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女主角失格7-幸田百子

20140705_235305  


作品: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作者:幸田百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女主角失格也來到第七集了~~真是太緊張刺激了>"<!!!


一開始看到封面是弘光那張好像很憂鬱的臉忍不住就笑出來了<<喂喂


為、為什麼一副"眼神死"的狀態啊=口=!!!!(驚


到底是為什麼呢?


看得我好納悶.......w"



20140705_235317.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然後~


封底的羽鳥好像很心虛的樣子(噴


到底第七集發生了甚麼事呢!?詳細要看過才知道XDDD!!!!!<<吊胃口!?


 


目前的情況是


羽鳥跟弘光交往中,利太則是發現自己其實是喜歡羽鳥的


立場整個顛倒過來


羽鳥決定要揮別利太,專心跟弘光在一起


"因為怎樣而想要怎樣"


愛情是這樣談的嗎?


難道無視內心真正的想法


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幸福嗎?


看到這樣的羽鳥讓我有這樣的疑惑哈哈XDDDDD


 


20140705_235609.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利太只需要把自己的真心話說出來


羽鳥就動搖到不行~ 


她的個性太明顯了,藏也藏不住啊XDD!(根本傲嬌)(掩


感覺她對利太餘情未了啊~


 


是說第七集


利太跟弘光兩人一起泡湯時候的對話實在是曖昧到不行wwwwww(最好


雖然兩人的談話內容都集中在羽鳥


但某方面來說這兩個也很有戲啊!wwwww(更


 


甚至


20140705_235911.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利太還直接在弘光的面前說出疑似宣戰的話wwww(爆)(咦咦


"跟你比起來,我陪在羽鳥身邊的時間可是你的好幾倍!"


"跟你比起來,我陪在羽鳥身邊的時間可是你的好幾倍!"(回音)


"跟你比起來,我陪在羽鳥身邊的時間可是你的好幾倍!"(回音)


"跟你比起來,我陪在羽鳥身邊的時間可是你的好幾倍!"(回音)


 


如果是在空曠的地方


利太講那麼大聲應該會很有回音wwww(這頁超有臨場感)(姆指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突然浮現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眷戀一枝花呢(被揍<<妳站哪邊的啦!?


 


羽鳥知道


弘光是個好男人~!


(我也知道他是好男人啊!!!!QAQ!!!!


可是......


20140706_000059.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你溫柔體貼,又好帥氣...總是很體諒我。


會覺得我很有趣,


總是不吝嗇給我笑容的弘光,


我真的好喜歡嘛~~~~~~~~"


 


嗚喔喔喔ˊˇˋ!!!!看到這邊我又胃痛了.....w"<<振作啊


但就像利太最後說的


他覺得他更能夠帶給羽鳥幸福


就算不正確


他也不想放棄她。


我想,他打算跟弘光正式競爭贏得羽鳥的芳心:"D!


 


除了女主角失格本篇


後面還附有一個短篇-Thank you末代武士


蠻歡樂的作品,很有幸田老師的搞笑風格XDDD


是一個武士穿越到現代的故事~www


 


最後附上之前的心得///////


女主角失格1-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2-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3、4-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5-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6-幸田百子 


趕快追看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