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和社長那個啊 初夜 1-佐佐木柚奈

20140715_110018  


作品:和社長那個啊初夜(社長とあんあんはじめての夜)


作者:佐佐木柚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是的!


大家看到封面就知道


我又要來介紹佐佐木老師的漫畫了~


因為我又被她那個封面吸引住了


就覺得那個光影的感覺"哇喔~"<<這形容到底?!


<<然後我後來才回想到,佐佐木老師就是之前畫"禁斷殉愛"的漫畫家啊!!



20140715_110051.jpg©和社長那個啊初夜/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佐佐木老師在前面的作者畫寫了兩頁(爆)


這情況不算常見~


總之,她提到了為什麼會開始畫這篇的源由


是有個編輯提到"我想看那種色得很可愛的女孩和成熟紳士的愛情故事"


也鼓勵佐佐木老師,認為她很適合畫這類的題材


佐佐木老師才決定要試試看!


"我會以畫出全日本最多可愛床戲場面的作品為目標,繼續畫下去!"


佐佐木老師加油!!!!!!/////// 


(同時我也覺得很有"再也無法阻止日本人的FU")(咦


取名"初夜"的意思


是第一集的意思喔!也就是說佐佐木老師還會畫續集XDb


(個人相當期待www


 


這部我看到的重點跟別人好像不太一樣www


我覺得還蠻歡樂的說XDDDb


女主角-上野杏


一開始就被喜歡COSPLAY的男朋友甩了,被扔在垃圾場裏面@___@"<<超過份的傢伙啊!!!


原因超wwww(ry


只因為那個男的看上一個扮護士很可愛的女生<<XDDD!!!!!這甚麼跟甚麼啦wwww(笑炸


結果


杏就這樣扮著猫耳娘的樣子睡在垃圾場裏面(噴)然後被男主角-橘祐斗撿回家


(不忍說,看到猫耳娘我一秒聯想到鈴鐺猫娘wwww)(噴


20140715_131215.jpg©和社長那個啊初夜/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杏睜眼就發現自己光溜溜躺在一個陌生男人的床上,


祐斗還說自己對她一見鍾情~(驚)


在剛失戀的低沉情緒中,杏從祐斗的身上得到了慰藉ˊˇˋb


 


這部的女主角大抵上都是穿著奇裝異服(喂


這點我想可以吸引不少讀者!XDDDb


(可以看到很多特別平常看不到的造型很讚啊~


 


像是杏的這套就好可愛!!


(看了我也好想畫////////


20140715_133815.jpg©和社長那個啊初夜/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法國娃娃捲配上蘿莉塔風的服裝好可愛喔!!>///////<


私心想看到杏穿更多可愛的服裝www


 


是說 


有件事我超想講的!


橘祐斗其實是蘿莉控吧www(被揍


臉這麼幼齒的美眉也啃下去了.....(爆


 


雖然杏臉很娃娃臉


但是~~~


20140715_133934.jpg©和社長那個啊初夜/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這幕杏踢飛負心漢的畫面我歡樂到不行!!! 


讓人有種:現在是甚麼情況啊?!的FU~~wwww


(那個抬腳姿勢讓我想到春麗)(莫名


 


杏之後會繼續努力跟橘祐斗拉近距離


同時成為他家公司的模特兒而努力


(這部肉的畫面還蠻多的~喜歡此道的讀者應該會看得很開心)(爆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在打這篇文的時候


剛好跟我一起看漫畫(爆)的朋友在身旁


她覺得很神奇


我怎麼能看得下那麼多小學館的少女漫畫(表示羞恥意味)


菲:啊...其實我很喜歡小學館那些嗨嗨、直接的劇情啊(笑)(炸


 


是說


之前這部的劇情跟封面也是讓我驚豔www


還推薦給我朋友看XDDDDDDD<<被推了(!?)


*禁斷殉愛-佐佐木柚奈


結果我跟她提起,一說到禁斷殉愛她就知道是哪本了!(爆


是因為名字太特別讓人印象深刻


還是因為內容太嗨嗨才讓人記憶深刻呢?


我想是兩者都有吧wwww(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支持佐佐木老師的作品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