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惡魔般的花婿3-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DSC_1787  


作品:惡魔般的花婿( 悪魔のような花婿)


作者: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日本集英社授權


 


昨天看到第二集忍不住就追到最新一集了///////


後面一口氣出來好多角色~而且各具特色*口*!!!


 (人設的部分我喜歡)(姆指


 


第三集的封面算是少女漫畫很好用的構圖~


(至少我看過好幾種類似的形式)


彰顯三個角色的關係www(三角戀)


左邊不用說,就是男主角威廉啦XD!右邊那位是新出場男二(!?)-修


當初被他一頭紅艷的秀髮跟率直的個性吸引


菲:黑色跟紅色...怎麼辦好難抉擇阿......<<喂喂!!!



DSC_1788.JPG©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封底承襲前兩集的風格~走花朵蕾絲華麗派(爆)


雖然知道原因但每一集一想到都一定會有茱麗葉的愛情結晶(!?)-南瓜


我就......wwwwwwwww(爆)


 


是說修本來一開始就對茱麗葉有意思了~有去提親但慢了威廉一步!!(驚


不然茱麗葉可能就會嫁給修了@@但這是後話....w"


只是他對於茱麗葉的記憶實在是很詭異wwww也不是說不浪漫唯美啦(炸)


但像是王子看到公主也是被可愛森林夥伴圍繞的美好歡笑畫面


但修的則是....wwwwwwwwww


DSC_1789.JPG©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所以當我看到開心地在修道院的田園裡來回走動,


跟南瓜又是說話又是唱歌的妳,我就想起了以前的嫂嫂。"


修你根本戀嫂情結爆發阿wwwwwww   


而且為什麼又是南瓜啦wwww


實在是wwwww(笑炸


南瓜出現的比例只比月刊少女裏面的狸貓少一些吧(誤)(被毆


 


目前情結加入了一些懸疑推理的橋段~出場的這六位都有嫌疑!


到底誰才是那個背後的陰影呢!? 


DSC_1790.JPG©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我個人喜歡加加見繪里老師筆下的人物www


(感覺白泉有一派是這樣的畫風~但這部是在集英社)


男的帥氣、


熟女艷麗(重點是身懷胸器)(自重!!)


高挑御姐還是護衛屬性!!(咦)


正太可愛、


蘿莉光是有雙馬尾就滿分了!!(私心)(喂喂


 


是說正太自戀的設定真是嗨嗨阿///(每次看都會想笑www)(艸


蘿莉感覺有百合傾向////(茱麗葉不要逃)(!?


 


威廉(喬裝後)跟茱麗葉依然閃光滿點XDD!!


 


DSC_1791.JPG©惡魔般的花婿/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集英社     


 


這類高大御姐跟可愛正太的浪漫畫面一直很合我味口///////(炸)


 


是說漫畫後面都會附上原著的小說~


沒看到原文但光看翻譯的就感受到松田老師滿滿的....OO(自行代入!?) 


甚麼都沒有但我好像甚麼都看到了!!(到底!?


 


 


然後~一定要來點個人私心啦(爆)


最近的額外小小娛樂


就是畫看過的漫畫角色//////(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DSC_1792  


 


如果有看過第三集的對這幕應該不陌生XDDDD!!!


(可以猜看看是哪裡出現的畫面!?


 


有人在個人粉絲頁問短髮的是男生還是女生:"D!!


短髮的威廉正太根本天使啊!!


要是我回答無性別或是性別是威廉會被鄙視吧!?會吧!!!??(更)


穿著蓬蓬裙洋裝的茱麗葉超可愛////


因為原來的畫面是被裙子蓋住的~


所以在畫下半身骨架時研究了一下才找到(!?)屁股的位置www(噴)


最後我想說:威廉屁屁真是超翹!畫得很開心wwwww(自爆


 


 


惡魔般的花婿1-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惡魔般的花婿2-加加見繪里(原作:松田志乃ぶ)


附上前面兩集的連結:"D!!


歡迎看過的朋友一起來分享、討論這部作品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