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單戀最高點-京町妃紗

DSC_1747  


作品:單戀最高點( 片恋ざかり)


作者:京町妃紗


©日本小學館授權


 


看到單戀最高點這標題


就不禁感到莫名的哀傷阿....(噴)


單戀的最高點到底極限在哪裡阿~QAQ!!??


五個字道出了女主角的心境(炸)我覺得這個標題取得很好!


 


是說


這本印得好挺喔@___@!!用紙跟磅數好像也變厚了ww!


封面的顏色也印得好粉嫩~>/////<b



DSC_1748.JPG©單戀最高點/京町妃紗/小學館


 


這本收錄了五個短篇,除了單戀最高點


另外四篇分別是:


伊織的煩惱、我的理衣子公主、聖誕節糖果、聯繫妳的指尖


個人喜歡"我的理衣子公主"


因為這篇是京町老師少數以男生為視點去描繪的短篇w


男主角健不是帥氣型的男角,但是勝在很溫柔很可愛XD!


個性腳踏實地感覺很可靠、讓女生可以安心嫁的樣子!(炸)


 


前三篇京町老師有說是關於青梅竹馬的設定,


坦言自己對"青梅竹馬微妙的距離感"有種說不出的喜愛


感覺得出京町老師對"青梅竹馬"這個題材的關心!:"D


 


一開始男女主角的登場讓我印象深刻


來自於


"杏里!


我有喜歡的人了,快來幫我!!"


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杏里跟讓~感情跟其他朋友不同,對話都很直接


讓不知道的是,杏里其實喜歡他很久了~!


(我有懷疑XDD!


讓沒說喜歡的對象是誰~難免會想該不會就是女主角吧?!ww


青梅竹馬最大的好處是做很多親密又不是很親密的事情可以很合理XDb


像是可以任意到對方的家、會一起上下學、知道對方喜歡吃甚麼、討厭甚麼


DSC_1749.JPG©單戀最高點/京町妃紗/小學館


 


甚至還可以一起喝飲料(X)wwww


因為雙方真的太熟了XD像是家人又像是同學或者是朋友


(不過還是要看對方感覺啦!0 3 0+++喝飲料好像有點OVER?


從這幾個短篇可以理解京町老師的愛好點在哪XDDDD(爆)


 


杏里為喜歡的人做了改變(髮型、化妝跟指彩)


但對方似乎沒有正面反應"她變可愛"這件事


但其實讓是有注意到的~XDD(悶騷)(艸


DSC_1750.JPG©單戀最高點/京町妃紗/小學館


 


杏里忍不住崩盤了---------(噴血)


把長久以來對讓的愛戀心情釋放出來(讓整個都傻了)


 


我喜歡這頁的人物網點www


在邊緣貼上了平網後看起來有種矇矓美/////


(自己平常也喜歡用)(姆指)


不過每張都用也太可怕了,可以像京町老師選幾個重要的畫面貼貼就好:"D


 


是說第三篇短篇一定要看阿阿啊!!!!!


從扉頁開始就超嗨的阿wwwww(喜翻)(炸


 


DSC_1751.JPG©單戀最高點/京町妃紗/小學館


     


想想看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在少女漫畫裏面看到人間椅子阿wwwww(噴


最開始是小學(!?)在靈異教師神眉裏面看到這個名詞,從此就一直記住了www


這張對於兩人S跟M屬性表達得很清楚、姿勢甚麼100分啊!!!(喂


 


故事中的女主角-理衣子感覺有點偏向甜心小惡魔的型/////


每次都會睜著大眼睛央求健的幫忙,很無可奈何但是又拒絕不了她ww(炸)


所以私心畫了(!?)健的可愛妄想世界(炸)


(看過這本的人就知道菲在講甚麼哈哈XD


DSC_1748  


 


..............認真的覺得健已經無法免疫了www 


連妄想都還是逃脫不了理衣子(忠犬不可逆?!


真不愧是正值青春期的健阿!! (大叔口吻)(!?


(然後,個人很喜歡理衣子的這個造型//////高馬尾讚!!www


 


是說


前不久才看過京町老師的這本師生戀相關短漫~有人有看過了嗎?:"D


*Q.老師, 喜歡是什麼呢?-京町妃紗


(男主角一開始的驚悚登場真是讓我印象深刻到現在)(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