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兩人愛的水蜜桃: 看診中5-高田理惠

DSC_1743  


作品:兩人愛的水蜜桃: 看診中(おしり愛: 診療中)


作者:高田理惠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個名字當初看的時候實在很妙wwww


想說看診跟水蜜桃的關聯到底(!?


 


不過讓我更驚訝應該是這部作品的取材部分跟男主角的職業科系....wwww


作者的話裏面,


高田老師提到協助"兩人愛的水蜜桃"取材的東京某間醫院重新整修了


如果她長了痔瘡,會想來這邊接受治療


如果讀者們的屁屁有甚麼問題的話請務必來這家醫院XDDDDDDDDDD!!!


<<老師wwwww這樣坦白的說出乃好嗎wwww(噴)


不過也不算意外啊*____*|||||||a


漫畫家是個拿沾水筆(或光筆?)


跟桌子、椅子組成冒險夥伴關係(!?)的一項職業,屁屁隨時飽受威脅!!(更)


(沒有覺悟坐到長痔瘡的孩子不要冒險選這項職業喔~~wwww)(似乎沒誤?



DSC_1744.JPG©兩人愛的水蜜桃: 看診中/高田理惠/小學館


 


然後


有看過高田老師漫畫的讀者都知道~老師筆下的男主角都帥得不得了///////


(永遠忘不了的松風尚武//////////


即使到現在看還是很好看阿!(鼻血)


但一想到這部的男主角職業是肛門外科醫生我就.....wwwwwwwwwwwwwww(正經無法)(##


戴著手套跟專業器具.....wwwww(掩面)<<喂喂!想到哪去了!?


 


這集講到女主角麻子跟天才肛門外科醫生-武童即將參加一場日本大常肛門學會活動


這部作品讓我笑的點在於左一句O門右一句O門wwwww(爆)


我都在注意那些專有名詞差點忘了這本是戀愛漫畫XDDDDDDDD


DSC_1745.JPG©兩人愛的水蜜桃: 看診中/高田理惠/小學館


 


是說


這兩位肛門界的醫學權威跟男女主角似乎是不同世界的人物wwwww(爆)


不過大抵知道高田老師想表達的意思XD


真的是很有權威的臉啊! 


反而讓我好奇真的有日本肛門界的雙巨頭嗎wwwww!?


 


武童承諾會在學會上介紹麻子是自己的夥伴


這點讓麻子很開心~甚至還做出過多的妄想wwwwww(炸)


妄想向來是高田老師的筆下強項阿XDD(咦


DSC_1746.JPG©兩人愛的水蜜桃: 看診中/高田理惠/小學館


 


結果我一直在注意右下角的O門來O門去////////////<<妳還好吧!?


 


除了前面歡樂不斷、吵吵鬧鬧(!?)的橋段


還是要有戀愛漫畫的浪漫場面啦/////b


DSC_1747.JPG©兩人愛的水蜜桃: 看診中/高田理惠/小學館


     


這段在夕陽下


兩人獨處的時候,平常我行我素的武童也難得(!?)會說出正經的話www<<那當然!!


"我覺得幫忙是僅次於愛的美麗話語喔。


麻子每天都給了我那兩種,所以是最棒的夥伴啊。"


所以夥伴就像是投手跟捕手的關係一樣嗎?我懂了~(點頭)<<好像哪裡怪怪的.....!?


總之


這句話讓麻子很感動~甚至兩人最後準備度過美好的一晚///////


後面的超展開真煩!!!(不要問我自己去看就知道了)(炸


 


看完這集之後的感想


容我透過這張圖來表達吧!wwwwww(艸


DSC_17431.JPG  


 


雙巨頭畫風跟男女主角也差太多,這點好有趣哈哈XDD


(整個就印象深刻)(炸


 


女主角-麻子的髮型好可愛~是我喜歡的類型~www


俏麗的短髮蓋住耳朵的造型,跟塞耳後的短髮我會比較傾向前者XDb


 


雖然是醫學方面的題材,但在高田老師輕鬆幽默的編劇下,看起來不會很沉重


反而會讓我一邊看一邊笑XDDD(扯到O門我就....wwww)(更


在這邊推薦給喜歡看歡樂、搞笑漫的讀者們喔!/////////


 


 


留言

  1. 這部我看過www
    高田老師的恥度沒有極限啊啊啊~
    看到男主角帥帥的說O門
    我一直噴笑(好嗨


    版主回覆:(04/11/2014 04:24:13 PM)


    真的!!!!!!!!
    跟吉原老師(喂)並列我心目中小學館沒有極限的老師阿啊阿www(被毆

    明明知道要正經的面對!!
    O門是很重要的!!!!(認真)可是我忍不住嘴角微笑該如何是好(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