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恕我對你想入非非5-石田拓實

DSC_1787  


作品:恕我對你想入非非(はしたなくてごめん)


作者:石田拓實


©日本集英社授權


 


第五集封面實在很wwwwwwwwwww(一切盡在不言中


雖然之前我就知道與倉很有潛力了(!?)


但這集的封面實在很有粉紅系男子的味道阿XDDD!!(炸)


而且畫面呈現粉色系的色調是怎麼回事www!?毫無違和感阿wwww(ㄎㄅ


 


DSC_1788©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封底是真奈緒跟與倉w


(真奈緒莫名的有民族風感阿XD!!!)


黑髮就有70分,加上眼鏡!加上那可愛的個性,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與倉這樣的男主角阿XDDDD!?(萬年徵求<<!?


 


看過這部漫畫的人大概知道(!?)與倉真的很草食系阿////


每一集都讓真奈緒心癢癢的想撲倒(完全無誤)



這集有一段讓我印象深刻是真奈緒突然跟與倉見外起來


雖然表情動作都跟平常一樣~但就是很客氣,


不光是與倉覺得怪怪我也覺得好像哪裡對勁~@..@"


就在與倉胡思亂想之際


就被突然來訪的真奈緒撲倒了XDDDD!!!!


DSC_1778.JPG©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這幕真的好可愛喔/////////


(另一種層面的撲倒!?)(誤


好像有些人不對勁的時候其實是身體不舒服的前兆?(思)


 


然後真奈緒就直接住在與倉家了!!!!!!!!!!!!!!!!!!!!!!(激動突破天際)


這個超展開啊!!!而且與倉一邊照顧真奈緒還會一邊想些有的沒有的(爆)


像是書桌抽屜有早就準備好的小雨衣之類的~w(住口)


與倉不只很草食,個性也很悶騷阿XD


兩人處在曖昧的階段但沒有人去打破目前的關係


<<可是明明已經接過吻啦!!!!!!(這不是跳棋遊戲說跳就跳阿)(艸!


 


DSC_1779.JPG©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然後


與倉還想到真奈緒嗨嗨的一面(噴)


"...與倉,你好色......"


到底在病人前面亂想些甚麼啦wwwwwwwww 


<<莫名覺得很可愛的我,有點不正常了(咦


 


真奈緒再發燒的期間摸了一把與倉的鎖骨!?<<噴茶


 


從跟與倉說的對話,展現出現在的她給人堅強獨立的感覺


是來自於環境跟人為的因素~


講著講著還不忘多摸一把與倉wwww


"......在睡之前,再讓我摸另外一把鎖骨"<<這個病人怪怪的喔~該吃藥了!(炸


 


最後


與倉撫上真奈緒額頭測量體溫的那刻//////


DSC_1780.JPG©恕我對你想入非非/石田拓實/集英社


 


可能是無意識藉此碰觸到真奈緒


或者希望真奈緒能夠碰觸他>///////<(撲抱)(喂    


因為如此~所以我也來畫了摸摸////////(更


 


DSC_1781  


 


胸下的姿勢是我自己補完的哈哈哈XDDDD!!


這一部作品看下來對與倉的表情最有印象的還是臉紅害羞的樣子吧XDb!!


(不管做甚麼都好害羞wwww)


 


希望大家能夠多看看、支持石田老師的好作品喔:"D!(菲菜


最後


附上前面集數心得的相關連結!!:"D


個人私心推薦大叔女阿啊!!!(更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1.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2.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3


恕我對你想入非非4


真的是很能理解,


真奈緒想要把與倉吃掉(沒誤)的那種蠢蠢欲動wwww(喂喂)


天音:與倉趕快逃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