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繪圖]風起。

 


春天到啦啦啦啦------------------!!!!!


用了喜歡的紫色跟粉色系wwww(開心滾滾)


風起。    


 


這張大約花了三四個工作天繪製吧(!?)


平常喜歡把所有的配色都決定好後在動工


但這次怎樣都做不上手阿(苦)


所以先決定想先上色哪個部位就先上色,


畫一畫後再縮小退回去看看哪裡需要修改~w



本來想要畫粉色的頭髮


不過層次跟用色的關係似乎變成桃紅色了(爆)


下意識就是會一直想練習粉紅色阿,畫咖啡色或是金色不好嗎?(更


但頭髮飄逸的部分畫得很開心*w*雙馬尾什馬超讚的啦!


 


這次衣服配件最尬意的應該是裙襬跟帽帽www


好像不只有一個朋友跟我說


妳的人物臉長得像少女漫畫,但身材卻像男性向。<<<!!!!???(大驚)


 


好吧,


當初聽到真的有點驚訝@D@


可能是種村老師或是遠山老師看多了,所以覺得這樣很平常阿...(爆)


 


 


希望這張大家會喜歡


給人有種春意盎然的感覺XDD!


 


最後附上草稿截圖:20140406


草稿跟上色後的感覺差好多喔~@___@!


<<這很正常)(爆)


 


 


以上。


 


留言

  1. 完稿,好看,棒!!


    版主回覆:(04/09/2014 05:14:29 PM)


    謝謝P醬/////////好開心喔喔喔喔!!!!!!!!(抱

    回覆刪除
  2. 喔喔不介意的話來交個繪友好嗎XD
    我也超喜歡粉色系的吶!


    版主回覆:(04/09/2014 05:15:33 PM)


    (姆指)
    粉色系大好:"D!
    交流OK喔喔喔www\

    回覆刪除
  3. 我很喜歡菲姐的”色氣萌”風格喔Www
    剛好中和了我的喜好(到底
    我也超愛雙馬尾的!!!

    這次的圖跟本神美的~~
    然後我是會突然想畫藍髮耶XD

    然後看得出來你很常看遠山老師的作品Www





    版主回覆:(04/09/2014 05:19:02 PM)


    謝謝鈺婷阿QAQ!!!(開心捏

    雙馬尾!!!(握)(同好)
    我家有個媳婦就是雙馬尾哈哈XDD(超喜歡/////

    藍髮感覺也不錯呢wwww
    這麼說起來我已經有段時間沒畫藍髮了(驚)找天來畫看看/////(掩


    哈哈XDDDD
    遠山老師的作品好啊~~(超愛的)
    尤其是讓人臉紅心跳的橋段////////////

    回覆刪除
  4. 好美啊啊啊啊啊啊///////
    整個感覺就是亮晶晶的色彩繽紛(*ˊ Aˋ*
    頭髮超細緻的>////<


    版主回覆:(05/30/2014 05:15:41 PM)


    嗚啊!!謝謝T____T!!!
    (好感動阿)

    我超喜歡刻頭髮的////
    細緻頭髮讚!!!(姆指)

    回覆刪除
  5. 挖真的超漂亮的*ˊ艸ˋ*
    頭髮的流動真的好順好順喔ˊUˋ)/////
    很喜歡喔###
    腰跟手上的蕾絲很美wwww


    版主回覆:(05/30/2014 05:19:30 PM)


    謝謝涵ˊ//////ˋ!!
    "流動感"有成功真開心!
    (標題是因為這樣而寫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