邊想,這完全不輸日本的水準吧XD!!??(開心)


 


DSC_1798.JPG©未成年愛狠大/水波風南/小學館


 


封底的綠色調跟小彩圖也是超美阿///////


 


這集除了有本傳的故事


還有收錄序章~是尚跟香琳初遇時候的短篇喔:"D!!


 


一開始香琳嬌蠻的個性我看得睜目結舌~ 


但並不討厭這個女主角XD且很期待她之後的成長ww


兩人自從秘密結婚後,住在一間破破的小套房裏面~ 


但香琳樂觀的態度,總是影響著尚的情緒XDD!


掀起他內心的罪惡感,那個居心不良的結婚原因=w="


 


DSC_1799.JPG©未成年愛狠大/水波風南/小學館


 


連改口叫個名字都會非常的高興甚至心跳加速


日本人對這方面比較..怎麼說呢?


不會隨便叫同學或是認識人的名字,通常都是親密的人才可以XDDD!


台灣可能這點就比較FREE點(!?)(炸


 


本來香琳基於LOVE,親手做了料理給尚吃,結果份量作超多XDD!!!!!


尚~你感受到對方尖猛(!?)的愛了吧~(更


不過沒想到這一餐的花費竟然高達20多萬............... 


這這這.........


這蓋飯是放了干貝明蝦還是高級菲力牛肉啊!? 


DSC_1800.JPG©未成年愛狠大/水波風南/小學館


 


也因為這樣~所以兩人開始過著724元活半個月~wwww(爆)


(怎麼有種一萬元過一個月的氛圍XDDDD!?)(更


然後,我還認真思考,724元日幣到底可以買甚麼食材........<<咦


 


我個人喜歡這段~


有看過第一集的人就知道香琳是怎麼對待她的16歲生日蛋糕....(噴炸)


透過這次幫尚做飯


她體會到做飯是多麼辛苦又不容易的事情!


面對自責的廚子們,香琳是直接的道歉


DSC_1801.JPG©未成年愛狠大/水波風南/小學館


    


這種直率道歉的態度


真是讓人無法討厭她阿~!!>//////<!!!!!!


(越來越喜番她惹ww)(心


她跟尚之間的新婚關係會不會被人發現、以及之後還會有甚麼更加甜蜜的互動


是我目前最期待的事情*///////*b


 


還沒看過第一集的朋友趕快來追這部喔喔~~:"D!!!


從水波老師上一部"今天開始談戀愛"我就關注她的作品~


<<還收了她很超值的漂亮畫冊~(姆指)


 


第一話男女主角相遇跟對話充滿懸疑(一度被騙倒)(炸)


女主角香琳的個性也是超嬌蠻阿XDD||||||


 


但我覺得水波老師在詮釋"嬌蠻大小姐"這部分用的方式很成功ww!


*未成年愛狠大1-水波風南


 


這部不論是完稿、彩稿分鏡或者是實體印刷都是大家規格! 


 


推薦大家可以收這部,不會後悔喔喔喔www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