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春心萌動Lips-湯川果奈

DSC_1747  


作品:春心萌動Lips (春咲きLips)


作者:湯川果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本"春心萌動Lips"的封面情境我好喜歡//////


女生雙手交握似乎在祈求、暗示些甚麼)


也大概可以看出女主角的個性XD


(一秒想到太恭實啊!!)(究竟


 


男主角則是趴在桌子上


以姿勢來說比女主角矮了一截,詢問"要接吻嗎?"有種服軟(!?)的感覺w


 


標題的"Lips"一開始我覺得很耳熟


查了一下字典,是指"唇妝"的意思~=w=+


突然就覺得這個標題好像嗨嗨的www


尤其又是春心萌動的唇妝ww(!? 


 


湯川老師在作者的話裏面提到,這本是她的第一本短篇集//////


在我的印象中,她很敢於、坦白描繪一些角色情感的部分XD!


筆下女主角都超坦蕩蕩的啊!!


"我希望怎樣"、"我想要怎樣"都可以很直接 的跟男主角說~(這點值得學習)(筆記



DSC_1748.JPG©春心萌動Lips/湯川果奈/小學館


 


湯川老師在描繪人物的手部動作很豐富~這點我喜歡www


封底比較特別的是大綱簡介較少


主要是人物的對話跟表情動作就很清楚了(姆指)


很明顯可以看出是女主角-亞澄先害羞告白,男主角-相馬一派輕鬆的說好(噴


 


一開始亞澄已經悲觀認為自己告白會失敗


沒想到相馬一下子就答應(炸)


<<讓我覺得這個男的會不會太輕浮了點啊wwww(冏


 


但是在兩人聊到"喜歡看的電影類型"時


亞澄表示相馬喜歡看甚麼她就跟著看甚麼<<完全就超顧及對方的感受阿


DSC_1749.JPG©春心萌動Lips/湯川果奈/小學館


 


"因為妳甚麼都不說,


所以人家也會以為妳甚麼都好,就變這樣了。


之後呢,感覺就會變得不是很能暢所欲言,


我不想跟橋本妳的關係變成那樣。"


雖然話有點長


但大家可以感覺出,相馬似乎不是一個完全輕浮的人,


其實他是很認真在看待自己跟亞澄的關係w


 


亞澄當下感動到哭的樣子也太坦率啦!!! 


真是可愛的女孩耶///////////


 


之後兩人幸運抽中了雙人溫泉住宿卷


(感覺少女漫畫好像一定要來抽獎一下www)(半誤


"如果橋本妳想去的話,就這麼辦吧?"


相馬的這句話我看起來像是把決定權交給亞澄


尊重女生意願的一句話。XD


 


說到溫泉就一定要有浴衣啦!!!wwwwww


兩人吃飯的時候也超有戲的wwwww這段我笑到不行wwwww(喂喂


DSC_1750.JPG©春心萌動Lips/湯川果奈/小學館


 


亞澄wwwww


真是超坦率的女孩子啊!wwwwww


猛盯相馬吃飯舔舔的(!?)樣子都被對方發現了 


<<眼神直盯盯嗨嗨耶wwww


最好笑的還是相馬的反應吧~順勢就把衣服拉了拉大放送一下


第一次交男友的亞澄不敵誘惑就狂噴鼻血//////////


老實說比起後面香豔刺激的畫面,這段更合我味口阿!wwwwww(自重!!


 


兩人的愛情因為這段小旅行進步神速~


相馬甚至會吃醋,不希望同學看到兩人之間的改變


DSC_1751.JPG©春心萌動Lips/湯川果奈/小學館


     


"讓那些人用"已經上床過了吧?"的下流目光看妳,


我可受不了!!"


相馬的個性為什麼這麼可愛呢wwwww


完全顛覆一開始給讀者的印象啊阿XDDD!!!!!


 


除了春心萌動Lips


這本還收錄了另外四個短篇,我覺得角色的互動都挺有趣、歡樂的/////


(要是每篇都可以畫看看塗鴉就好了~wwww)(死人


 


然後這篇


不用多說一定要畫一下大放送了哈哈XDDDDDDDDD!!


DSC_17471  


 


那句話完全不是我的意思啊啊啊阿XDDDD!!


是相馬自己說的(炸)


OS:不過既然都要大放送了...為什麼不拉下面一點呢?<<太太自重!!!


 


 


之前菲有看過湯川老師的全一本~在講三角戀的劇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XDDD


怎麼說呢?各種病病啊wwww(稱讚意味


*Cheese來的~w(看完診才有獎勵喔+失控的三角關係)


(剛好看的這兩本都是Cheese上面的連載作家w


感覺上面的畫風都蠻多樣的XDDD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