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粉紅尾巴4-藤原佳子

DSC_1706  


作品:粉紅尾巴( ピンクのしっぽ)


作者:藤原佳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集封面的冬天氛圍感覺好棒w(喜番)


雖然外面飄著雪


但兩人感情依然持續加溫中!>/////<b++


(不忍說一開始我看錯成兩人圍同一條圍巾)(掩)


<<明明圍巾顏色就不同啊我到底......



DSC_1707.JPG©粉紅尾巴/藤原佳子/小學館


 


封底是女主角養的小豬-約瑟芬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聯想到銀之匙阿、培跟阿火腿阿........<<喂喂喂!!


不忍說豬豬真的是劇中最搶眼的配角阿www! 


受歡迎(!?)程度狂壓其他角色wwww(自己腦補)


我想是因為他實在太可愛啦////


連藤原老師都把重要的封底交給牠(炸)


 


"我這個人確實一點都大意不得。


反正總有一天是真的會對妳出手。"


藤原老師筆下的男主角向來個性都頗鮮明好認,


尤其是"很誠實"、"很坦白"這點讓我印象深刻www(炸)


 


藤原老師在作者的話提到她好喜歡魔物獵人wwww(噴茶


感覺很特別wwww


我已經戒掉電玩好久了~@__@"a


雖然很好玩很悠閒(!?)但實在太花時間了就...(ry


記得上次看到少女漫畫家說喜歡魔物獵人好像是看到種村老師提的XDDDDb!?


(說不定漫畫家之間也會辦這類的電玩大會!?)


 


雖然實穗跟冰野正在交往中


但周遭認同的人實在少得可憐...尤其是父母反對聲浪較大


連離開家裡面十年的父親最近回來了一開始也是反對(爆)


<<<父親大人到底...wwwww


 


學業也是一大阻力XD"


冰野的成績很好~實穗的就...慘慘


相戀但即將面臨大考的兩人,也是壓力不小阿XD"


但完全無法阻止兩人的情感跟接觸


 


實穗整個就超積極阿!!(爆)(喂喂


她到冰野家念書因為想太多(好像也沒有?)穿得比較OPEN點


還不小心跌倒壓在冰野身上/////////////////////(突破天際


DSC_1708.JPG©粉紅尾巴/藤原佳子/小學館


 


這應該算是藤園老師描繪得比較OPEN的畫面了XDb++


雖然這麼說好像很...但實穗的身材真好(炸)說不定是歷屆女主角中第一名(咦咦咦)


冰野GO吧!!~~~~~~~~~(ㄎㄅ


 


雖然最後是尷尬收場


但冰野默默跟在後面送她回家的貼心舉動這點有感動到我阿~TT


DSC_1709.JPG©粉紅尾巴/藤原佳子/小學館


    


拾穗自己一人走在夜晚的路上


她其實聽到後面有男人的腳步聲


(這點我可以理解耶~


有時候仔細聽可以分辨每個人的腳步聲其實都不太一樣www


 


目前兩人處在於對感情的未來沒甚麼自信


畢竟生長的環境有差@@


冰野遲早要回去東京,實穗大概就不會去....TAT


而且,比起爸爸的激烈態度,媽媽淡定的態度反而讓人覺得好可怕XDD"b


讓人越來越期待後面的進展阿~~!!(滾滾)


 


最後附上一集的心得:"D!


還沒看過的朋友可以看看wwww


*粉紅尾巴3-藤原佳子


(每次看到這個書名都想到女主角養的那隻小豬ww)(炸


 


然後


附上看完這集後菲畫的封面Q版////////(炸)


(好喜歡那個氛圍!!不畫不行啊啊啊!!!<<握拳


DSC_1710


親頭感覺好可愛好純愛


親臉感覺又不太一樣>////<


好喜歡這對純純的互動喔!!


而且雙馬尾甚麼的真是萌萌哈斯哈絲/////(艸)<<雙馬尾愛好者


 


如果有甚麼觀後心得可以分享給菲知道喔喔:"D!感謝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