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TP BOYS: 我們就是想要正妹-霜月加代子

20140713_234233  


作品:TP BOYS: 我們就是想要正妹(TPボーイズ: それでもボクらは彼女が欲しい)


作者:霜月加代子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當初剛看到這個封面的時候


眼光一直被兩個帥男生跟藍色詭異的人體吸引住w(艸


現在回頭想想


連人物的動作構圖都好引人遐想啊ww這是甚麼糟糕的世界嗎wwww<<只有妳吧!?


然後


我正經的看到那個標題:我們就是想要正妹


.....What the f......(ry


好吧! 


如果看過霜月加代子老師之前的作品


像是"他是惡魔"(共三集)有看過的讀者不陌生, 


霜月老師畫風純熟但其實很會搞笑wwwww(噴


一切都是幻覺騙不倒我的(更


所以,標題這個名字似乎也在預料之中(!?)


霜月老師在作者的話那邊提到


"這部是編輯要我畫白癡的男高中生,因而開始創作的漫畫"


編輯真了解wwwwwwwww(噴)



20140713_231241.jpg©TP BOYS: 我們就是想要正妹/霜月加代子/秋田書店


 


封底看到那些簡介我都快笑死wwwwww


"雖然還不了解女生,但大家應該都在夢裏擁抱過了。"


這wwwwwwwwwwwww


雖然詞句是蠻美的啦!但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wwwwww


這樣誠實的說出來沒問題嘛!? 


光看封面跟封底就覺得這部應該超歡樂的值得我收藏~wwww(掩)


 


這部作品是由四個從來沒交過女友但很想交的帥哥所構成


目標是努力把妹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


 


漫畫一開始短短四頁就把四人的個性、為何會交不到女友的原因說出來wwww


1."日比野"就是個熱血笨蛋www


聽說戴眼鏡比較能吸引到女生,而戴了一副不適合自己的眼鏡XDDD!


2."澤田"家裡面很有錢~還有兩座山(爆)


只是說著恐怖的話題會被自己說的話嚇昏<<到底!?XD


3."谷山"擁有一張傑尼斯般可愛的臉蛋


可是說話卻很天然黑XD(噴)讓女生很受不了!


4."安城"這個角色我頗喜歡啊~


一開始就說"我可是比任何人都還要了解女性生殖器官哦!"


<<女生聽到這個才不會開心勒wwwwww(炸


順帶一提,他家是開婦產科的~~  


20140713_231556.jpg©TP BOYS: 我們就是想要正妹/霜月加代子/秋田書店


 


"沒錯...他們是還沒登大人的蝌蚪少年......"


蝌蚪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不知道為什麼戳到我笑點


其實他後面還有用其他生物比喻,像是"甲蟲都可以找到一起產下後代的對象"或是"紅蜻蜓"之類的wwww


<<羨慕甲蟲的男高中生為什麼這麼哀傷啦www


20140713_233438.jpg©TP BOYS: 我們就是想要正妹/霜月加代子/秋田書店


 


日比野看到女高中生被雨淋濕,露出來的內衣


內心超羞恥啊wwwww


而且那驚悚的表情是怎麼回事wwww 


這整本漫畫內容幾乎都是這類嗨嗨、有趣的互動~


霜月老師甚麼時候要畫四格搞笑漫我很期待www(被毆


 


或者像是這段互動也很歡樂!


20140713_233814.jpg©TP BOYS: 我們就是想要正妹/霜月加代子/秋田書店


     


"好羨慕千惠的咪咪那麼大。


可是喜歡的衣服很常會穿不下,


咦?可是小安你喜歡大咪咪對吧----?"


"不可以對乳腺發育死心!"


安城你wwwwwww根本留言終結者啊!!! 


那一臉正經樣配上女生們的死魚眼實在煩煩wwwww


 


這本共四篇


第一篇以日比野為主


第二三篇以谷山為主


第四篇是澤田


(為什麼跳過安城wwwwww)(爆


每個人遇到的正妹都不同性格、環境也不一樣


過程中穿插著蝌蚪的畫面還蠻有趣的(暗示性頗高wwww)


推薦給喜歡或是對霜月老師作品有興趣的讀者們:"D!!


 


留言

熱門文章