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戀上老公有何不可?1-藤原晶

20140720_103602  


作品:戀上老公有何不可?(オットに恋しちゃダメですか?)


作者:藤原晶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本當初(!?)剛出來的時候


感覺畫風還挺不錯的!(注目焦點ALWAYS頭髮)


(光澤亮眼的很能吸引我XD


看這個標題大概不難猜到是一對男女先結婚再培養感情的劇情~w


這類的設定不算少見


也算是反映現在社會的一環0.0a


(這對會結婚的理由我覺得很歡樂ww而且感覺不可能沒有這樣的夫妻www



20140720_103800_Richtone(HDR).jpg©戀上老公有何不可?/藤原晶/白泉社


 


我個人喜歡這本的書腰


因為紅色!


對,我喜歡紅色!(被毆


 


上面下的標語還蠻好笑的~哈哈


"終結單身生活,肉食系變態(!?)"


有時候婚姻不是終結玩樂,而是玩得更瘋wwww<<自重啊!!


 


而且這類歡樂夫妻生活漫


一定會來一段丈夫(受)可口誘人的橋段哈哈wwww 


 


故事是從女主角-茜跟交往沒多久(才約會四次)的男人過夜


結果一早就出人命了wwwwwwwww(大誤


20140720_103929_Richtone(HDR).jpg©戀上老公有何不可?/藤原晶/白泉社


 


這段我嚇到笑出來wwwww!!!!<<甚麼情況


有種"女俠饒命啊!"的氛圍www(噗哧


因為茜對做愛的事情很熱衷又精力充沛~所以通常交往的男人很快就跟她分手030"


(這樣想想好像有點可憐啊....w"


 


是說


日本人如果邀對方吃晚餐就是有要過夜的暗示在裏面


在台灣好像沒這事wwww(噴)


 


茜一直找不到理想中的對象


這時候公司裏面(總是會有幾個)王子般的同事-高橋拓出現了(爆)


一開始茜沒有看上他


也許是太完美的角色總給人一種假假的FU(!?)


但一次因緣際會下


兩人就一起過夜了XDDD!!!


我必須承認那段我覺得很歡樂wwwwwww(噴)"大小剛剛好"那裏我笑炸了!!


(不要問我自己去看


雙方玩得很勁興,


高橋覺得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女性,要是錯過可能以後也遇不到@@b


所以很直接的就提出結婚的請求!(爆


20140720_104140_Richtone(HDR).jpg©戀上老公有何不可?/藤原晶/白泉社


 


茜整個就被嚇到wwww


覺得只是過夜一次就要負責(炸)也太可怕了哈哈哈XDDDDDD


<<沒誤


但高橋認真的表示自己的意見


茜突然有種看到同類的感覺


對,兩個人都對性愛有比常人多一些的標準(或者說執著?


 


20140720_110043_Richtone(HDR).jpg©戀上老公有何不可?/藤原晶/白泉社


     


"我們兩之間確實沒有戀愛情感,


不過我想應該能構築起更堅固的關係。"


這段我看的很感動


兩個對性愛同樣得不到滿足的人


都希望能得到交往對象的認同,在人生中可以遇到適合的伴侶機會有多少?


也許跳過談戀愛的階段直奔禮堂是有點瘋狂


但誰說結婚後就不會戀愛了?實在難說XDDDb


(不過直接結婚我還是覺得很猛啦XDD


 



藤原老師這部作品是在白泉社的電子雜誌"Love Silky"上面連載


*網址


日本的電子雜誌好進步喔@D@!


還看到了蜜談的漫畫家-水谷京子老師也在上面!!!!!! 


看樣子是本淑女向的雜誌,難怪藤原老師這本書做得特別大(爆)


 


今天推薦這本給喜歡看歡樂有點色色情趣的讀者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