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360°的存在8(完)-南塔子

DSC_1806  


作品:360°的存在( 360 °マテリアル)


作者:南塔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目前在集英社的"別冊瑪格麗特"上面連載作品的南塔子老師


首次開長篇就畫了八集!(完)


<<這點真是相當厲害阿/////


 


之前就有偷偷(咦)在關注南塔子老師的作品


對於她的彩稿也是印象深刻@////@


每次看到都會覺得很特別,有種很不一般的清新、透明感!畫法很有特色(姆指)


最後一集的封面構圖是男女主角-小瀧跟美櫻一起逆光迎向明亮


做為最後一集,真的是很適合的構圖啊!////(加分


而且說實在.....


真的很閃亮啊!!!!(掩)


看到這個封面我都會下意識瞇起眼睛無法直視XDDDDDD(喂喂


這大概也是南塔子老師彩圖的魅力之一!ww(姆指)


DSC_1807.JPG©360°的存在8/南塔子/集英社


 


封底是跟隨主角們一路走來的重要朋友群(配角)~0w0/


南塔子老師在後記有提到


這部"360°的存在"其實是以"K書時間"為基礎來創作


(有長期關注老師作品的讀者對這本應該不陌生~


也就是說當初出版社提出連載的時候,老師就以長篇發展來畫~!!!!


"雖然因為種種原因而變成了不同內容的東西"<<感覺可以理解這句話的意思阿>"<


光短篇跟長篇要考量的東西就不一樣了,"完全不同"很能理解XDDa 



在小瀧失意的時候


由樹姐不是安慰


而是選擇用一針見血的方式點醒他!


DSC_1808.JPG©360°的存在8/南塔子/集英社


 


"光是從外在,哪可能了解別人在想些甚麼呢?


那只是你自己為了解自己。


不好好談清楚的話,是不會知道真相的。"


真的~有時候都是自己腦補,不一定就是真相XD!還是要講清楚說明白才不會留下遺憾(!?)


 


雖然小瀧黑髮一開始我就私心給七十分XDDD(炸)


但論造型跟個性,我會比較偏向丸井阿阿阿阿TT!!!! 


那個練球的高大身形!


那個抓髮造型!!


那個眼神!!!!<<自重啊


DSC_1810.JPG©360°的存在8/南塔子/集英社


 


但當丸井問"如果沒有小瀧的話,沒有他的存在的話,妳會和我交往嗎?"


事情大概沒有轉圜的餘地了TT


因為這個問題不會有答案阿....."Orz


美櫻沒有正式回答,只反問一句"要是沒有小瀧的話,你會喜歡我嗎?"


丸井答不出來...再見了,好男人QAQ(爆


 


最後,小瀧鼓起勇氣追美櫻


"我還記得那股超級感動的感覺。


我肯定一輩子都忘不了!"


那一刻,小瀧露出燦爛的笑容望著美櫻,真是好爽朗阿QAQ!!


DSC_1812.JPG©360°的存在8/南塔子/集英社     


 


最後一集雖然經歷了因為誤會而分手的最壞狀況


但在周圍人的點醒、背後推了一把


兩人回到最初的那份心動的感覺(這段描寫的美美/////


一起看著飛機雲而開始交往


一起看著飛機雲再次交往! 


<<收得剛剛好XDD


 


其實我蠻常看瑪格別冊的作品~


目前還說不上瑪格跟瑪格別冊的風格哪裡不太一樣(但真的就不一樣)(更


不過更直接一點就是,不像是放在瑪格麗特上面的應該都是別冊瑪格麗特(爆)


我舉兩三本,大家大概就知道了(!?)


*瑪格別冊的夏目ひらら&佐藤楓


*放學後×馬尾女孩-田中照子


通常要辦別會比較注意眼睛的部分吧XDDDb


一個雜誌上面大概會有幾種畫風是比較相似的


例如像目黑亞夢跟佐藤楓、渡邊加奈我會歸類在一起w


水野美波跟藤乃w


香魚子則是跟南塔子比較接近@w@


對於別冊瑪格麗特,還有哪些漫畫家是大家所熟知的呢?(好奇)


歡迎留言、分享給菲:"D!


 


留言

  1. 故事一開始覺得瀧的個性好怪
    飛機雲什麼的太萌www

    後來反而比較偏向丸井啊啊啊
    外表好像很會玩
    其實很紳士啊嘶~~~(#自重


    版主回覆:(05/04/2014 04:04:02 PM)


    真的!
    飛機雲~有時候看到心情會覺得很平靜呢(放鬆

    對啊!!丸井整個超合我味口啊!!!
    不過是白髮大概就沒望了(噴

    通常少女漫(!?)男女主角髮色會不一樣(一白一黑
    以前是這樣但現在好像不一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